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什麼水果最好,早餐適宜吃什麼水果?

2021-12-24 12:38:46 字數 1728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胃部動力學和環境學角度看,飯後吃酸性的食物,有利於消化,但也很容易導致你很快就餓了。呵呵呵呵。不要吃鹼性食物,這樣會加重胃部消化負擔。

早餐適宜吃什麼水果?

2樓:匿名使用者

【肥胖和胃酸過多,早餐吃什麼水果最適合?】

3樓:超級飯桶也有用

一日之間在於晨,因此早餐對營養的攝入、能量的補充以及**都有獨特功效。一般要鹹甜搭配,要吃水果或喝果汁,200l-250l就好了;還可以搭配青菜,如菜包、蘿蔔等。而且,兒童、青少年以及中年人的早餐是有區別的。

兒童的早餐: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

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可用餅乾或饅頭代替。

青少年的早餐:青少年時期身體發育較快,常常肌肉、骨骼一齊長,特別需要足夠的鈣、維生素c、a等營養素來幫助身體的生長髮育。因此,青少年合適的早餐是一杯牛奶、一個新鮮水果、一個雞蛋和二兩乾點(主要是饅頭、麵包、餅乾等碳水化合物)。

中年人的早餐:人到中年是「多事之秋」,肩負工作、家庭兩大重任,身心負擔相對較重,為減緩中年人的衰老過程,其飲食既要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磷等,又應保持低熱量、低脂肪。可以選擇脫脂奶,豆漿等飲料,糧食方面比較簡單,不過不要吃油條,比較甜的(加了糖的)等糧食,一般的饅頭,麵包都可以,不過麵包不要加了油的那種就好了。

還可以吃個水果。如果要吃雞蛋的話,就不要吃蛋黃。

早餐最合適吃什麼水果?

4樓:正氣長存

早晨、中午、下午應該分別吃——紅棗香蕉、蘋果、葡萄、獼猴桃。專

營養學家指屬出,早上起來,一天所儲存的食物已用盡,尤其是睡眠中腦部仍會繼續消耗能量,這時水果中的糖可以很快轉化為葡萄糖有肋於肝糖的形成,恰如其份地補充營養。健康均衡的飲食專家建議一天應吃兩份水果,因此不妨可以分為早餐、午餐時吃。 空腹時不宜吃酸性鹼性水果,比如香蕉,柿子,桔子,菠蘿等。

甜味蘋果可以吃,**而且健康。但是原則上,早餐要保證營養充足才能保證有精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最宜吃蘋果、梨、葡萄等水果。早上吃水果,可幫助消化吸收,有利通便,而且水果的酸甜滋味,可讓人一天都感覺神清氣爽。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草莓,梨和葡萄。早晨起床胃酸分泌不是太多,這時候不宜吃刺激性太強的食物,例如橘子,檸檬這一類要儘量避免,可以選擇容易消化的營養水果。早上吃水果是很健康的,希望大家不要被錯誤的理論所引導。

7樓:匿名使用者

早飯其實不太建議吃太多水果。當然,你非要吃,也沒什麼,營養基本每種蔬果都有,只是早上一般建議用些溫和養胃的,水果一般都是寒性,所以不建議吃太多。

8樓:啊啷光明

香蕉蘋果哈密瓜,芒果草莓水蜜桃

9樓:煙雨隱江帆

早餐吃水果不妥,應該吃蛋,奶,穀物等

10樓:典素潔巨集斯

吃完早餐後吃個蘋果,因為蘋果對人身體最好,俗話說早上吃的是金蘋果,下午吃的是銀蘋果.

早上吃的是金蘋果,下午吃的是銀蘋果

歐洲人說:「一天吃一個蘋果,醫生遠離你」,美國《讀者文摘

》為十種對健康最有利的水果排名,蘋果佔第一位。

早餐吃點什麼好,早餐吃什麼最好?

世界各地的早餐食品均有不同,通常都以穀類食物為主,配上牛奶 咖啡 粥等。早餐不建議吃醃的食物,因為醃的食物中可能存在著危險的物質 亞硝胺,會導致一些食道 肝的疾病。豆漿油條,稀飯饅頭,呵呵 健康早餐飲食原則 1.準時就餐 一般來說,起床20 30分鐘後再吃早餐最合適。需要注意的是,有早起習慣的人不要...

早餐吃什麼最好,早餐吃什麼是鹼性的

現在醫學證明,早上早餐的吃法一般要鹹甜搭配,要吃水果或喝果汁。兒童的早餐 兒童正是生長髮育的旺盛時期,注重補充豐富的蛋白質和鈣相當重要。首先要少量少吃含糖量較高的食物,以防引起齲齒和肥胖。在條件許可的情況下,兒童的早餐通常以一杯牛奶 一個雞蛋和一兩片面包為最佳。牛奶可與果汁等飲料交替飲用。麵包有時也...

早餐一般吃什麼好?早餐吃什麼最好?

時間要最佳醫學研究證明,7點到8點吃早餐最合適,因為這時人的食慾最旺盛。早餐與中餐以間隔4 5小時左右為好。如果早餐較早,那麼數量應該相應增加或者將午餐相應提前。早餐前應先喝水人經過一夜睡眠,從尿 呼吸中消耗了大量的水分和營養,早餐起床後處於一種生理性缺水狀態。如果只進食常規早餐,遠遠不能補充生理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