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螺絲面怎麼做有簡單又好吃,螺絲型義大利麵怎樣煮?

2021-12-18 21:59:14 字數 4640 閱讀 3056

1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雞胸肉適量、螺絲型意麵適量、西蘭花幾朵、洋蔥適量、口蘑一朵、甜豆幾個、胡蘿蔔半根、番茄半個、鹽少許、蠔油適量、黑胡椒粉適量、雞精適量、玉米粒一把

製作步驟:

1、各種食材洗洗切切。

2、鍋內燒水,放入橄欖油和少許鹽焯熟甜豆,口蘑,西蘭花和玉米粒。

3、撈出備用。

4、鍋裡燒水,水開後放入一勺鹽,然後放入意麵開蓋煮10分鐘。

5、雞肉提前切好,放蠔油和黑胡椒醃製半個小時。

6、鍋裡倒入橄欖油,放入洋蔥和雞肉翻炒,然後加入番茄和胡蘿蔔。

7、最後加入提前焯好的蔬菜和意麵翻炒,加鹽和雞精調味。

8、盛盤,撒研磨黑胡椒。

9、成品圖。

2樓:匿名使用者

螺絲面的做法和其他意麵基本相同

傳統做法

煮麵:1.開水煮沸加鹽下面,面煮到彈牙即可出鍋。正宗意麵講究的就是彈牙(al dente)

2.將面撈起,過冷水,放到一邊備用。

麵醬製作:

肉醬面ragu做法:將番茄與番茄醬與肉末混合煮制。

香蒜醬pesto做法:新鮮羅勒與松子,乳酪放入攪拌機攪打成醬,加入橄欖油,依據個人口味加鹽。

混合:將做好的麵醬和麵一起下平底鍋,用小火翻炒,至麵醬和麵完全混合。

3樓:九天世紀

開水直接煮來吃~最簡單(但無味)

再上邊的基礎上,去超市買罐進口的義大利醬,伴著吃。就最簡單又好吃,還可以吃到義大利原味~~!

螺絲型義大利麵怎樣煮?

4樓:小王子精選**

放涼水裡先泡15分鐘,然後再煮5分鐘。

準備材料:義大利麵 適量、彩椒 適量、洋蔥 適量、蝦 3個、黃油 一小塊、黑胡椒 粉 適量、番茄醬 適量、味極鮮 適量。

一、將義大利麵涼水泡15分鐘,再煮5分鐘。然後盛出備用。

二、洋蔥,蝦,彩椒都切好,放旁邊備用,如下圖所示。

三、熱鍋放入黃油,油化後將彩椒先放入鍋中輕炒,如下圖所示。

四、待彩椒5分熟時加入洋蔥,炒至5分熟,盛出備用。

五、再放入黃油待化後,放入煮好的意麵及蝦仁,如下圖所示。

六、蝦仁變色後,加入炒好的7分熟食材,稍炒片刻加入番茄醬,鹽,味極鮮,黑胡椒粉。

七、翻炒均勻後即可裝盤,這樣就已經做好了,如下圖所示。

5樓:糕調

1.準備原料啊,玉米粒和青豆粒先從冰箱取出解凍,土豆和洋蔥切塊。牛肉粒也拿出來解凍

2.螺絲面放入燒開的水中,煮熟至無硬芯

3.螺絲面撈出後過一下涼開水,然後放入一點植物油,這樣在炒的時候就不會粘黏了

4.鍋中放入少許油,將土豆和洋蔥放入,爆香5.放入青豆和玉米粒炒一下

6.放入牛肉粒繼續翻炒,放入適量的鹽翻炒

7.放入義大利麵熬煮一會

9.將炒好的義大利螺絲面裝入耐烘烤的模具中10.撒上厚厚的一層馬蘇裡拉乳酪,烤箱中層220度,15分鐘左右11.

取出後再撒一層薄薄的馬蘇裡拉乳酪,繼續 烤箱中上層,220度,五六分鐘至表面焦黃即可

12.香噴噴的焗意粉就出爐咯

6樓:匿名使用者

安貝拉螺絲形義大利麵 適量

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 2湯匙(30ml)

阿維歐歐芹、鹽 各少許

蛋黃沙拉醬 25ml

櫻桃西紅柿 50g

蘆筍 100g

蝦 50g

青菜絲 50g做法

將安貝拉螺絲形義大利麵煮熟,控去水分,放入盤中。 蘆筍洗淨後用開水焯熟,切小段。蝦去頭尾、腸泥,洗淨,煮熟後去殼備用。

將蘆筍段、櫻桃西紅柿、蝦均放入放義大利麵的盤中,加蛋黃沙拉醬、品利特級初榨橄欖油、鹽、阿維歐歐芹攪拌均勻即可食用。這道沙拉可兼做主食,製成後放入冰箱冷藏1小時後取出食用,風味更佳。

義大利麵是很好的**食品,很多明星的**食譜裡都有它,配合蘆筍的嫩爽和海鮮的鮮美口感,絕對讓你吃上一口就再也找不到不吃它的理由!

椰蝦螺旋麵

材料:螺旋麵(fusilli)100g、鮮蝦3條、花椰菜5~6朵、碎洋蔥少許、碎大蒜少許、白酒少許、蕃茄丁少許、鹽少許、胡椒少許。

作法:1. 花椰菜洗淨;鮮蝦剝殼、去腸泥並洗淨備用。

2. 取一小型鍋煮水至滾沸,放入作法1的花椰菜汆燙約2分鐘後撈起,泡一下冰水即取出備用。

3. 取一深鍋煮水至滾沸,加入1匙鹽,再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後撈起,拌適量橄欖油備用。

4. 取一平底鍋,加入適量的橄欖油,爆香碎洋蔥及碎大蒜,放入作法1的鮮蝦,加白酒拌炒一下,再放入作法2的花椰菜和蕃茄丁拌炒,最後放入作法3的面拌炒後,加入鹽、胡椒調味即可裝盤。

祕訣:燙花椰菜時水一定要沸,溫度才會夠,燙出來的色澤才會翠綠,而過冰水是使其口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得用意麵醬,原料很多,建議去超市買現成的醬,用熱水燙一下,然後澆在面上,面大概煮8到10分鐘吧,我都是這樣做的,味道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張煮好的義大利麵加入白磨菇忌粘汁和加入適量火腿便成了。

9樓:郝小二

義大利細麵條的家常做法

螺絲形義大利麵的做法?

10樓:賈炎祝吉

道地的義大利麵都很有咬勁,也就是煮得半生不熟,咬起來感覺有點硬的狀態,對於習慣了陽春麵的中國人而言,大都是吃不太習慣的啦~~重點在義大利麵在以滾沸的汆燙時,一定要先加入一小匙的鹽,份內約佔水的1%,若少這個動作麵條吃起來就只有外表有口味,而咬到裡頭時就會覺得沒有味道,且很不好吃唷!當然,加入鹽還也可以讓面的質地更緊實有彈性,而且另一個撇步是——汆燙好後,若要讓麵條保有q勁,千萬別用過冷水這個方法,而是要拌少許橄欖油喔!同時若汆燙好的面沒用完,也可拌好橄欖油讓它稍微風乾後拿去冷藏。

答案補充

椰蝦螺旋麵

材料:螺旋麵(fusilli)100g、鮮蝦3條、花椰菜5~6朵、碎洋蔥少許、碎大蒜少許、白酒少許、蕃茄丁少許、鹽少許、胡椒少許。

作法:1.

花椰菜洗淨;鮮蝦剝殼、去腸泥並洗淨備用。

2.取一小型鍋煮水至滾沸,放入作法1的花椰菜汆燙約2分鐘後撈起,泡一下冰水即取出備用。

3.取一深鍋煮水至滾沸,加入1匙鹽,再放入面煮至八分熟後撈起,拌適量橄欖油備用。

4.取一平底鍋,加入適量的橄欖油,爆香碎洋蔥及碎大蒜,放入作法1的鮮蝦,加白酒拌炒一下,再放入作法2的花椰菜和蕃茄丁拌炒,最後放入作法3的面拌炒後,加入鹽、胡椒調味即可裝盤。

祕訣:燙花椰菜時水一定要沸,溫度才會夠,燙出來的色澤才會翠綠,而過冰水是使其口感較脆!

11樓:郝小二

義大利細麵條的家常做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麵的形狀和醬汁是可以自由搭配的。一般和麵的形狀沒有關係,大致的意麵醬汁分兩種,加番茄醬和不加番茄醬。我介紹的幾種醬汁都是經過我自己改良的。

1 肉餡醬汁

洋蔥,肉餡放在鍋裡炒熟,加巴西力葉,牛至葉,加番茄醬,鹽。配乳酪碎2 蔬菜醬汁

西紅柿,角瓜,黃瓜,洋蔥,芹菜且小片小丁炒熟,加鹽,番茄醬。配乳酪碎3奶油吞拿魚醬汁

鍋子裡放黃油,燒熱,洋蔥碎和一點芹菜碎炒熟,放入吞拿魚碎(罐頭),倒入一些鮮奶油(cream),放鹽。配乳酪碎

以上這些醬汁煮好後加入煮熟的意粉,翻炒均勻就可以了,乳酪碎吃的是後再加

螺絲義大利麵的做法

13樓:苦苦的掙扎

義大利螺絲粉的做法

材料主料:義大利螺絲粉100克,麻椒1個,杏鮑菇1小個,醃製過的雞柳1條

輔料:蒜,小鹹菜(脆脆的那種),鹽,醬油,味精,十三香,番茄沙司,奶油沙司調味粉

做法1、清水加少許鹽煮開後,下義大利螺絲粉,煮10分鐘。

2、蒜、小鹹菜、辣椒、杏鮑菇、雞柳切片。

3、食用油燒熱,下蒜片、小鹹菜、辣椒、雞柳翻炒幾下。

4、倒入意粉,放入番茄沙司、鹽、醬油少許、十三香、奶油沙司調味粉翻炒,加少許清水。

5、快出鍋的時候放一點味精即可。

正宗義大利麵

正宗的原料是義大利麵具有上好口感的重要條件。除此之外,拌義大利麵的醬也是比較重要的。一般情況下,義大利麵醬分為紅醬(tomato sauce)、青醬(pesto sauce),白醬(cream sauce)和黑醬(squid-ink sauce)。

紅醬是主要以番茄為主製成的醬汁,目前是見得最多的;青醬以羅勒、松子粒、橄欖油等製成的醬汁,其口味較為特殊與濃郁;白醬以無鹽奶油為主製成的醬汁,主要用於焗面、千層麵及海鮮類的義大利麵;黑醬是以墨魚汁所製成的醬汁,其主要佐於墨魚等海鮮義大利麵。 而義大利麵用的麵粉和我們中國做面用的麵粉不同,它用的是一種「硬杜林小麥」,所以久煮不糊,這就是最大的區別。

地道的義大利麵都很有咬勁,也就是煮得半生不熟,咬起來感覺有點硬的狀態,對於習慣了陽春麵的中國人而言,大都是吃不太習慣的啦。重點在義大利麵在以滾沸的汆燙時,一定要先加入一小匙的鹽,份內約佔水的1%,若少這個動作麵條吃起來就只有外表有口味,而咬到裡頭時就會覺得沒有味道,且很不好吃喲!當然,加入鹽還也可以讓面的質地更緊實有彈性,而且另一個撇步是——汆燙好後,若要讓麵條保有q勁,千萬別用過冷水這個方法,而是要拌少許橄欖油。

同時若燙好的面沒用完,也可拌好橄欖油讓它稍微風乾後拿去冷藏。

油潑面怎麼做好吃啊,油潑面怎麼做簡單又好吃

hello!我是舌尖上的陝西味道之油潑面。看電視劇 白鹿原 記憶最深的就是那一碗碗紅彤彤,實實在在冒著熱氣的油潑面了。饞得我直流口水。燒得滾燙的熱油,滋啦 一聲,澆到撒了蔥花 辣椒粉 蒜末和青菜的面上,簡直隔著螢幕都聞到了香味,真是怎麼。油潑面怎麼做?把麵條倒入鍋中煮熟後撈出,然後加入蔥薑蒜末胡蘿蔔...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怎麼做

最簡單的義大利麵做法如下 原料 西紅柿3個 其中1個炸成醬 洋蔥半個 黃油10克 羅勒 可以不放 黑胡椒 鹽 義大利麵 火腿 青椒 做法 1 在鍋中用溫火融化黃油後,開大火,放入洋蔥碎,炒出香味後,倒入西紅柿丁翻炒。2 出湯後加入羅勒 黑胡椒 鹽 不停攪拌,大火將湯收幹成醬。3 鍋中倒入清水加熱,待...

怎麼做蛋糕好吃又簡單,怎麼做蛋糕又簡單又好吃

食材 雞蛋3個 麵粉4大勺 白糖適量 黃油2小勺 泡打粉1小勺。做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把雞蛋打在盆中,然後加適量白糖攪拌均勻。第二步,然後篩入入麵粉和泡打粉,攪拌至無顆粒狀的麵糊。第三步,再加黃油攪拌均勻,然後把麵糊倒入電飯鍋中。第四步,按下煮飯鍵,經過40分鐘的電飯鍋烘焙,蛋糕就做好了,取出切塊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