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義大利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法國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2021-12-16 18:09:42 字數 6398 閱讀 7079

1樓:陸月的原野

辦理義大利商務簽證時會根據大使館認證代辦機構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包括如下幾種:

必備資料:

護照

• 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 持換髮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

• 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2張

• **尺寸35×45mm(護照**大小)

• 兩眼之間的間距不少於8mm ,並且頭像佔整個**的比例在2/3左右

• 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

身份證

• 請用a4紙影印身份證正反兩面

營業執照

• 申請人所在單位為企業單位的,請提供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和影印件

• 營業執照副本上需有年檢記錄,並在影印件上加蓋單位公章

單位派遣信檢視派遣信模版

• 派遣信需以申請人所在單位正規抬頭紙列印,加蓋單位公章,由負責人簽名(並寫明負責人職務)

• 派遣信中需體現申請人所在單位的中英文名稱、地址、**、傳真、e-mail。

• 派遣信應包含:申請人姓名、性別、出生日期、護照號碼、年收入,邀請公司、訪問目的、出發日期、停留時間等,並註明擔保申請人按期回國

• 同一單位的多位申請人需以名單形式列印在同一份派遣信上

• 如無法提供完整準確的派遣信,請準備單位空白抬頭紙4張,並加蓋單位公章

• 派遣信需以英文列印(部分國家特殊要求除外),且需提供原件至使館,使館不予退還

資金證明

• 信用卡三個月對帳單或旅行支票原件,在申根逗留每天至少50歐元

• 工資單 、存摺原件

其他必備資料

• 義大利或申根國期間全程酒店訂單

• 往返機票訂單

• 3萬歐元的歐洲醫療保險,包括緊急住院和回國的費用(必須購買申根國家指定的險種)

義大利邀請方提供的資料

• 義大利邀請函原件及影印件,邀請人必須在義大利營業執照上

• 義大利邀請信簽發人的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

• 義大利邀請單位6個月內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2樓:芥末留學

義大利簽證辦理需要的材料:

義大利簽證分為旅遊簽證和商務簽證。

旅遊簽證:

1、**

2、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3、資格證書

4、申請人戶口簿影印件

5、在職及准假證明

6、資金證明

7、輔助檔案:房產證等

商務簽證:

1、**

2、護照原件及影印件

3、資格證書

4、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

5、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

6、資金證明

辦理法國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申請辦理義大利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3樓:匿名使用者

1、基本材料

1) 有效護照。

2) 護照(近期)**。

3) 簽證申請表(填寫完整,並由申請人簽字)。

4) 資金證明:申請人提供工資卡及銀行對賬單。

2、旅遊簽證

通過中國旅行社申請ads簽證。旅行社必須經「中國國家旅遊局」授權,並在申根國大使館備案。

3、個人簽證

提供意方邀請函,擔保人/資金證明,以及申請人償付能力證明。

4、學生簽證

⑴ 非獎學金的學生提供父母的資金證明,須提供申請人自己的國際雙幣信用卡(最低餘額4173歐元)或者4173歐元的銀行匯票。

⑵ 預註冊學生提供住宿證明原件或房東身份證影印件,或提供兩週的酒店預訂單。

⑶ 年度預註冊學生名單。

5、商務簽證

參加義大利展會:參加義大利展會的中國公司,需由義大利組展方將參會人員名單發至義大利使館郵箱備案後,簽證中心才能接受簽證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申請流程

1. 進行預約 , 說明個人資訊、申請簽證的種類和出發日期。

2. 按照所需材料清單準備好材料,並按順序放好。

3. 使館/簽證中心安排申請人具體遞交申請和麵試時間。

5. 使館/簽證中心受理簽證申請。

6. 等候簽證申請稽核階段。

4樓:芥末留學

大學課程

一般所需資料

1.申請表

用英語或義大利語認真填寫申請表(不接受用漢語拼音填寫的申請表),如果申請人是中國公民,請用中文簽字,請在申請表上貼上一張兩寸彩色近照。

2.護照

有效護照,其有效期在簽證到期後還應至少有90天,護照上需有護照持有者的中文簽名及護照基本情況頁(帶**頁)的影印件。如果申請人持有同型別但已過期的護照或其他型別的護照(無論是否到期),都請在申請簽證時出示。

3.如果護照上有其他簽證請提交簽證頁的影印件.

註冊證明

4.在大學的註冊證明應當包括:

·所學課程的種類

·授課所用語言

·指明課程是否包括義大利語培訓

·開課日期和課程持續時間

學歷證明

5.最高學歷證明和高考資格證明:

請在視窗申請簽證時出示學歷證明原件,並將其影印件翻譯成義大利語到中國***進行認證後提交給簽證處。

6.同等學歷證明:

請出示由義大利使館領事處頒發的同等學歷證明原件並提供其影印件。

注意:為頒發同等學歷證明,使館領事處需要最高學歷公證書和高考資格公證書,請將其翻譯成義大利語併到中國***進行認證.

7.證書:

如果有義大利語或英語培訓證書或其他與學生將在義大利學習的課程相關的課程培訓證明,請提供之。

學生的經濟條件

8.介紹信:

如果申請人是學生

請提供父母所在中方公司或機關的介紹信原件。介紹信要用 單位抬頭紙開具,要加蓋公章並有負責人簽字。介紹信必須包括單位地址,**,傳真以及父母的工作職務和工資;

如果父母是私營企業老闆,請在申請簽證時出示公司營業執照原件並提供其影印件;

如果申請人有工作

請提供申請人所在的中方公司或機關的介紹信原件. 介紹信要用 單位抬頭紙開具,要加蓋公章並有負責人簽字。介紹信必須包括單位地址,**,傳真以及申請人的職務,工資,出國期限(要明確指出出發和返回日期)並保證申請人如期返回;

請在申請簽證是出示中方企業營業執照的原件並提供其影印件。

9.資金證明:

請開具申請人本人或其父母的資金證明。資金證明必須覆蓋住在 義大利學習的整個時期。資金總額不得低於一學年的花銷(每月不得低於350歐元)

資金證明可以是:

旅行支票

外幣現金

外幣存款(美元,歐元,英鎊)、

人民幣存款

近6個月的存款明細紀錄單。

銀行擔保

當申請人不具有足夠的可以覆蓋住在義大利學習的整個時期的資金證明時,應提供一份由義大利公民或在義大利居住的外籍居民(擁有一年以上的居留證)簽署的銀行擔保。在申請簽證是應出示銀行擔保原件並提交其影印件。簽證處不提供銀行擔保的固定格式。

使館不能提供有關擔保總金額的任何資訊因為保險總金額只能由銀行決定。

注意:各大區,職業協會機構和工會組織也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在遵守各自章程的前提下為申請人提供擔保。

資產證明

為了評估申請人的經濟狀況,可以考慮申請人自己或其父母不動資產證明。在申請簽證時請出示不動資產證明原件並提交其影印件。

住宿10.申請人必須證明有住宿地點 (至少是在義大利停留的初期):

保險單11.醫療保險:

對於停留期超過90天的簽證,可以不用提供醫療保險。因為義大利 相關警察局在辦理居留證的過程中會要求提供醫療保險。

戶口本12.請在辦理簽證時出示戶口本原件並提交其影印件:

機票預定單

13.確定往返的機票預定單:

如果在義大利的停留期限超過一年,只需提供去程的機票預定單。不接受網上預定機票。

注意:機票的購買不構成受理簽證過程中的優待條件。由簽證的遲發或拒籤所造成的經濟損失由申請人自負。

補充資料

14.出生證明公證書:

如果擔保人是申請人的父母並與申請人不在同一戶口本上時需要提供出生證明公證書。

15.親屬關係證明公證書:

如果擔保人是申請人的其他親屬,需要提供親屬關係證明公證書公證書必須翻譯成義大利語併到中國***進行認證。

使館保留要求提供除上述資料外的其他附加檔案,翻譯件及公證,認證書的權利

5樓:愛到深處自然

1、簽證申請表

2、二張白底2寸彩色**

3、護照需簽名且在簽證到期後至少有90天有效期,並影印所有簽證記錄4、義大利公司的邀請函原件或傳真件,簽發邀請信的人必須在義大利營業執照上。

5、義大利公司邀請人的身份證/護照影印件。

6、義大利公司的營業執照(最近6個月)

7、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在職員工),中國公司的英文信函,用抬頭紙,帶公司公章和有簽發證明信的負責人的簽名,公司地址,申請人職位,薪水,在義大利逗留期限,到達離開日期,擔保返回中國。

8、中國公司的營業執照影印件

9、資金證明

10、如果簽發地不屬於北京領區則提供暫住證11、工資單

12、同邀請公司的**關係證明,如果有已籤的合同,資金證明信的原件和一份影印件

13、義大利賓館定單,如果邀請信上沒有註明的話14、往返機票定單

15、境外保險

6樓:遠景留學服務

申請辦理義大利旅遊簽證,一般需要您填寫/準備如下材料:

1、兩張 4x3.5 釐米,白色背景的近照

2、護照及影印件

3、戶口簿、身份證

4、所有行程的英文資料、往返機票預訂、酒店確認單

5、資金證明:根據經驗,一般建議您必備其一:

1)借記卡原卡及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交易明細對賬單原件

2)信用卡原卡及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交易明細的對賬單原件

3)近6個月至送籤當月的多筆往來交易的活期存摺原件

6、輔助資產材料:車產證明、房產證明等

7、申請人在職及准假證明,所在單位營業執照副本

8、工資條原件和影印件

9、資格證書(醫生,老師,記者等等)原件與影印件

10、境外醫療覆蓋整個行程的保險,最低保額 3 萬歐元

11、暫住證(至少已經註冊六個月)

12、如有,退休證,結婚證

13、無業、結婚的:配偶的在職證明與最近三個月的對賬單或流水單,加結婚證的中國***單認證

14、未滿18週歲的未成年人還需提供親屬關係、委託證明、在校證明等檔案

15、學生提供學生證與原件在讀證明 。父母雙方的在職證明與最近的三個月的對賬單或銀行流水單加親屬關係中國***認證。

另外,特別提醒您:申請人獲得並使用過申根簽證可以免除面試,否則都需要面試;所有材料的原件和影印件均須遞交(戶口本,結/離婚證,退休證,房產證,機動車駕駛證, 銀行證明等),原件於遞交資料時工作人員當面查驗後退還;使館要求的行程資料和保險如何準備等詳細指南,您可以向詳細諮詢。

7樓:意優義大利留學

你好~申請所需材料如下:

1.申請表

用英語或義大利語認真填寫申請表(不接受用漢語拼音填寫的申請表),如果申請人是中國公民,請用中文簽字,請在申請表上貼上一張兩寸彩色近照。

2.護照

有效護照,其有效期在簽證到期後還應至少有90天,護照上需有護照持有者的中文簽名及護照基本情況頁(帶**頁)的影印件。如果申請人持有同型別但已過期的護照或其他型別的護照(無論是否到期),都請在申請簽證時出示。

3.如果護照上有其他簽證請提交簽證頁的影印件。

4.在大學的註冊證明應當包括:

·所學課程的種類

·授課所用語言·指明課程是否包括義大利語培訓

·開課日期和課程持續時間

學歷證明

5.最高學歷證明和高考資格證明:

請在視窗申請簽證時出示學歷證明原件,並將其影印件翻譯成義大利語到中國***進行認證後提交給簽證處。

請出示由義大利使館領事處頒發的同等學歷證明原件並提供其影印件。

注意:為頒發同等學歷證明,使館領事處需要最高學歷公證書和高考資格公證書,請將其翻譯成義大利語併到中國***進行認證。

6.證書:

如果有義大利語或英語培訓證書或其他與學生將在義大利學習的課程相關的課程培訓證明,請提供之。

學生的經濟條件

7.介紹信:

如果申請人是學生

請提供父母所在中方公司或機關的介紹信原件。介紹信要用單位抬頭紙開具,要加蓋公章並有負責人簽字。介紹信必須包括單位地址,**,傳真以及父母的工作職務和工資;

如果父母是私營企業老闆,請在申請簽證時出示公司營業執照原件並提供其影印件。

如果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請問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你好,你辦理哪個國家的商務簽證呢?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一份填寫好的短期簽證申請表,上貼近照一張 2.照有效期需超過所申請簽證有效期三個月,並附護照個人資料頁影印件一份 3.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 需註明地址 號碼 傳真號碼 申請人的職務 赴法目的和回國保證。4.商務簽證國家的業務夥伴的邀請信...

沙特商務簽證辦理程式,辦理沙特商務簽證大概需要多少錢?

沙特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兩寸白底彩色 2張 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需蓋公章 申請人所在單位派遣信 單位抬頭紙 沙特商務部 核發的電子邀請簽證號 邀請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備註 使館可提供沙特簽證加急服務。外籍人士在中國辦理沙特商務簽...

義大利簽證需要什麼材料,義大利簽證需要哪些資料

義大利簽證所需材料如下 1 護照原件 2 3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 戶口本全本影印件 5 酒店預訂證明 5 機票預訂證明 往返中國的飛機票訂單影印件 6 結婚證影印件 7 銀行對賬單 1 申請人本人名下借記卡最近6個月內流水賬單明細原件 需銀行櫃檯開具並加蓋銀行公章 2 最後一筆交易記錄須距離送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