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a4l的軸距是多少啊,奧迪A4L的軸距是多少啊

2021-12-24 00:57:58 字數 5106 閱讀 6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的軸距是2869毫米,車長為4763毫米,車寬為1826毫米,車高為1426毫米。

全新奧迪a4l採用了奧迪獨有的「前軸前移設計」,軸距長達2,869毫米,這種長軸距、短前懸的創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後負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確、靈敏的操控。

a4l在外形設計方面還融入了一些a5轎跑車的元素,其目的是使其看上去更加具有運動的風範 4763×1826×1426mm的車身尺寸讓a4l已經成為這一級別車型中的大傢伙了,國產後加長的軸距已經讓這款換代車型看著不是那麼具有流線感了。

與歐洲版奧迪a4相比,國產版奧迪a4l在車身長度方面加長了60mm,達到4763mm,而軸距則加長了61mm,達到2869mm,滿足了中國使用者對後排乘空間的更高要求。

全新奧迪a4l採用了奧迪獨有的「前軸前移設計」,軸距長達2,869毫米,這種長軸距、短前懸的創新方案使a4l具有了50:50的理想前後負重比例(a4l 3.2fsi)和精確、靈敏的操控。

a4是一般型號,a4l是a4的加長版,一般都加長10mm,其他的都一樣

2樓:大大大大大威武

新奧迪 a4l 代表了奧迪品牌的核心。經過 4 年的研發,奧迪成功地將這款中型車變得更加緊湊和運動。它

的外觀融入了品牌的新設計語言,更寬更扁的單框式前進氣格柵,水平線條使得車輛視覺上更寬,雙臉外觀為

使用者提供不同風格的需求;a4l,軸距2908mm

3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a4l 2.0tfsi 軸距(mm):2869

4樓:美立方火鍋傢俱

奧迪a4l的軸距:2869mm

奧迪a4l的引數

5樓:匿名使用者

2020款的全新奧迪a4l的車型有很多種,它按照馬力來分的話就分為三大類:150馬力、190馬力和252馬力的!

其中每一個馬力還包括了不同配置的的車型,所以你問的引數範圍還是挺廣的,就拿2020款 40 tfsi 時尚動感型就這款車來說吧,它的中型車,排量在2.0t,它的最大功率是140kw,最大扭矩是320n.m,變速箱是七擋雙離合的,綜合油耗大概在6.

1l/100km,是國vi環保標準!

6樓:王西西的生活

全系車型均搭載了2.0t+7dct的動力系統,共提供三種調教模式,最大馬力分別為150ps、190ps和252ps。可見,奧迪a4l入門級車型摒棄了1.

4t發動機,其2.0t發動機的最大馬力和最大功率與1.4t發動機的引數相同,而最大扭矩有20n·m的提升,理論上,在加速能力和平穩性上也會保有優勢。

具體的實際表現如何,有待進一步體驗。

老話說得好:「打鐵還需自身硬」。在實現自我超越的這條路上,全新奧迪a4l拿出了較大誠意,由內而外的升級,獲得不少車主垂涎,難怪網友直呼:

不愧是b級車王者。當然,全新奧迪a4l新增配置的**已經高出了差價,但是小幅提升的購車門檻能否令車主買賬?值得市場後期進一步檢驗。

品牌基因在傳承,產品歷久彌新

如今,汽車市場出現了較為明顯的「同質化」現象,無論是華麗外觀的設計、智慧配置的堆砌,亦或是同款發動機的換湯不換藥,很容易造成車主的選擇困難與審美疲勞。是否有獨具一格的產品呢?奧迪a4l便很好地為同級產品打了一個「樣兒」。

就拿本次釋出會來說,奧迪a4l沒有采用「產品介紹-技術解析-**公佈」的固有套路,而是邀請了李易峰、張偉麗、魏坤琳和羅振宇四位「奧迪的朋友」,通過話題為「做更強大的自己」的主題演講,與電視機及網路端的觀眾分享一場值得回味的人生感悟。

誠然,無論是李易峰「撕掉標籤,勇敢做自己」的不忘初心,還是張偉麗「克服萬難,堅持夢想」的執著追求,無論是魏坤琳「擁抱科技,擁抱時代」的無限可能,還是羅振宇「設定議程,躬身入局」的內外兼修,無不與奧迪a4l的品牌基因有著極大契合,也很好地展現了全新奧迪a4l的魅力。

7樓:陳同學呀

2023年全新奧迪a4l的引數

空間上:全新奧迪a4l的長、寬、高分別為4851mm(致雅型)/4858mm(動感型)、1847 mm、1439mm(舒適懸架)/1411mm(運動懸架),軸距為2908mm。車身長度與寬度均為同級最佳,為使用者提供了充足的橫向及乘坐空間,在合理且富有美感的範圍內進行了最大化的加長。

動力上:全新奧迪a4l應用全新的高效動力組合,全系標配7速s tronic手自一體變速箱,推出四款搭載2.0t渦輪增壓高低功率發動機的系列車型,提供三種調校方案:

最大輸出功率分別為110千瓦(150馬力)、140千瓦(190馬力)以及185千瓦(252馬力),最大輸出扭矩分別為270/320/370牛·米。其中140千瓦的車型,則首次引入了quattro智慧四驅系統,降低了四驅准入門檻,提升了b級豪華轎車的高階駕控享受。

科技上:全新奧迪a4l搭載的新一代人機互動系統未來還將整合天貓精靈語音互動系統;採用了10.1英寸高解析度的mmi觸控顯示屏;奧迪虛擬座艙增強版採用了12.

3英寸全液晶儀表盤,並支援三種不同檢視的儀表顯示:經典模式、運動模式、動感模式。全新奧迪a4l擁有更加智慧的車載導航功能,**、**、和導航地圖都可通過3d的形式顯示出來,特定的城市還可實現詳細道路和建築物的3d效果呈現。

8樓:來自大竹海守信的椰樹

全新奧迪a4l是奧迪品牌的經典之作,如今,它迎來了最新一次升級,凌厲的動感型與經典的致雅型。動感型車型中,曾經作為奧迪運動車型的經典元素蜂窩設計,這一次全新亮相,為新一代奧迪a4l彰顯運動氣息。

最大功率185kw 最大扭矩370nm 百公里加速6.6秒

全系採用2.0l渦輪增壓發動機與縱置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並全系標配12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在45tfsi quattro車型中,其2.

0l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運動化效能取向調校,最大功率可達185kw,最大扭矩370nm。搭配quattro®智慧四驅系統,0至百公里的加速時間僅為6.6秒。

而在35tfsi與40tfsi車型中,其2.0l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經濟性取向調校,最大功率為110kw和140kw,在12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的加持下,擁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加優異的經濟效能。

9樓:果醬的薄荷糖

全新奧迪a4l全系採用2.0l渦輪增壓發動機與縱置7速s tronic®雙離合變速箱,並全系標配12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根據車型的不同需求,分別提供不同的動力水平與效能取向。

在45tfsi quattro車型中,其2.0l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運動化效能取向調校,最大功率可達185kw,最大扭矩370nm。搭配quattro®智慧四驅系統,0至百公里的加速時間僅為6.

6秒。而在35tfsi與40tfsi車型中,其2.0l渦輪增壓發動機採用經濟性取向調校,最大功率為110kw和140kw,在12v輕度混合動力系統的加持下,擁有更低的油耗和更加優異的經濟效能。

奧迪a4l中,a,4,l分別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車型上的「l」一般都是指加長軸距

即將國產的新a4l的軸距比標準版的加長了140mm;而國產a6l比標準版的長了100mm,既軸距也加長了100mm,通過在其標準版的基礎上將車身加長,從而可以增大車內空間使駕乘更加舒適。目前國產的很多車型都經過了加長處理的,比如寶馬5系li也是!而像賓士s600l,寶馬760li,奧迪a8l中的「l」都是指加長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裡的a系車代表乘用車,轎車,4是乘用車的一種型號,a系現在從1-8全了,不過我們國內看不到。數字越大車長度體積越大。至於l是加長加大改進的意思。

原詞語是英文lengthen也就是加長。目前奧迪有a系列,q系列,s系列,r系列,rs系列。

12樓:匿名使用者

a4l是在a4的基礎上研發的,源於a4但高於a4,」l」不僅僅是車身加長了的意思,主要是說明整車效能和a4不同.

奧迪a4的軸距是2642mm,後來推出了長軸距的版本,軸距加長為3074mm,在中國也就是a4l.

13樓:宿州奧迪4s店

奧迪a4是海外版車型,全新奧迪a4l是國產車型並對車身進行了加長,車身長度達4818mm,車寬達到1843mm,可為每一位乘員提供多維度的舒適享受,同時也兼顧了駕駛樂趣和駕乘舒適性的感受,令駕乘者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樂在其中。

奧迪a4l的「l」是什麼意思

14樓:乜霽

加長版的意思 只針對中國市場,l是long的縮寫,意思為加長版。國外的車進口到中國都會加長,所以奧迪a4l是加長版a4 的意思,同理a6l、q5l也是一樣的意思

15樓:金秋數碼

l是longth的所寫,就是加長版的意思。

比如說a6l ,530li。就是這個的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l是英文單詞long的縮寫

也就是加長的意思

a4l相比a4加長了軸距,也是a4的換代產品

17樓:日度財務總監

就是long..加長咯

18樓:殷墟得甲骨文

long的意思,加長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弱智問題 還好意思問呢 你家是農村的吧

進了城了 少說 多聽

20樓:來自大竹海守信的椰樹

是指加長的意思,是英文longer的縮寫。這種表示方法在大多數汽車型號中通用。指的是車子是加長軸距的車型。奧迪a4l、a6l、a8l都是加長車型。

21樓:旅任真

奧迪的a4,a6在國外其實都是沒有加l這個字母的。這個「l」是加長的意思,其實也是奧迪專門針對咱們國家的國情特別加長了這幾款車。所以到了咱們這就是奧迪a4l了。

22樓:夏侯彩萱

l是英文單詞long的首字母,就是加長的意思,a4l比a4在軸距方面有所加長,像奧迪的a系列車型現在都有l,a4l a6l a8l等。

23樓:大大大大大威武

加長版 從4月8日起,國產新奧迪a4就有了一個全新的名字———新奧迪a4l。「這個l代表加長的意思」,一汽大眾銷售公司總經理李武說。 國產新奧迪a4車身加長了10釐米,這個加長版的新奧迪a4,是經過一汽大眾二次研發後推出的。

一汽大眾總經理秦煥明說,加長是為了更加顯示奧迪a4的尊貴品質。

奧迪A4L的方向盤尺寸是多少,奧迪A4L的車身尺寸是多少?

奧迪車的長寬高為 4761 1826 1439 車的長寬高為 4761 1826 1439 車型概況 最大優點 外觀時尚動感,線條流暢 內飾做工精緻,配置不錯 音響效果不錯 空間寬敞實用,舒適性不錯 品牌經典。最大缺點 內飾做工精細,但造型設計沒有什麼出彩的地方,導航落後,有個別反映空調出風口時間長...

奧迪a4l怎麼啟動,奧迪A4L怎麼點火,點火開關在哪?急

奧迪a4l啟動方式 1 首先右腳 踩剎車 2 按下一鍵啟動按鈕 按下檔杆左側按鈕,往後推以下就刮上d檔了,鬆剎車踩油門就可以開了。汽車啟動時注意事項 1 在再次打火前看看轉速錶 否則易燒啟動電機。2 早上起來熱車30秒足矣,不用太長,然後慢慢走約一二公里,等車的水溫到正常高度再加速,在水溫沒到40 ...

奧迪a4l車身多長,2016款奧迪a4l車身尺寸

您好,全新奧迪a4l將國產版加長後,車身長度達4818mm,車寬達到1843mm,可為每一位乘員提供多維度的舒適享受,同時也兼顧了駕駛樂趣和駕乘舒適性的感受,令駕乘者在任何時刻都可以樂在其中。不僅如此,全新奧迪a4l配備的外後視鏡 車身底部 前擾流板 進氣道等各個細節車身均進行了空氣動力學優化,讓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