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肝片怎麼做好吃爆炒豬肝片的家常做法

2021-12-19 16:43:12 字數 847 閱讀 7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肝

300g

青椒3個

紅椒1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味精

適量雞蛋

1個澱粉

適量醬油適量姜

適量蒜適量尖椒

適量步驟

1.豬肝洗淨後切成片

2.加入澱粉,雞蛋,少量的水醃製一下

3.鍋燒熱後加入蒜瓣爆香,接著把豬肝倒進去4.豬肝變色後馬上盛起來

5.利用炒豬肝剩下的油,倒入青椒,洋蔥,紅椒翻炒6.倒入事先炒好的豬肝,加入調料翻炒均勻即可出鍋了小貼士豬肝是豬體內毒物中轉站和解毒器官,所以買回的新鮮豬肝要記得用水浸泡一會,以去掉豬肝中的血水。

2樓:aaa默默的故事

步驟1.豬肝用水泡過後,切片,加入澱粉,生抽,少量的油醃製一下2.將配菜也切片備用

3.鍋裡油燒熱後,加入蒜瓣和薑絲爆香

4.倒入豬肝片滑炒,炒到顏色變白了就馬上盛起來!

5.鍋裡留炒豬肝剩的油,加入胡蘿蔔片翻炒一下6.接著把青椒片也倒進去一起翻炒

7.差不多炒熟了,再把剛才滑炒好的豬肝倒進去8.最後加入調料,鹽,味精,就可以出鍋了!

3樓:秋娛娛樂

主料豬肝辣椒,蔥,姜,蒜瓣,生肉粉,醬油,鹽,味精。

方法1、把豬肝洗好,切成片狀。

2、把切好的豬肝放入盤子裡,加入幾勺生肉粉,少許醬油,鹽,油,醃製十分鐘左右。

3、洗好青椒,切成圓形。洗好蔥,姜,切碎。蒜瓣切碎。

4、**,倒油入鍋,把蒜瓣,姜放入油鍋爆香,然後把醃製好的豬肝,和青椒一同入鍋爆炒。

5、中火爆炒以炒至看不到血絲為標準,放鹽,放味精(也可不放),起鍋。

豬肝怎麼做才好吃,豬肝怎麼炒更好吃呢?

豬肝怎麼做才好吃?豬肝是補血佳品之一,也可以 夜盲症。其做法多種多樣,各有不同。下面我就向大家介紹幾種好吃的豬肝做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涼拌豬肝 原料 豬肝1斤,生薑1塊,大蒜1個,大蔥1根,小蔥3根,紅線椒2根,八角3個,桂皮少許,草果1個,香葉3片,幹辣椒5個,花椒少許,鹽,味精,雞精,白糖,老...

炒豬肝怎麼炒的,豬肝怎麼炒好吃

豬肝怎麼炒的方法 做法一食材 豬肝 姜 醬油 紫蘇葉 白芝麻 麵粉。步驟 1 豬肝400克,切成菱形塊,淨水沖洗後淋幹,塗上薑汁與醬油混合佐料 2 另取生薑1個去皮,新鮮紫蘇葉4片一起切碎,打入雞蛋1個,再加入白芝麻50克,麵粉適量,調成糊狀 3 然後把用醬油和薑汁醃過的豬肝放入,抓糊,以急火爆炒至...

炒粉腸的做法,酸辣豬肝炒粉腸怎麼做好吃

步驟1豬肝2粉腸3 姜蒜蔥4 切好的豬肝 5切好的粉腸 6炒姜蒜 7先炒粉腸 8加豬肝一起炒 紫蘇炒粉腸的做法 原料 主料 粉腸適量 紅椒適量 紫蘇適量 輔料 蔥適量 姜適量 蒜適量 調料 醬油適量 鹽適量 詳細步驟 1 材料 粉腸 紅椒 紫蘇 蔥 姜 蒜。2 蒜去皮 姜 紅椒切片 蔥切段。3 粉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