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eno9和vivos15哪個好?

2023-06-17 22:25:03 字數 4922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s15機型很不錯,可檢視主要引數後自行對比:

作業系統:originos ocean(基於android 12)

螢幕:英寸,解析度2400 × 1080

拍照:後置:6400萬畫素超感光主攝+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高通驍龍870 八核

外觀尺寸:耀黑: mm,盛夏/淺金: mm

重量:耀黑:約197g,盛夏/淺金:約198g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128g/256g rom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s15主要是我比較偏喜歡直屏,就是是記憶體最大是12+256,我**比較多怕不夠用。

reno 9的話記憶體是12+512挺讓我心動的,但我不是很喜歡曲面屏。

3樓:匿名使用者

1、vivos15的cpu是上一代神u,驍龍870。

2、記憶體使用的是旗艦標配的lpddr5+。

3、ram容量將提供8gb和12gb兩種,rom容量為128g/256g。

4、螢幕使用一塊英寸oled柔性屏,支援120hz高刷和2400x1080畫素解析度。

5、拍照方面,後攝為50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前攝為1600萬畫素。

所以當然選vivos15

4樓:舊窗老街

當然是vivos15,好,因為它記憶體通常都特別大。

5樓:枚靖易

vivo吧,我感覺,他有些配置還是不錯的。

6樓:中藥本草

oppo和vivo都可以,不相上下,個人覺得oppo手機的拍照功能好一些。

7樓:略略略

都差不多,但是vivo更好些。

8樓:湛之桃

選擇權在你手裡,看你自己喜歡那臺就買那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兩個都差不多 這邊建議還是紅米11tpro價效比高點。

10樓:每天帶你樂哈哈

各有所長各有所短。

11樓:網友

差不多的東西就哪個便宜哪個好。

opporeno5還是vivos9這兩個配置怎麼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具體型號,自行開啟官網**,就能看到詳細的配置了。

opporeno8pro和vivos15哪個好

13樓:暢聊電子科技

建議選擇vivo s15。

手機螢幕:opporeno8pro左上角單挖孔設計,正面採用英寸屏,支援120hz高刷,區域性峰值亮度高達1300尼特。

vivos15pro:vivos15pro採用英寸三星e5材質120hz超感曲面屏,支援p3廣色域,hdr10+顯示,8000000:

1對比度,全屏最高激發亮度800尼特,1500尼特區域性最高亮度,300hz觸控取樣率。兩款手機雖然是有著相同的重新整理率的,但是vivo s15pro則是有著e5的螢幕為我們帶來更加舒適的視覺體驗。

核心配置:需要注意reno8 pro首發新一代驍龍7處理器,採用4nm工藝打造,cpu架構升級,由一個的a710超大核+三個2.

36ghz的a710大核+四個的a510小核組成,gpu整合adreno662,gpu圖形渲染速度相比驍龍778g提升了20%。

vivos15pro:天璣8100移動平臺,採用了臺積電5nm製程工藝,由4顆主頻為的cortex-a78大核、4顆2.

0ghz主頻的cortex-a55組成,gpu為g610 mc6。驍龍7gen1是一款中端定位的處理器和天璣8100相比較的話還是有著一定差距的。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vivo s15

vivos15pro和opporeno8pro+那個好

14樓:小朋說教育

oppo reno8 pro+好。

oppo reno8 pro+在強大的影像能力外,效能表現同樣十分出色。在實際的遊戲體驗中,流暢性和散熱表現都很不錯。雖然oppo reno8 pro+的定位不是遊戲手機,但其遊戲體驗並不比一些效能旗艦遜色,對於玩家來說還是比較友好的。

功能特點:

晶片:oppo reno8 pro+搭載天璣8100-max晶片,加上最高12gb lpddr5和的儲存組合,適用於各種場景。

散熱:oppo reno8 pro+配備了行業獨家超晶石墨散熱方案,能夠有效降低機身發熱。

螢幕:oppo reno8 pro+升級了螢幕表現,搭載了120赫茲超清屏,觀感清晰流暢,玩遊戲會獲得更真實的畫面效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s15 pro很不錯,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originos ocean(基於android 12)螢幕:6.

56英寸,解析度2376 x 1080拍照:後置:5000萬畫素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微距鏡頭+200萬畫素黑白鏡頭;前置:

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8100 八核 *4 + 4外觀尺寸: *mm重量:約188g

電池容量:45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網路;移動2g、4g、5g網路;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 ram+256g romg ram+256g rom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擴充套件儲存。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感應器:重力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

vivos10和opporeno6哪個好?

16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這兩款手機都是可以提供很好的手機oled 螢幕,可以提供很好的手機fhd+解析度,可以提供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

opporeno8和vivos15哪個好

17樓:侃侃說民生

vivo s15好。

vivo s15採用英寸的三星e4 amoled屏,高度約為毫米,寬度約為74.

31毫米,盛夏、淺金厚毫米、耀黑厚毫米,盛夏、淺金重為198克、耀黑重為197克;配有盛夏、淺金、耀黑三種顏色。

vivo s15搭載驍龍870處理器;前置3200萬畫素鏡頭,後置6400萬畫素主鏡頭+8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200萬畫素微距鏡頭;內建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

vivo s15的功能特點:

散熱:vivo s15總散熱面積達平方毫米,超大石墨烯散熱片面積達平方毫米,超大vc均熱面積達3002平方毫米,整機共有26層散熱結構。

充電與續航:vivo s15內建4500毫安時容量電池,支援66瓦閃充,從電量1%開始,充電10分鐘能充到36%,49分鐘內可以將手機完全充滿。

opporeno8和vivos15哪個好

18樓:聊教育的小玫

在手機的螢幕效能方面是vivos15更好,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螢幕顯示效果。

vivos15搭載的是e4的amoled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fhd+解析度,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120hz的螢幕重新整理。而oppo reno8這款手機為使用者提供oled 螢幕,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fhd+解析度,帶來很一般的90hz的螢幕重新整理。

在手機的拍照方面,是vivos15的拍照畫素更好一些。

vivos15搭載的是3200萬前置,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6400萬主攝+800萬+200萬,可以滿足使用者的日常拍照需求。而oppo reno8這款手機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3200萬前置,可以為使用者提供很好的手機5000萬主攝+800萬超廣角+200萬微距,帶來很一般的拍照效能。

opporeno5和vivos9買哪個會好一點?

opporeno5k比vivos9充電快,但是顧客最後買vivos9,這是為什麼呢?難道opporeno5k不好嗎?我們一起看看怎麼回事吧!個人認為哈,oppo這個好一點,我一直用的oppo系列。vivos9和opporeno5pro哪個好?兩機對比下,個人還是建議vivos9更好一點。方面,opp...

vivoS7和oppoReno4哪個會更好,效能如何

效能上,s7和reno4都是用著驍龍765g晶片,並沒有多大的區別,在拍照模組上會有定位差別。s7表現更加優秀。vivos7在前置 上堆料十足。採用一顆4400萬畫素主攝,配合一顆800萬畫素的超廣角副攝,無論遠近盡收眼底,行業最高的前置畫素主攝,相比reno4之類的主流3200萬畫素前置,解析度更...

榮耀50和vivos9哪個更好?

我更喜歡用vivo的手機吧,因為vivo的手機使用效能還是不錯的華為手機要買 位的才好用。vivos9比榮耀50更好。體現如下 一方面,vivos9這款手機會比榮耀50這款手機會更加輕薄一些的。榮耀50這款手機的厚度為毫米,重量為175克,而vivos9這款手機的厚度為7.3毫米,重量為173克。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