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蔬菜沙拉怎麼做好吃?蔬菜水果沙拉怎麼做

2023-03-14 10:20:07 字數 2194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蘋果、梨、桔子、香蕉、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檸檬汁。 製作方法:

首先,將蘋果、梨、桔子和香蕉都去皮去籽,切成一寸長三分寬的薄片,放入盛器內拌勻。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然後,在小盤裡用生菜葉墊底,上面放拌好的水果片。

再將鮮奶油,檸檬汁倒入色拉油沙司內拌勻,澆在水果片上。

再介紹一種美式沙拉。 用料:土豆、蘋果、雞肉、藥芹、核桃、生菜葉、色拉油沙司、鮮奶油、糖粉、胡椒粉。

製作方法: 首先,將土豆蒸熟去皮,雞肉煮熟,核桃去皮。蘋果去皮去籽,生菜葉洗淨消毒待用。

將糖用刀壓成細粉。 然後,將土豆、蘋果、雞肉、藥芹菜均切成一寸長的絲,放入盛器裡,加胡椒粉、鮮奶油、糖粉、色拉油沙司拌勻。 最後,將生菜葉平鋪在小盤裡,上面放拌好的蘋果色拉。

再撒上核桃仁便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香蕉2根、桔子2個、蘋果1個(不宜太大)、獼猴桃2個、紅櫻桃20粒左右,冰激凌適量。 1、將香蕉、桔子、蘋果、獼猴桃去籽、去皮,切塊(大小隨意)與紅櫻桃一起放入玻璃器皿中; 2、放入冰激凌(多少隨意,但多點好吃,最好能包住水果塊),攪拌均勻即可食用。

3樓:尚高原捷珺

做水果蔬菜沙拉的話,得選擇新鮮,健康,綠色,安全的有機蔬菜才行,再調配上沙拉醬,要買好的蔬菜,只有通過金採農業,打造的綠色,健康,無公害的有機蔬菜,反響超好的。

4樓:波哥來趕海

蔬菜沙拉怎麼做?準備冰菜,生菜38克,黃瓜半根,堅果50克,倒入碗中加入沙拉醬,奶昔攪拌均勻。

5樓:悉谷藍

蔬菜沙拉是一道 以圓白菜、番茄、黃瓜等作為主要食材製作而成的美食。蔬菜沙拉是一種非常營養健康的飲食方法。

6樓:一人廚

教你蔬菜沙拉簡單易學的做法。

蔬菜水果沙拉怎麼做

7樓:向陽

1、蔬菜沙拉

材料

黃瓜,胡蘿蔔,甜玉米,沙拉醬,鹽。

做法

1、胡蘿蔔剝皮後切成小丁;黃瓜用鹽沖洗潔淨外皮後去籽切丁;甜玉米剝粒。

2、胡蘿蔔丁和甜玉米放進鍋裡煮熟,撈出瀝乾水分,黃瓜丁用涼白開浸泡一會,胡蘿蔔丁和玉米粒放涼後,跟黃瓜丁混合,放鹽調味。

3、加沙拉醬,拌勻即可。

2、蔬菜沙拉

材料

黃瓜,西紅柿,蘆筍。

做法

1、將各式蔬菜洗潔淨,並用冷開水+鹽浸泡15分鐘待用,蘆筍在沸水中稍微汆燙,撈出後浸入冷開水中。

2、將蔬菜切成自個喜愛的款式放入大碗中上桌。調料或沙拉醬另外放置一個小碗中,比及要吃時再與蔬菜拌勻即可。

小竅門

1、沙拉中的果蔬通常多是生食為主,所以清潔分外主要。主張洗完後用淡鹽水浸泡消毒。

2、需求汆燙的蔬菜或海鮮,撈出後要趕快浸泡入冰水中,以堅持食材的生脆的口感。

3、簡略氧化的果蔬也要放入淡鹽水中,臨上桌前再裝盤,以堅持色澤的漂亮。

4、不論是鹹口,仍是甜口,沙拉調料都要在臨吃前再拌入食材中,避免果蔬析出水,影響口感。

5、沙拉調料能夠運用製品,如蛋黃醬、沙拉醬、千島醬等,也能夠自個調製。假如是自個調製的,主張當頓食用完畢。的確剩下的',要入冰箱保留。

6、沙拉中富含鴨蛋的,鴨蛋一定要煮熟;富含海鮮、禽肉類的,主張也儘量熟食。

7、果蔬能夠切成林林總總漂亮的形狀,並且在顏色調配上下點功夫,讓人一看就有胃口。

8、香醋配沙拉的味道極好,再淋上一點橄欖油或檸檬汁會使沙拉看起來更鮮嫩。油醋、法度淋汁的調味方法也很不錯。這些都歸於低脂調料。

3、蔬菜沙拉

材料:

紫甘藍1棵,包菜1棵,黃瓜1根,西紅柿1個,洋蔥1個,芫荽1棵,橄欖油30ml,白醋15ml,鹽少數,胡椒粉少數。

做法

1、取少數洋蔥和芫荽洗淨切碎,並調入橄欖油與白醋、鹽、胡椒粉、拌和均勻即變成油醋汁備用。

2、紫甘藍和包菜洗淨後剝出整張葉子,用沸水汆燙熟,盛出過涼水後用手撕成小片。

3、將西紅柿和洋蔥洗淨切小塊、黃瓜切片,與包菜一起放入碗中,最終淋入油醋汁即可。

沙拉的做法,水果沙拉怎麼做好吃,水果沙拉的家常做法

自己做就是喜歡的水果然後加上酸奶或者沙拉醬就完事了。其實這樣也挺好吃的 材料奇異果1顆芒果半顆山藥100公克鹽少許橄欖油1匙檸檬汁半顆做法1 將奇異果 芒果 山藥削皮切丁,加入調味料拌勻即可以食用。水果沙拉的做法,生菜水果沙拉怎麼做好吃 主料 蘋果1個,鴨梨1個,桔子8瓣,荔枝2個,菠蘿8塊,櫻桃2...

哪些蔬菜水果可以做彩色水餃,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水果蔬菜能做彩色水餃。彩色的關鍵是 你要幾種顏色呀。比如橙子就是橙色的 樹梅有紅色的,也有藍色的。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1 胡蘿蔔 含有非常高的維生素b和c,此外還含有一種特別的營養素 胡蘿蔔素,胡蘿蔔素對補血非常有益,胡蘿蔔湯是很好的補血湯飲哦。2 海帶 含碘 鐵 鈣等各種人體所需要的多種元素,最...

什麼蔬菜水果可以祛毒,哪些蔬菜水果是補血的

你好,櫻桃就是目前被公認的能夠為人體去除毒素及不潔體液的水果。它同時對腎臟的排毒具有相當功效,而且還有通便的功用。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作用,而且能幫助腸內黏液清除肝 腸 胃 腎內的垃圾。蘋果也是不錯的選擇。因為蘋果內含半乳醣荃酸,對排毒挺有幫助的,其果膠還能避免食物在腸內腐化。草莓也是一種可以排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