三角戀是怎麼回事餓?如題 謝謝了

2023-05-18 18:35:08 字數 3040 閱讀 4501

1樓:12認得

你是男的同時跟2個女 而且哪2個女的也都是喜歡你的 哪個就叫三角戀 你是女的同時跟2個男 而且哪2個男的也都是喜歡你的 哪個就叫三角戀。

2樓:怪叔叔

三角戀,其實很簡單,你在裡面即使感情的被動者,也是感情的主動這,在你傾慕別人的時候,可惜,他並不給你機會,同時你被別人傾慕,你也沒有給機會,在這種關係裡,每個人都很累,不知道結果如何,看誰先放棄,實現屈服,對自己的傾慕者投降。我有理由相信,你現在有可能就忍受著這種苦惱,人的感情就是這樣奇怪。在感情方面,我也碌碌無為,但我現在懂得,要得到我的愛人,必須,完善自己,再加上主動出擊。

我認為不可以。其實三個人都同意,也不能容許這樣這樣的事情在我們的周圍發生,這也算是做人的底線。但這並不是說固守傳統,而是對得起彼此。

所以必須做出選擇,就像是電視劇中一樣必須要有一人默默的退出,成就幸福的兩人。這是原則問題,不可能請求世人原諒或是肯定。

3樓:奶瓶君

你和某人正在戀愛 但是某人在和另一個某人戀愛 她擁有2個 凱子、 這就是三角戀。

4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那麼多三角戀~~就沒有故事可以發展了~~~

三角戀是什麼意思?

5樓:小小杰小生活

三角戀亦即三個人之間,互相都抱有愛慕的、戀愛的感情。

正常的戀愛過程是兩個人的事,如果第三個人穿插其中,就形成三角戀。簡單地說,就是一男兩女,或一女兩男同時建立不正常的戀愛關係,而是三角關係。

如果還沒有理解,這裡給你舉例得更詳細一點:例如a跟b談戀愛,然後b揹著我又找個男朋友或女朋友c,但是b沒讓a知道,又繼續和我交往,這種三角關係就叫做三角戀。a喜歡b,b卻喜歡c,c愛的卻又是a,這也是屬於三角戀,三角戀是很痛苦的,很多肥皂劇通常都是這樣的。

名詞簡介。人們把複雜的由三人之間糾紛引起的戀愛叫三角戀。三角戀亦即三個人之間,互相都抱有愛慕的、戀愛的感情。

由於三角戀中只要兩個人在一起,必定會對第三者造成極大的傷害,因此,除非三人中的一人移情別戀,否則三角戀基本上沒有的解決方案。

你覺得三角戀痛苦嗎?你是如何看待三角戀的?

6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覺得三角戀是痛苦的,我覺得三角戀應該理性的看待,因為三角戀是不利於感情發展的,也會導致三個人都特別的疲倦和痛苦。

7樓:右手年華

我覺得三角戀非常痛苦,而且三角戀是一種不正確的戀愛方式,這種戀愛方式會耽誤三個人的時間,浪費三個人的情感。

8樓:路邊的風兒

我覺得三角戀是很痛苦的,我覺得三角戀是一種非常複雜的戀愛關係,同時也是比較難以解決的,所以我們應該避免陷入三角戀情中。

什麼是三角戀? 10

9樓:網友

所謂三角戀,有的是指兩個人同時愛上一個人,而有的是一個人同時愛兩個人。但是一般常見的三角戀關係比較複雜,a愛b~ 而b愛c~ 但是c又愛a,這可謂是最痛苦的感情糾紛了。 想放放不了,想愛,又愛不了。

10樓:小劉在廣州

你好,簡單的說,就是每個人站一個角,進行戀愛。

11樓:x星耀

三角戀是不成了的,成立的基礎上其中有一個是同性戀。你把三個人擺成三角形,沒有同性戀的話看看能連起來嗎。

12樓:漆皖清

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成了三角關係。

13樓:臥槽剛好三個字

假如三個人abc,a愛著b,b愛著c,c愛著a,這就是三角戀。

14樓:貓王佐羅

你好,我覺得三角戀就是:三個人之間的感情問題!

有可能是兩個男的,一個女的,也有可能是兩個女的,一個男的,常見的情況大概是:

兩個男的都喜歡一個女的,女的兩個都有好感,或者喜歡其中一個男的,愛另一個男的,也有可能那兩個男的還是好朋友。

也有可能是女的表面上跟一個男的一起,可是心裡面愛的是另一個男的,跟她在一起的那個男的知道他女朋友愛另一個男的,但沒有說出來;

也有可能兩個人相愛,但是另外一個人愛上了其中一方,明知道人家是一對還是死纏爛打,或者總是做一些行動說明自己的愛,去爭取。

也有可能是三個人,兩個人同時喜歡一個人,但那個人誰都不喜歡,卻一會兒跟這個在一起玩,好像對人家有意思,而一會兒又跟另一個在一起,玩得很開心一樣。

三角戀恐怖。

15樓:網友

我愛你,你愛他,他愛我,三人都會受傷的愛情。

16樓:網友

就是三個人一起談戀愛。

17樓:詩藝-夢flower 國際網團

你喜歡她 他喜歡他。

18樓:危泉

三個人糾纏不清的感情。

19樓:521優是我

就是兩個同性一個異性。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他他不愛你她愛另一個人。

21樓:打鬼子去嘍

剪刀、包袱、錘的關係,互相制約,相互傷害。

三角戀是什麼意思

22樓:史其饒學林

就是一個女生甲喜歡男生甲,但是男生甲卻喜歡女生乙,就是這麼簡單,有時候是倆男喜歡一個女生。

23樓:文笑千強

簡單就是兩個人戀愛,又多了一個人。

24樓:難兄難弟

如果a男,b女,c自然是男的,樓主卻說c有愛著a,說不通啊。?

四角戀怎麼辦,三角戀應該怎麼辦

趕緊從這段四角戀中走出來吧,去尋找愛自己的人,不要為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原地徘徊,這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四角戀太複雜了,我會直接的退出,對自己和其它三個人都是一種解脫,我不想沉溺於這種不正常的關係中。我建議直接放棄吧,一直糾纏在其中也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啊。四角戀總要有人出局,先出局的不一定就...

虛擬記憶體不足是怎麼回事 如題 謝謝了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不足 1 感染了病毒!有些病毒發作時會占用大量記憶體空間,導致系統出現記憶體不足的問題。趕快去防毒,公升級病毒庫,然後把防毒措施做好!2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 虛擬記憶體設定不當也可能導致出現記憶體不足問題,一般情況下,虛擬記憶體大小為實體記憶體大小的2倍即可,如果設定得過小,就會影響系統程式的正常運...

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

到目前為止,對 百慕大魔鬼三角 的解釋可歸納為如下幾類 一類認為,回這些失蹤是由答於超自然的原因造成的,聯想到是否是外星人的飛碟在作怪。第二類則認為是自然原因造成的,如地磁異常 洋底空洞 甚至還有人提出泡沫說 晴空湍流說 水橋說 黑洞說等等 不過我認為 是四維或者以上的維度空間造成的差異 只是我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