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遞員需要什麼注意的?本人從來沒有幹過!請高人指點!謝謝

2021-12-20 20:20:52 字數 2700 閱讀 6001

1樓:山東贏之隊

1.服務及時

2.服務熱情

3.熟悉地區

4.注意安全

5.仔細檢查客戶提供的資料是否正確。

2樓:hxq侯小琴

您好!這個問題我作為客服要說2句了哦!

1.態度要好

2要有絕對的耐心

3既然吃這碗飯就要負責任

4要公正,不可攤小便宜

有的快遞員態度差的不是一點,素質不是一般的底,他們自己感覺很沒有什麼,背後別人不指定怎麼罵他,這是我做客服的一點經驗,有的客戶總是抱怨,我希望做快遞員的也能換位思考下。那焦急的心,我想您們也有體會的。

有誰是做過快遞員的,做快遞員都要注意什麼,我從來沒有做過現在準備去做,有經驗的說一說…… 30

3樓:江胡留影歌

我和你說做快遞你要考慮是否有錢途,你要問清楚有沒有休息,有沒有收件任務,到底怎麼扣錢,多少錢一票。這些你考慮清楚再想一下做不做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快遞最重要是要吃的苦,不怕累!有責任!態度好!才行的

5樓:溺忘別惦念

一定要快,還要小心!!

如果想做快遞員,但從來沒有經驗,需要什麼培訓嗎 ? 如果對當地道路還不是很熟快遞公司回培訓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快遞7年多了,剛開始不懂是有點難做的,建議你先在當地找個快遞公司實習一段時間,哪怕是半個月也好,這半個月會有師傅帶你的,你好好跟你師傅學習取經,會有很好的成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的快遞都有師傅帶著跑的...

想去做快遞員,做快遞員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8樓:y神級第六人

首先你要適應在外面風吹雨打的生活,無論什麼天氣都要送,其次就是對自己送貨的地區要相當熟悉,這樣送貨快,賺錢多,最後就是要服從調配,至於轉不賺錢,就看你努不努力了

9樓:蒼井瑪利明步

1.寄件的收費標準,公司會給你價目表,對照著收費就行了。一般最多分兩種,一種**價,一種散件價。

2.派件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要記住:1)熟悉路線;2)如果無法送貨上門,那麼在時間允許的情況下稍微多點耐心等收件人來取。

收件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搞好老客戶的關係,再多爭取點大客戶。

3.最重要的是不管派件還是收件,儘量做好防盜措施,,別把車子跟貨件弄丟了。最好在自己視線範圍內。

想做東莞的順豐快遞員,請高人指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吧,

進來第一個月1600,之後計件無保底,看區域,新來一般: 單車:2000-3000. 麵包車4000左右,不包吃住,油費,按照你負責區域到點部倉庫,的距離給一點,一般是不夠的

快遞員,一個月上萬,是有的,不過3.5年內的人員基本不可能,

11樓:

看你運氣,還有自己的努力。

12樓:

去吧,聽說挺正規的,待遇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看看他們公司**,然後投簡歷或者**聯絡,如果招人,就想辦法去面試

14樓:j靜

不錯吖,你可以試試.而且順豐已經上軌道了,他們的業務量是不錯的

15樓:畢辭釗恬美

去吧,聽說挺正規的,待遇也不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懂快遞的進!!跪求高人指點,謝謝!

16樓:

只要發貨就會有貨單號!

不會沒有記錄,現在有以下2種可能:

1、因為天氣等原因(聽說最近那邊常拉霧,航班無法正常起飛)。但是這種可能性很小,因為,最起碼人家能顯示進入公司分檢。

2、快遞員直接就賣單了(就是賣給別的快遞公司,可能收費比自己快遞公司便宜),這樣的話,就會有一份新的單號是另外的公司的。收到貨的時候你就能知道了!

正常情況,2號入庫,3號到北京,4號到濟南,5號到濰坊,最晚6號送貨。如果到了6號午後沒有到,最多等到7號中午,要麼就讓對方給個合理的解釋,要麼就退貨!

1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不可能的 不要著急 記住以後不要用圓通

18樓:汕頭味道

1,正常來說發貨了單號肯定是查的到的,查不到的話是沒發貨的可能比較大2,有,但是可能性小

2號發4、5號到很正常的,就算6號到也在允許的範圍內如果過幾天還沒到趕快申請退款

19樓:翔欣飛揚

這次用完圓通 下次千萬別用了 這快遞公司遲早倒閉

明天就要去面試快遞員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大家給點建議哈。謝謝了!

20樓:卻竹青百黛

搜一下:明天就要去面試快遞員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大家給點建議哈。謝謝了!

21樓:默默然紫衫

快遞員 很好面試的 我哥哥曾是一位快遞員,只要你熟悉路道,對人說話有禮貌就行,基本沒有什麼可注意的,一切都是走走形式,學歷什麼的也不是問題,剩下的***基本沒有可注意的了…

明天就要去面試快遞員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大家給點建議哈

搜一下 明天就要去面試快遞員了,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大家給點建議哈。謝謝了!快遞員 很好面試的 我哥哥曾是一位快遞員,只要你熟悉路道,對人說話有禮貌就行,基本沒有什麼可注意的,一切都是走走形式,學歷什麼的也不是問題,剩下的 基本沒有可注意的了 明天要面試快遞分揀員的部門面試,需要注意什麼?注意,他們...

從來沒長過痘痘的我為什麼三十幾歲了還會長痘痘呢怎樣去痘

你是不是油性 是不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有沒有 發給老師看一下 為什麼我三十歲了還長痘痘呢?我的學生時期來就是在滿臉痘痘的自卑 祛痘痘真有難度的,不過最近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可以看主業的分享。皮脂腺分泌旺盛,屬於正常人群不必太...

為什麼好多人說我長得好看,但是追我的從來沒有長得帥的人,而我男朋友和我分手的理由也是我長得不好看

自己的美醜,不要別人去定義。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聽從別人的言論,你是你自己的,要聽從你自己的。你應該還是有顏值的,否則就不會好多人說你長得好看。但男朋友也認為你不好看,所以和你分手,就是認為你除了顏值,還沒有其他吸引男朋友的地方。你只是女孩,還不是女神。追你的從來沒有長得帥的,就是因為你沒有超凡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