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律師沒有辦事收的錢能退回嗎,網上律師諮詢付費後沒有諮詢可以退回嗎?

2021-10-12 13:06:17 字數 1012 閱讀 7159

1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們本地司法局去舉報他再去律師協會反映,這樣會給他的名譽造成一定的影響,直接影響他的接案率,這樣他也許會把錢還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讓律師繼續幫你**案件,將案件辦到底,不要輕易解除,無理由解除是不退錢的,去投訴也沒用

3樓:易德祥主任律師

按照合同的約定處理,如果合同有約定,對方沒有盡到職責,你可以向當地的司法局投訴。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理解你的心情,婆婆被撞了,還趕上個不負責任的律師,其實從交通隊寫的責任書上看,你這官司就已經很難大了,出現事故的時候,警察認定了,但是對方不認,不簽字。這個司機是個老手,很多事前要走法律程式,到一定程度後,你自己就身心配備,就這一個不認定事故責任,就得舉證裁決,後期的民事賠償更是持久戰,有些事直接拿下比走法律好使的多,你看你就是沒經驗,律師喜歡蠱惑你們打官司,因為他們好掙錢,錢到手後,對方陪多少也都好說,但是對方要死沒錢,最後就是個持久戰。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

你給律師的錢想要回來,你玩的過律師嗎,各項合同細節你都看過嗎?很多事沒法說,沒經驗就是吃虧,沒辦法,不要相信什麼法律,你耗不起的~!

5樓:鄭晉律師

醫生沒看好病會退診金嗎?

網上律師諮詢付費後沒有諮詢可以退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雙方沒有約定,不諮詢可以退費,那麼就算自願放棄權利,但是支付義務仍需履行,對方不會退款。

7樓:瑠璃巡

如果沒有諮詢的話,是可以要求進行退回的,是維護你的合法權益。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當時的使用者協議怎麼說唄,每個諮詢平臺的規定是不一樣的。基本上是可以退的,因為服務都沒有進行。遇到法律問題的想諮詢相關律師的話,建議自己可以先收集相關證據,也好理清思路讓別人幫你。

現在收集證據很方便,相關功能的收集應用不要太多,像是什麼全民取證之類的

眾安保險如果現在不保的話之前交的錢能退回來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不要馬虎,認真挑選,萬一買錯了要退保,因此損失錢財就虧了,像這篇文章裡提到了,就要慎重考慮 十大 不值得買 的重疾險 點!退保是肯定會有一定經濟損失的,能退錢但是退不了全部,可以看一下你合同內註明的現金價值,是第幾年退保的就退第幾年的現金價值。很多人買保險的時候稀裡...

支付寶轉賬了,但對方沒有開通支付寶,錢能退回來嗎

支付寶轉賬到賬戶付款後無法退回,轉賬時仔細核對正確收款賬戶。1 可以檢視轉賬專朋友記錄顯示屬 對方賬戶是否完善,如果未完善,讓對方完善後領取資金。2 如果朋友對話方塊頁面提示資金會退回,建議根據頁面提示時間等待。支付寶轉帳到對方支付成功而對方沒有開通支付寶錢能退回來嗎?支付寶轉賬成功,可對方沒開通支...

我的這款金佑人生退保後能退回多少錢

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幾乎沒有損失的。過了猶豫期,退保的比例一般在70 左右,你可以想象一下金佑人生一年上萬的保費,如果按十年來講,損失是不言而喻的。先來看下這個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再附加說一下所謂的現金價值怎麼理解呢?現金價值 保單現金價值 你的保單值多少錢,你買一份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