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瞳距一般多少

2021-12-28 23:57:19 字數 707 閱讀 7761

1樓:寶弘之幸

大人的瞳距一般為58~64mm。

近用瞳距如何測量:

檢查者與患者相隔40cm的距離正面對座,使兩人的視線保持在同一高度。

檢查者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拿著瞳距尺或直尺,其餘手指靠在患者的臉頰上,然後將瞳距尺放在鼻樑最低點處,並順著鼻樑角度略為傾斜。

檢查者閉上右眼,令患者兩眼注視左眼,用左眼注視將瞳距尺的"零位"對準患者右眼的瞳孔中心。

檢查者睜開右眼,仍然令患者繼續注視左眼,用右眼來讀取患者左眼瞳孔中心上的數值。

反覆進行步驟⑶~⑷三次,取其平均值為近用瞳距。

遠用瞳距如何測量:

檢查者與患者相隔40cm的距離正面對座,使兩人的視線保持在同一高度。

檢查者用右手大拇指和食指拿著瞳距尺或直尺,其餘手指靠在患者的臉頰上,然後將瞳距尺放在鼻樑最低點處,並順著鼻樑角度略為傾斜。

檢查者閉上右眼,令患者右眼注視檢查者左眼,檢查者在左眼注視患者右瞳距眼時將瞳距尺的"零位"對準患者右眼的瞳孔中心。

檢查者睜開右眼閉上左眼,令患者左眼注視檢查者右眼,檢查者在右眼注視患者左眼時準確讀取瞳距尺在患者左眼瞳孔中心的數值。

檢查者重複步驟⑶,以確認瞳距尺的"零位"是否對準患者的右眼瞳孔中心。如準確無誤,則步驟⑷時讀取的數值即為該患者的瞳距。

2樓:留下來偷偷樂

你好,一般成年人的瞳距的最大值與最小值在58mm~64mm之間。

瞳距多少算正常啊,大人瞳距一般多少

瞳距多少算正常,兩個眼睛的瞳孔距離,這沒什麼正不正常的問題,每個人都不同的。正常人的瞳距是多少?瞳距通俗點說兩眼珠間距離沒規定範圍內機器驗64候準確驗光候能眼珠左右轉影響測結工用瞳距儀測。瞳距通常是指遠瞳距,還有近瞳距。同一個人看遠看近時瞳距是不同的,成年人看遠處時的瞳距男性在62毫米左右,女性在5...

畫冊設計一般四周頁邊距留多少,一般報紙尺寸是多少?排版時四邊留多少邊!

實行的出血位的標準尺寸為 3mm。就是沿實際尺寸加大3mm的邊。這種 邊 按尺 寸內顏色的自然擴大就最為理想。打個比方來說,打算做一個寬度為120mm高度150mm的圖,那麼在設定大小的時候設定為126 156mm就好了,也就是上下左右均留3mm的寬度。頁邊距在設計中一般叫做出血位。血 實際為 初削...

種植西瓜的株距一般是多少釐米,西瓜的種植距離是多少

種植西瓜的株距一般是100釐米。種植條件 1 土壤條件 培育西瓜要選土壤疏鬆,透氣性好,能排水,要求有機質含量豐盛,ph值6.5 7.8,地形高燥,排灌便利的壤土為宜,土壤鹽濃度低於0.2 生長出色。西瓜地不能輪作,一般要5 6年輪作一次,否則枯萎病嚴峻。選茬 前茬對西瓜產量 質量及抗病性都有較大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