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兩個月了還腫可以塗抹典必殊眼膏嗎

2023-01-04 00:25:08 字數 1786 閱讀 9263

1樓:潮飛鸞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

雖然割雙眼皮的好處很多,但是如果不護理好發生感染的機率也是非常大的,這裡我們就來講一下發生感染是什麼樣的症狀。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腫脹難消:全切雙眼皮手術後的20天以內,腫脹明顯都是屬於正常現象。但是20天以後如果腫脹一直沒有消退,或者腫脹消退了以後,又出現了反覆腫脹的情況,那麼就要小心一點,求美者應該去醫院檢查全切雙眼皮是否真的是感染了。

雙眼皮感染的表現之傷口流膿:全切雙眼皮有可能出現切口流膿的情況,流膿是一種體內白細胞與被溶解的組織共同形成的膿液,如果對於流膿現象不及時處理,那麼就有可能導致愛美者傷口長期不癒合的情況。出現這種感染症狀的話,需要馬上進行清創和**。

以上就是雙眼皮發生感染時的症狀表現了,在這裡提醒廣大的愛美女性在手術後一定要嚴格護理好眼部**,不然後期是非常影響雙眼皮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重瞼術後多久消腫的時間長短與手術方法直接相關,一般說來,縫扎法做雙眼皮與埋線法做雙眼皮,基本消腫多數為需7一14天,完全消腫1個月左右。切開法做重瞼後基本消腫多數需10一20天,完全消腫約2-3個月。另外,在雙眼皮手術前兩週要禁菸、禁酒、避開孕期和月經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藥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藥物,因為這些藥物會加重雙眼皮手術中的出血,可能增加雙眼皮手術的危險性。

割雙眼皮一個月了還這麼腫 是不是手術失敗了?或者發炎了?怎麼辦?

3樓:風流肖教主

沒有疼痛感就不要緊,多喝點冬瓜湯消腫。三個月後沒有明顯改善就要去複診。

4樓:綰凝

我的也一個月沒消,你現在眼睛怎麼樣了,多久消的?

典必殊眼膏和典舒眼膏3個月的寶寶能用嗎

5樓:四川省生殖醫院

你好,典必殊眼水和典必殊眼膏內都含有激素,長期使用可能導致眼壓升高,必須到醫院測量眼壓。

割完雙眼皮第二天傷口流血怎麼辦

6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7樓:網友

你好,雙眼皮術後第二天,眼瞼流一點血很正常的 傷口沒有癒合,不要去碰它,塗用典必殊眼膏,注意傷口衛生。

割雙眼皮快兩個月之後還腫著是怎麼回事

雙眼皮術後腫脹是常見症狀之一,患處經常熱敷,症狀逐漸消失,有的需要三個月左右完全 目前不要化妝,以免引起炎症或加重腫脹影響 注意區域性衛生,避免暴曬和摩擦,按時熱敷患處,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和海鮮等食物,忌菸酒類。您好,有可能是體質問題,您早上眼皮會腫麼?可以先等等看,不滿意以後可以修復。雙眼皮做完後...

割雙眼皮去皮去脂月了還是腫,割雙眼皮去皮去脂三個月了還是腫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 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 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 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 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切開法適用於所有情況,可以切除鬆弛上瞼...

割雙眼皮半個月了眼睛還是腫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腫

雙眼皮是可以讓眼部的魅力大幅度的提升的,做完雙眼皮需要包紮,其中眼皮腫脹是不可避免的,接下來聽聽專家介紹雙眼皮術後如何快速消腫。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術後的恢復也是不同的。不同的雙眼皮美容術,術後消腫時間是不一樣的,但要想更快的消除腫脹的話,就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了,因為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與術後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