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去皮去脂月了還是腫,割雙眼皮去皮去脂三個月了還是腫

2021-12-23 23:26:47 字數 5010 閱讀 931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

  切開法適用於所有情況,可以切除鬆弛上瞼**,去除多餘眶隔脂肪,加深眶窩,手術效果持久。缺點是操作較複雜,創傷較大,術後需要一定的時間讓水腫消褪。

2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三個月都恢復的差不多了,你是一點都沒有消腫還是說消腫的很慢呢?

是不是你個人體質問題,恢復的比較慢吧。

割完雙眼皮三個月了,是全切的去皮去脂的,現在為什麼還是水腫,一天天都是緊繃繃的,我該怎麼辦,我的醫

4樓:筱小曦愛護膚

有**麼?按理一個月就該消腫了的,半年就沒有緊繃感習慣了!我以前一個同事開了一萬多的還是不好,腫腫的很假那種,一年多了還是那樣!

換個醫院找不同醫生趕緊多看幾處,有些是失敗了要修復的!我當初開的一個月就很自然了

5樓:@日日夜夜&我想你

你去的是否正規醫療機構,不過凡事都有個過程!靜心休養!

6樓:hc陳慶玲

推薦你用萬色水母的噴霧修復看看,我看到過幾個做了雙眼皮手術,用水母噴霧修復,幾天就消腫了

7樓:大大莉

要慢慢來 久了就好了的 不要去動它

雙眼皮去皮去脂為什麼要加錢

8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

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

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

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

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

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

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一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溼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毫米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

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一

周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這個手術是非常小的,很安全的,不用擔心.雙眼皮韓氏微創法埋線前,先取一個點位進行少量的脂肪去除,然後再進行埋線的重瞼方法。

韓式微創法優點 形成的重瞼自然、逼真。術後不留痕跡,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術後恢復快,手術後少有腫脹,通常情況下3-7天微腫,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syp=韓式雙眼皮的製造祕訣是在上眼瞼**的合適位置,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手術效果自然美觀,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適應年齡是18-25歲,眼瞼**無鬆弛的年輕女性。

一個月可完全恢復自然。

10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 此法是通過縫線,在瞼板淺層提上瞼肌腱膜與皮下組織之間,形**為的聯絡,當眼瞼上舉時,形成重瞼即雙眼皮。此法的 優點是操作簡單,無創口,術後不包眼,也不需要拆線,術後當即可上班工作,重瞼皺摺自然,如初學者手術失敗或病人對效果不滿 意,尚可用原法或改用縫線法重做。缺點是雙眼皮有消失的可能。

理線法適應於隱性雙眼皮者,以及**薄、脂肪少的單眼皮者  縫線法 此法是通過縫線的結紮壓迫**和瞼板,使縫線處形成條狀瘢痕粘連,使上瞼出現重瞼。一般術後7天拆線。此法的技巧主要 在結紮縫線上,鬆緊要有適度,以睫毛輕度上翹為宜,過鬆粘連不牢,重瞼有消失的可能,過緊**易形成皺摺,顯得不自然。

此法 適應於眼瞼正常或眼瞼較薄、上瞼**無鬆弛或僅有輕度鬆弛者  切開縫合法 這是一種需要開刀的方法。術前要精心設計重瞼的高度,標記出上瞼**摺痕線以及需要切除**的上界等。然後按預 先設計的重瞼線切開,去除鬆弛過剩的**及多餘的脂肪,最後用 5/0絲線間斷縫合,術後 7天拆線。

此法的特點是雙眼皮皺較深 ,清晰,維持時間也長久;不足是病人多少對開刀有懼怕,擔心萬一失敗反成「疤瘌眼」。此法適應於上瞼**鬆弛、上瞼**較厚 ,以及上瞼皮下脂肪較多者即俗稱「水泡眼」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醫院是分開收費還是跟雙眼皮一起收費的,不同的醫院收費標準是不一樣的。

12樓:可可好運氣

那可能有兩種情況:一是,你選擇的醫院不正規,醫生為了多收錢,就會故意加你的錢,因為一般正規的醫院,做雙眼皮的過程中會根據顧客的眼部情況,適當的去除部分鬆皮和脂肪,完成雙眼皮手術。我做的雙眼皮,也去脂去皮了啊,就沒有說要多收錢的。

二是,你的眼部基礎可能太差了,醫生覺得單按雙眼皮的**收你錢,比較虧本吧,哈哈,所以要價錢,(我瞎猜的,不知道對不對哈),

總之,你找個正規點的醫院, 一次做成功,就什麼麻煩事都沒了。望採納~

13樓:姑娘你好

有的地方要,有的不要,去脂有的也算一個專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這些專案最好去正規的醫院,找資格的醫生,像成美,銅雀臺,成美這些都是老牌子醫院。

雙眼皮手術去皮去脂,這些皮和脂肪之後會不會又長回來?還是永遠就沒有了?因為寬度跟皮脂數量也很有關,

15樓:赤峰麗都美容醫院

不會做雙眼皮去皮去脂祛除的是眼睛的框隔脂肪,這部分脂肪祛除後是不會再長出來的,它主要對眼球起緩衝墊的作用。

一般做雙眼皮只是祛除凸出來的框隔脂肪,全部祛除眼睛會凹進去不好看。但隨著年齡增長,不祛除的框隔脂肪還是會凸出來,這個沒辦法避免。

所以做雙眼皮的時候,聽從醫生的指示祛除合適的量就行.後期再按醫生要求注意保養,一般也不容易出現非常外凸,腫泡的情況!

16樓:匿名使用者

皮是切沒了一小部分,脂肪還會在生成,至於寬度的問題可以找整形科醫生幫你設計一下!因人而異

17樓:匿名使用者

脂肪會再生,眼睛會隨著人的年齡變的鬆弛,

雙眼皮手術中說的「去皮,去脂」是什麼意思

18樓:漩漫柳林

沒有到正規整形醫院面診的時候,很多求美者都覺得自己的眼部就割一道褶子就可以了,從單眼皮變雙眼皮縫個線就ok,但是為何一面診,醫生常說的雙眼皮手術方案就是切開+去皮去脂,很多求美者不知道去皮去脂到底是什麼?為什麼要去?不去行不行?

今天就來跟大家講一講:

其實,從字面的理解就是全切雙眼皮,然後去掉一部分皮和一部分脂肪。

在瞭解去皮去脂前,我們先要認識雙眼皮的手術方式: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埋線法,一種是切開法,切開法又分為全切和微創。切開法的術式,在進行雙眼皮手術時,同步去皮去脂。

那到底什麼樣的人適合做切開去皮去脂呢?

1、上瞼脂肪肥厚要去脂,不去脂肪行不行?

有的求美者上眼皮的眼眶脂肪比較肥厚,這種眼睛看起來會覺得很臃腫、沒精神。即使做了雙眼皮也會顯得不夠秀氣,明顯,這種情況就需要去除部分腱膜脂肪(去脂),讓眼睛看起來不腫顯得更大,讓雙眼皮的效果更明顯。

「不去,我就是不想去脂肪!」那效果可能就大打折扣,就算雙眼皮的皺褶非常流暢,形狀也非常完美,但是相對於整體而言缺乏美感。所以為了完美的效果就要先去脂肪了。

2、眼瞼**鬆弛要去皮,不為去皮會怎樣?

有的求美者自身上眼瞼**就比較鬆弛,或者因為雙眼皮貼貼久了導致眼皮下垂鬆弛。這種情況下,可以做雙眼皮,只是效果不明顯而已,始終有一種眼皮鬆鬆的感覺。而且這種情況下做了雙眼皮手術,**繼續鬆弛然後就變成了內雙雙眼皮了,甚至看不清雙眼皮的皺褶。

所以,眼瞼**鬆弛就需要去掉多餘的**,讓雙眼皮線更加明顯。

所以,全切去皮去脂就是在全切法的雙眼皮手術時根據自身眼睛的情況適量去除部分的脂肪和眼皮,讓雙眼皮手術做出來的效果更加明顯、滿意。

不過,因為每個人眼睛情況的不同,可能有些求美者只需要去脂,有些求美者又只需要去皮。這些都是需要在手術前和醫生面診溝通,結合自身情況再選擇的。

19樓:廣州美萊**

在做雙眼皮手術時去除適量的脂肪和**組織,能解決眼皮鬆弛、腫眼泡的問題,使雙眼皮褶皺的形成更加明顯,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當然,由於每個人眼部情況的不同,可能有的小夥伴只需要去脂,有的又只需要去皮,這些都是需要在術前和醫生細緻溝通,結合自身情況再做選擇的。

20樓:律翮

你好,需要切開重新修復雙眼皮,手術難度不太大。切開去除原來的粘連,把折皺線下的**收緊,你的情況建議做平扇結全的形。

雙眼皮是割的好看還是天生的好看,割的雙眼皮和天生的雙眼皮,哪個好看

天生的雙眼皮好看,割了之後的雙眼皮睜開眼的時候是好看,但是閉眼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雙眼皮手術方法 切開法 雙眼皮切開法是在上瞼 和瞼板或上瞼提肌腱膜之間選擇恰當的位置切開,切除鬆弛的上瞼 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韓式三點法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眼瞼 的一個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

埋線好,還是割雙眼皮好?是割雙眼皮好還是埋線好?

各有好處。埋線雙眼皮,一般適合眼皮比較薄的,也不太鬆,沒有太多的脂肪,也就是不是腫眼泡的人。割雙眼皮適合所有的人群,就是所有想做雙眼皮的人都可以做全切的雙眼皮,但是全切雙眼皮的缺點就是可能會形成疤痕,早期水腫比較嚴重,恢復的時間會比較長。埋線雙眼皮雖然恢復時間快 疤痕輕,但是維持時間可能會短,有些人...

割雙眼皮半個月了眼睛還是腫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腫

雙眼皮是可以讓眼部的魅力大幅度的提升的,做完雙眼皮需要包紮,其中眼皮腫脹是不可避免的,接下來聽聽專家介紹雙眼皮術後如何快速消腫。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術後的恢復也是不同的。不同的雙眼皮美容術,術後消腫時間是不一樣的,但要想更快的消除腫脹的話,就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了,因為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與術後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