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理美國商務簽證時面試都問哪些?

2023-01-18 09:15:04 字數 6183 閱讀 9901

1樓:金生賈

你去美國做什麼?

你出國過嗎?

你會英語嗎?

你有房子嗎?

這些是主要問題。

2樓:半根筷子啊

其實無論什麼簽證, 都是3個問題。 第一, 你出國目的。 第二, 錢。 第三, 歸國計劃。

只是不同型別的簽證, 具體表象不一樣罷了。

而這三條中, 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條。 你去美國幹嘛, 你對你去做的事情是否瞭解。

比如說, 公司派你去考察。 考察什麼, 為什麼考察, 具體行程。 以及公司為什麼派你去, 而不是別人。

這些看似是一個問題, 其實都是一個問題,就是第一個問題。

不要針對問題去準備問題, 要針對於點準備問題, 就是這三點。

因為誰也不知道明天你遇到的是哪個簽證官, 而簽證官心情怎樣, 會說什麼話。 會以什麼問題開頭。

辦理美國商務簽證面試要注意哪些問題?

3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其實簽證通過與否,主要看我們是否能讓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以後一定會回來,如果簽證官相信我們去美國後一定會回來,他就會給我們簽證!

簽證官主要對申請者4個方面做全面考察:

首先是否去過和美國同等發達國家;

其次是否有完美的家庭;

第三是否有很好的經濟條件;

最後一點就是看您是否有穩定的工作。

這四個方面各只有各方面都比較好通過率才高。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商務簽證(b-1簽證)是美國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美國商務簽證(b-1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一般想進入美國從事短期商務活動或業務考察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此外,持美國商務簽證(b-1簽證)進入美國後,如果符合規定的條件,持證人可申請轉換其他非移民身份或調整為移民身份。

能否成功獲得赴美商務簽證,申請人面試時的 表現 是至關重要的,包括態度、著裝、言談舉止、問題的回答、簽證資料的準備等。每位申請人僅有。

三、四分鐘的 面試 時間,申請人應把握機會、認真對待。 所有問題必須如實回答,如果提供不真實的回答,你將會遭到拒籤,即便是更換護照。 如果有拒籤記錄,如實回答拒籤原因。

5樓: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如果要是籤商務的話,簽證官有可能會要求您講英文,因為簽證官其實是把你的語言能力作為一個參考因素的,如果語言不好,簽證官會覺得你沒有能力去那邊進行商務活動。

其次是著裝方面,也不必太正式,得體大方就好。

面籤時,到時候把所有的資料都帶著,別到時候簽證官如果要看什麼資料您沒有,那樣就不是很好了,最主要的其實就是不要不要緊張,有的時候一緊張就是語無倫次,這樣對你面試發揮更不利。

6樓:溫顧裡地

美國商務簽證面籤是很重要的環節,在面籤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有:

1、說話要自信,不能輕聲細語。

2、對於去美國商務訪問的細節還有在公司所負責的工作要瞭如指掌,簽證官一般都會問到。

3、關於自己的約束力證明要多準備,必要的時候呈給簽證官看其實美國商籤面籤的時候還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詳細的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美國面籤拒籤原因早知道,助您順利通過面籤官「拷問」不再煩惱!》

7樓:威盛簽證羅玲

一般就是問你的去美國的目的,人數,家庭情況,個人情況等等!!還有工作等等。

8樓:

注意表現自信、大方 儘量不要讓簽證官覺得你有移民傾向。

9樓:匿名使用者

1. 錢誰支付 2. 去多少天 3.住** 4. 去幹什麼。

10樓:官_網

你好!你已經預約了嗎。

11樓:巴丹紅

辦理美國商務簽證我覺得最重要的是簽證材料的準備以及面籤的環節,你得讓簽證官相信你去美國的目的確實是因公,美國商務簽證面籤需要記得:

1、如果簽證官問到你的出國經歷,儘量從一些歐洲、日韓、澳洲紐西蘭等發達國家說起。

2、要熟悉自己公司的相關情況,如公司的名字、何時成立、現有多少員工、主要經營業務是什麼等等。

3、要對自己的情況倒如流,比如簽證官經常會問:您在公司工作多久了?在公司擔任的職務,收入是多少?

您的年齡?結婚了嗎?您有親戚朋友在美國嗎?

為什麼公司會委派你去,而不是其他人?……這些問題你都要事先準備好。

4、最後就是要熟悉公司與美國邀請方公司之間的關係、對方的基本資訊等。只要你回答的沒有問題,簽證官相信你去美國的目的是真實的,問題就不大,如果有不清楚的可以去 青年旅行社高階簽證部 瞭解,他們是專做拒籤再籤的國營機構,我哥哥之前美國商務簽證被拒後來就是找他們才走的,使館信譽不錯,就是挺貴的一家。

去美國簽證面試一般會什麼流程,一般會提問一些問題還是什麼

12樓:印度阿三乀

去美國簽證面試,bai其實不是du面試,是面籤。zhi會看你的材料,問你幾個問dao題,以排回。

除你的移民傾向答。英文中文都可以,早點去排隊,穿的乾淨利索,半正裝就可以,面帶微笑誠實回答,上網搜搜會問的問題在家練習好回答。如果被拒籤就是因為有移民傾向,當場知道簽過或者沒簽過。

輕鬆面對,現在簽過率很高。不過為了避免拒籤,還是找家專業的旅行社去辦理吧。

13樓:美籤網鍾老師

哪種型別的?

一般的流程是。

買簽證費**卡--填表--約時間面談--準備資料--面籤--出籤一般問去幹什麼然後再哪工作等。

美國商務簽證面試要帶哪些材料?

14樓:芷夢冰

美國商務簽證所需材料:

所有美國商務簽證申請人都應該提前做好準備, 以便能夠在面談時出示下列材料和其它任何與簽證申請有關的支援材料:

1.有效護照:如果您的護照將在距您預計抵美日期的六個月內過期、或已損壞、或護照上已無空白的簽證簽發頁, 請在前來面談之前先申請一本新護照。

請將您的**確認頁豎著列印在a4紙上。面談時請攜帶列印出來的ds-160**確認頁,不要使用傳真的確認頁。

3.一張**:於6個月內拍攝的2英寸x2英寸(51毫米x51毫米)正方形白色背景的彩色正面照。詳情請見**要求。請用透明膠帶將您的**貼在護照封面上。

4.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需註明地址、**號碼、傳真號碼、申請人的職務、赴法目的和回國保證)和營業執照(原件、影印件和翻譯件);

5.邀請信原件: 如果您受邀訪問美國的某位居民,那麼提供下列資訊將對您的申請有所幫助:邀請人資訊、訪美目的、事先安排的旅行時刻表。如果您只是單純赴美旅遊,那麼您無需出示邀請信;

6.簽證申請費收據原件。

7.含有以前赴美簽證的護照,包括已失效的護照。

8.能夠說明您為何一定會返回中國的證據: 出示經濟、社會、家庭或其它方面對您具有約束力的檔案,以幫助您證明您在美國短暫停留後有意返回中國。

由於個人情況的不同,申請人應出示的證據也各不相同。下列檔案可以幫助簽證官評估您是否有意返回中國:戶口本、身份證、僱傭證明、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

9.個人情況:需提供個人英文簡歷、個人身份證原件戶口本原件或暫住證居住證原件。

10.資金證明: 證明您有能力無需工作即可支付在美停留整個期間的費用。

例如能客觀反映您每月收入的工資單、上有正常規律的存取記錄的存摺等。(注意:請不要出示銀行存款證明單。

存款證明單對簽證申請沒有幫助。)

11.如果您赴美進行商務活動: 請考慮攜帶下列資訊前來面談:您將訪問**、會見哪些人員、會見過程中將討論哪些內容以及您打算在美國購買哪些產品。

15樓:京城東哥

所有遞交材料原件必須帶。

16樓:美恆國際_雲

最重要得就是美國那邊發的邀請函。

美國簽證面試一般問甚麼?

17樓:天道教育顧問

這要分情況呢,看你辦什麼簽證。

留學簽證的話:一般一定會問的就是你申請了幾所學校?為什麼選你現在錄取的這一所?為什麼想去美國?可能會問一下你父母的職業。

工作簽證的話:

1、名字、出生地、什麼時候出生、

2、你的職業是什麼? 再讓你描述一下你的工作。做這個工作多長時間了。

3、你的公司是叫什麼、你在公司多久了,公司地址4、為什麼想去美國、你是怎麼找到美國僱主的、僱主在**、準備呆多久旅遊簽證的話:

1、問你去過美國嗎?去美國作什麼。

2、問你準備去哪個州旅遊。

3、問你的行程安排。

18樓:網友

美國簽證面試的問題那就要看樓主辦理哪種型別的簽證,這個是美國旅遊的美國簽證面試的問題,前些日子我剛剛辦下來。可以參考下:美國旅遊簽證面試問題。

1. 叫什麼名字。

2. 出生在**。

3. 什麼時候出生的。

4. 職業是什麼。

5. 做這個工作多長時間了。

6. 請描述一下自己的工作。

7. 在什麼公司得到這些經歷的。

8. 在這個公司工作多久了。

9. 知道這個公司的地址嗎。

10. 這個公司主要做什麼,有多少員工。

11. 是怎麼找到美國僱主的。

12. 為什麼想去美國。

13. 知道你的律師或**人的名字嗎。

14. 辦理這項服務你要付多少費用。

15. 將去美國什麼地方。

16. 準備為僱主工作多久。

17. 有美國居住的地址嗎。

18. 將什麼時候出發去美國。

美國商務簽證面試問題都有哪些

19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簽證也是b1/b2類簽證,肯定是要提供邀請函的。

如果簽證官對你的資料非常滿意,可能問些非常簡單的問題,比如你哪天去,去多長時間。一兩個問題就告知你簽證通過。

如果對你的資料有疑問,肯定會問與商務邀請函有關的問題,比如你的公司名稱,你的業務範圍、職位,給你們發邀請函的美國公司的一些資訊等等。

20樓:銳濟羊舌鈞

商務簽證主要是問一些個人資訊,國內公司資訊,國外公司資訊,到國外公司的目的,日程安排等。

商務簽證相對比較簡單,放心吧。

去美國簽證面試要注意什麼?

21樓:凱瑞爾簽證

如果您是首次赴美簽證,您得事先了解美國簽證的流程和內容。如果您剛剛被美國拒籤,您得分析拒籤原因,重新整理材料,並認真準備再次簽證。原因大致為:

- 出行目的是否真實- 同行人是否可靠- 是否有足夠的資產支付出行- 是否有強有力的約束力回國- 提供的資訊是否真實- 親屬是否有黑記錄拒籤並不可怕,關鍵是要資料齊全真實,並找個專業的機構制定簽證方案,即使拒籤當天就約籤也是完全是有可能通過的,而且應該是立刻重籤!

22樓:速寫俠俠

技巧一:準備好充分的美國留學簽證材料。

面談之前,必須充分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其中包括護照、身份證、簽證申請表及**、以及英文成績等,注意,在學歷材料中,一定不要忽略了學歷學位原件及中英文證明原件、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

如果申請碩士,在準備的工作資料中不要忽略工作及收入證明。比如有關家庭及資金材料、收入證明,其中有家庭產業、配偶的收入證明、企業或公司證明材料原件,不要忽略了房產證原件(本人、父母或資助人),準備在美留學期間能夠支付留學費用的存款證明至關重要。

技巧二:必要的禮儀不可少。

這是簽證官對你的第一印象,不可小覷。

輪到自己的時候,先要鎮定,做一個小小的動作,簽證官對你的印象分馬上就提高了:在前一位申請人未整理資料離開櫃檯的時候,你在一米距離以外靜靜等候,等前一位申請人離開了,簽證官叫到你的名字,立刻揚手或者點頭示意自己「準備好了」,然後快步走到櫃檯前,禮貌地和簽證官問好。

不要在前一位申請者還沒有離開時,就匆忙湊上前去,中國人在擁擠的生活環境裡習慣了什麼都要「爭」,而美國等西方國家,則十分遵守秩序。

技巧三:反應快,說話慢。

有些申請人出於緊張或過於想表達好的原因,使得說話比較快。不要急,有話慢慢說。因為很多申請人英語水平都不怎麼流利,說快了,簽證官不知道你說什麼。

技巧四眼睛跟著簽證官走。

請注意:人與人在溝通的過程中,眼神的交流是必要的禮貌體現,說明你很注重對方。簽證官在和你面談時,是懷著一個平等的心態進行的,所以你無需畏懼他的目光。

說話的時候,你應該配合用眼神和他交流,眼睛要直視對方,不要目光遊移不定,它會影響考官對你的信賴。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讓他感覺到你的心靈是敞開的。

沙特商務簽證辦理程式,辦理沙特商務簽證大概需要多少錢?

沙特商務簽證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 兩寸白底彩色 2張 申請人所在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 證影印件 需蓋公章 申請人所在單位派遣信 單位抬頭紙 沙特商務部 核發的電子邀請簽證號 邀請函 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 需影印正反面 備註 使館可提供沙特簽證加急服務。外籍人士在中國辦理沙特商務簽...

辦理義大利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辦理法國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辦理義大利商務簽證時會根據大使館認證代辦機構的不同要求給出不同的資料,具體的資料包括如下幾種 必備資料 護照 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原件 持換髮護照者,請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近6個月內拍攝的兩寸白底彩色近照2張 尺寸35 45mm 護照 大小 兩眼之間的間距不少於8mm 並且頭像佔整個 的...

請問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哪些資料?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你好,你辦理哪個國家的商務簽證呢?商務簽證需要什麼材料 1.一份填寫好的短期簽證申請表,上貼近照一張 2.照有效期需超過所申請簽證有效期三個月,並附護照個人資料頁影印件一份 3.中方公司出具的正式介紹信 需註明地址 號碼 傳真號碼 申請人的職務 赴法目的和回國保證。4.商務簽證國家的業務夥伴的邀請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