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腳冰冷夏天愛出汗

2021-12-16 19:22:24 字數 971 閱讀 9797

1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枸杞 手腳涼是末梢神經共血不足沒什麼大礙

2樓:黃曉明娶了

體型較瘦、虛寒體質的女生最容易出現手腳冰冷的情形,因為這型別的人末梢血液迴圈較差,容易使體溫調節的機制紊亂,而手腳冰冷正是身體調節不順暢,血管變細所引起。而且腳趾、膝蓋、肩膀和手指等部位,屬於運動較多的關節區,因為脂肪、血管皆相對較少,熱度容易散失。

體虛,血虛可以多吃點阿膠糕,ρρ:50◀8◀75◀91

3樓:

天生的,沒有辦法,認命吧

4樓:

你體質太弱,人身體恆溫要有能量支援,你體內的能量儲備跟不上。要多有氧鍛鍊,比如長跑等,並吃些鵝肝牛肉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從小就有 那就是正常 沒什麼大礙 如果是後天形成 就要去醫院看看 對症下藥

6樓:噠噠欣欣

應該是氣血不通暢,看看中醫,把把脈,再開幾副湯藥,調理一下,最好找老中醫,正好問問他,你屬於哪種體質,也好日後自己有針對性的補身體!

7樓:米蘭加油

可能是腎虛,吃點補腎的藥

這個很多的,都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的吧,多吃點維生素a和e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找俺村的黃半仙瞧瞧!

夏天怕熱老出汗,冬天怕冷手腳涼是為什麼

10樓:

問題分析: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可能是一種寒性的體質腎陽虛的一個可能,其實腎虛和血虛忌氣虛都是類似的一個症狀的,多是有腎虛這個根本的原因所導致的。

意見建議:建議平常要多吃一些魚類蛋類豆類和蔬菜來均衡的加強營養,同時要加強鍛鍊身體,也可以適當的吃點黃芪生脈飲來對症的提高自己的抵抗力。

手腳冰冷愛出汗是什麼回事,手腳冰涼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辦法解決?

你好,這是血液迴圈不良導致的結果,可能是平時運動少的緣故,久坐久躺和不愛運動也會造成手腳冰涼.建議你吃點大棗等食物,最好每天睡覺前用熱水泡泡腳.經常運動,加強身體鍛鍊.西醫主要說末梢迴圈不好,中醫主要認為陽虛。可以通脈四逆湯加減 手腳冰涼身體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有什麼辦法解決?手腳冰涼 是冬病,陽氣虛...

冬天老是手腳冰冷怎么辦,冬天老是手腳冰冷怎麼辦?

一到冬天,很多女生都會有手腳冰涼的現象,長時間手腳冰涼,不僅難受,而且還容易生凍瘡及其他疾病。手腳冰涼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冬天血液的新陳代謝減緩,低氣溫使血管收縮,血液迴流能力減弱,使得手腳,尤其是指尖 腳尖等部尾的血液迴圈不暢,末稍神經迴圈不好造成的。手腳冰涼護理方案 每天泡腳 泡腳是最有效的方法。在...

冬天手腳很冰冷,怎么辦,冬天手腳很冰冷,怎麼辦?

吃點陳皮吧!我以前也是想你一樣,後來有人告訴我了這個辦法,把橘子皮晾乾,用白糖加溫開水泡後,喝這種水,經過去年一個冬天,今年冬天我的手腳不再像以前那麼冰涼了。手凍僵了,千萬不要在爐火上烤或者在熱水中浸泡,那樣會導致凍瘡甚至潰爛。正確的方法是 首先,應到溫暖的環境中,使東江不為慢慢緩解。如果在野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