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離子切割機設定引數,等離子切割機設定引數

2021-12-19 23:15:05 字數 669 閱讀 9937

1樓:記明練

效能引數加工材料:

鐵板、鋁板、鍍鋅板、白鋼板、鈦金板。 加工厚度:   0.2-15mm。 切割速度:0-8000mm/min。 功率:8.5kw。

輸入電壓:3相380v。電源頻率:50hz。等離子電流:60a。

檔案傳輸方式:usb介面。工作方式:非接觸式引弧。

切割電源包括主電路及控制電路兩部分,電氣原理:

主電路包括接觸器,高漏抗的三相電源變壓器,三相橋式整流器,高頻引弧線圈及保護元件等組成。由高漏抗引成陡將的電源外特性。控制電路通過割炬上的按鈕開關來完成整個切割工藝過程:

預通氣—主電路供電—高頻引弧—切割過程—息弧—停止。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等離子切割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所配用的空氣壓縮機的流量應該大於每分鐘0.3立方米,其工作的壓力範圍在0.4至0.8兆帕之間。

3樓:王者再見

進口電源有說明書給您參考的,國產的話靠經驗,畢竟厚度不一樣時切割電流,切割速度,切割弧壓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等離子電源不一樣,切割能力也不同,這個問題太籠統

5樓:湯梅香

這需要問專業人士。打**諮詢一下就知道了。025-52775868

等離子切割機對空氣要求,等離子切割機需要什麼氣體?

等離子切割機需要的是壓縮空氣,壓縮空氣進入割炬後由氣室分配兩路,即形成等離子氣體及輔助氣體。等離子氣體弧起熔化金屬作用,而輔助氣體則冷卻割炬的各個部件並吹掉已熔化的金屬。常用的等離子弧工作氣體有氬 氫 氮 氧 空氣 水蒸氣以及某些混合氣體。等離子切割機配合不同的工作氣體可以切割各種氧氣切割難以切割的...

等離子切割機需使用什麼氣體,等離子切割機需要什麼氣體?

等離子切割需要的是壓縮空氣,用以吹走融化的金屬液,達到切割的目的。氬氣是用來做氬弧焊接使用的保護氣體。一般常用 普通空氣,氧氣,氮氣,氬氫混合氣 可使用空氣 氧氣 氦氣 等離子切割機需要什麼氣體?等離子切割需要的是壓縮空氣,精細等離子有用到氧氣 氮氣 氫氣等多種氣體,用以吹走融化的金屬液,達到切割的...

數控火焰等離子切割機,割圓不圓,

多數作業系統問題。目前都存在,順時針比較圓,逆時針就不圓。是火焰和等離子切割機圓都不圓嗎?多厚的板材。有可能是床身問題哦,我的一個客戶就是這樣的問題。等離子切割機割出的小圓不圓是怎麼回事 普通等離子割小圓肯定不會圓,得要用精細小孔技術才行。我也是做等離子切割的,可以留個方式嗎。方便交流。數控切割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