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半個月了眼睛還是腫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腫

2023-01-03 06:20:07 字數 1016 閱讀 9732

1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是可以讓眼部的魅力大幅度的提升的,做完雙眼皮需要包紮,其中眼皮腫脹是不可避免的,接下來聽聽專家介紹雙眼皮術後如何快速消腫。

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術後的恢復也是不同的。不同的雙眼皮美容術,術後消腫時間是不一樣的,但要想更快的消除腫脹的話,就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了,因為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與術後護理有直接的關係。 關於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術後護理所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

一般情況下,術後大家要注意姿勢,比如說如果是低頭看書,或是趴著的話,這是很容易加重腫脹的,自然是不利於更快的消腫了,因此大家最好是仰著頭,可以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休息;在睡覺的時候,需要把枕頭高於頭部,這樣也是有助於儘快消腫的。 另外,為了雙眼皮術後消腫更快一些,為了可以達到割雙眼皮前後對比圖那樣的效果,需要在雙眼皮術後採用小紗布,來蓋住傷口部位,同時需要用冰塊來冷敷,這樣的話,通過冷敷以後就可以冷卻傷口,使得眼皮的血管收縮,從而可以更好的防止毛細血管出血,達到快速消除術後青腫或腫脹的現象。 所以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採用冷敷的方式就是可以加快消腫的。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雙眼皮術後冷敷只需2到3天左右,之後開始採用熱敷。熱敷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有利於消腫。

除了這些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外,割雙眼皮術後注意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也是很重要的。因為術後傷口要是不清潔,這是很容易發生感染的,也就會導致傷口出現疤痕了。自然就不利於術後消腫,所以割雙眼皮如何消腫快,保持傷口清潔發揮著很大的作用,要是有淤血或是有分泌物的話,可以用無菌鹽水擦拭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最簡便的兩種敷法。

1.溼冷敷法:

用盆盛冷水(冬季可放入冰塊,夏季最好用新取來的井水),泡兩塊小毛巾或紗布,取出擰至半乾後敷於患部。

4~5分鐘更換一次敷布,每次20~30分鐘,每日可多次。

2.溼熱敷法:

敷布可用紗布或毛巾做成。先把敷布浸在熱水盆內,取出並擰至半乾,用自己的手腕掌側測試其溫度是否適當(必須不燙時才能敷於眼部),敷布上面再蓋以棉墊,以免熱氣散失。

5分鐘更換1次敷布,每次15~20分鐘,每日3~4次。

割雙眼皮去皮去脂月了還是腫,割雙眼皮去皮去脂三個月了還是腫

這是一種永久性的重瞼術,它是通過切口,去除鬆弛的 眼輪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視下直接 同眼輪匝肌或提上瞼肌腱膜縫合到一起,形成重瞼。此方法需切開 創傷略大,但通過切口可做上瞼結構的調整,效果可靠 持久,適合於各種情況下的單瞼。消腫時間略長,傷口會留下一線狀疤痕。切開法適用於所有情況,可以切除鬆弛上瞼...

雙眼皮是割的好看還是天生的好看,割的雙眼皮和天生的雙眼皮,哪個好看

天生的雙眼皮好看,割了之後的雙眼皮睜開眼的時候是好看,但是閉眼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雙眼皮手術方法 切開法 雙眼皮切開法是在上瞼 和瞼板或上瞼提肌腱膜之間選擇恰當的位置切開,切除鬆弛的上瞼 與部分輪匝肌及過多的脂肪。韓式三點法 韓式三點雙眼皮是在上眼瞼 的一個位置,打三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

開眼角還是割雙眼皮眼睛更大,開眼角和割雙眼皮的區別。

這要看個人的眼部情況,有的人是開眼角顯得眼睛大的,有的人是割雙眼皮顯得眼睛大的。你好,這個要結合個人的眼部情況,如果單純的想眼睛變大,可以選擇開眼角,割雙眼皮可以讓眼部更加美化,建議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可以根據醫生給出的建議做出選擇。兩種一起做會使眼睛變大更大,如果你是單眼皮的話 如果你是雙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