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雙眼皮快兩個月之後還腫著是怎麼回事

2023-02-21 04:40:04 字數 3126 閱讀 7881

1樓:網友

雙眼皮術後腫脹是常見症狀之一,患處經常熱敷,症狀逐漸消失,有的需要三個月左右完全**。目前不要化妝,以免引起炎症或加重腫脹影響**。注意區域性衛生,避免暴曬和摩擦,按時熱敷患處,不要熬夜,不吃辛辣和海鮮等食物,忌菸酒類。

2樓:眼袋失敗修復田國靜

您好,有可能是體質問題,您早上眼皮會腫麼?可以先等等看,不滿意以後可以修復。

雙眼皮做完後兩個月了還是很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一個月後雙眼皮會恢復的很好,三個月後切口會自然,半年後的效果最自然。你這是消腫的慢,試試看熱敷,每天注意用眼,儘量不要揉眼睛。

4樓:小婧兒的窩

你在**做的啊?只是腫還是發青的呢?痛不痛?最好要到大的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全切雙眼皮快兩個月了,還是很腫,怎麼辦

6樓:花舞花落淚花更

情況屬於諮詢雙眼皮術引起症狀引起區域性疼痛腫脹等症狀沒發炎般沒礙建議:用理鹽水溫熱熱敷眼睛區域性比較消腫作用。

7樓:申素枝孟雨

全切雙眼皮完全消腫需要3個月左右,而且想要達到自然的效果甚至需要半年左右,所以兩個月還沒完全消腫是正常的,如果出現腫脹嚴重,那就需要到醫院進行詳細諮詢**。

全切雙眼皮已經兩個月了,為什麼還是這樣腫的?是正常的還是以後都這樣腫著了? 20

8樓:怡情別戀某人

你咎由自取的 活該 沒做之前確實醜 做了還是醜 假的雙眼皮永遠比不上真的 天生的是自然美 所有割的雙眼皮都不自然 都很假。

9樓:腹黑傲嬌偽蘿莉

你現在恢復的怎麼樣了,我的雙眼皮跟你一樣,後面特別短又腫,你找醫生索賠了嗎?

10樓:小流浪貓

3-6個月是恢復期,一年才恢復得差不多,別擔心。

11樓:卓

我兩個月了,兩邊看起來還不一樣。

12樓:鶴山鹿歸南

天 這很明顯失敗了 快去修復吧 要找好的醫生。

13樓:由衷感謝

我的天。明顯是手術失敗了。必須找他賠償!

全切雙眼皮兩個月了,還是腫怎麼辦

1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15樓:焉維陶晗

雙眼皮型別特別多,包括埋線雙眼皮,切開雙眼皮等等,而且開雙眼皮又可以分為全切和部分切除,大家在選擇這些方法的時候,可以瞭解術後的調理,保障眼睛的功效。很多人在做完全切雙眼皮手術的時候,發現兩個月之後還是出現腫脹的感覺,要及時做好消腫的措施。那如何才能夠消腫?

愛美者在做全切雙眼皮兩個月了還是腫了,其實不用心急,因為全切雙眼皮術後3-6個月的腫脹是正常現象,半年之內雙眼皮部位的組織和**得血液迴圈等等,還會留尚未完全建立,腫漲的程度也不能完全確定,建議需要修復的患者在瘢痕軟化,需要在肉條內部粘結鬆解的情況下做修復手術更好。

避免加重傷口腫脹的活動。雙眼皮修復手術後要避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一星期內不要看電視和臥床休息時最好高枕,以免最後還要注意,加強眼部的運動,儘量遠離金屬化妝品。

保持傷口清潔預防感染。全切雙眼皮肉條修復手術後的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要保持清潔,預防傷口感染。

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擦洗。

16樓:韓媚整形朱醫生

快去找給自己當時操作的操作醫生詢問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你做雙眼皮的醫院諮詢一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全切手術完全消腫需要3個月左右,建議等過段時間再看具體的情況,如果還是沒有消腫那麼建議到醫院進行**修復。

19樓:美膚專家趙欣

吃點消炎藥吧,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

20樓:溥秀雅

去找那個整形醫院吧。越早越好。

割雙眼皮,五個月了還是腫,是怎麼回事

2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五個月還沒消腫啊,一般正常情況下五個月都恢復得差不多了。

你這情況最好還是去醫院諮詢一下。

割雙眼皮兩個月了早上還是腫,心好累

22樓:傷痕吻痕

呵呵!那也沒辦法啊!

23樓:濰坊博雅整形

兩個月還是在回覆期的,不用擔心,過了恢復期就好了。

割雙眼皮兩個月了還腫可以塗抹典必殊眼膏嗎

從醫學上來說割完雙眼皮是可以永久保持的,但是也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保留保持,這也是跟個人的眼睛有關的,有部分愛美人士的眼皮是腫泡眼或者眼皮脂肪層比較厚,必須要後期做好護理才有可能達到永久保持的效果。割完雙眼皮有好處也是非常多的,雙眼皮可以提升一個人的氣質和容貌,使個人形象得到很大的改善。雖然割雙眼皮的...

割雙眼皮之後忌口多久,割雙眼皮要忌口幾天?

割雙眼皮術後一般需要忌口2到4周的時間,時間跨度這樣大,主要是每個求美者恢復的程度不一樣。如果術後眼部有任何腫脹和炎症的情況,都是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需要等這樣的症狀完全恢復的時候才可以吃。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

割雙眼皮半個月了眼睛還是腫的有什麼辦法可以快速消腫

雙眼皮是可以讓眼部的魅力大幅度的提升的,做完雙眼皮需要包紮,其中眼皮腫脹是不可避免的,接下來聽聽專家介紹雙眼皮術後如何快速消腫。每個人自身情況不同,術後的恢復也是不同的。不同的雙眼皮美容術,術後消腫時間是不一樣的,但要想更快的消除腫脹的話,就需要做好術後的護理工作了,因為割雙眼皮多久能消腫,與術後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