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補漆怎麼補?快速補漆多少,汽車劃痕嚴重補漆怎麼補啊 分幾個步驟

2022-01-02 10:24:44 字數 5359 閱讀 913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提了新車,結果駕駛技術不過關,還沒開上幾次,新車就被刮傷了,這該怎麼處理呢?現在汽車補漆貴不貴,多少錢可以修復呢?

如果車子只是輕微刮花,刮痕也不深,只是最表層的車漆刮傷而已,那麼我們是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被刮花的車漆。

這樣一套補漆套裝,**有低有高,建議車主不要貪圖便宜,**低廉的很難確保效果,補漆時間不用太久,兩個小時左右即可完成。

刮痕如果已經傷到車身底漆甚至變形,這種情況已經非常嚴重,如果不及時處理,以後會發展成生鏽。要修復車身底漆以及變形,需要把相應部位的車漆磨掉,然後進行鈑金修復,最後重新塗上各層油漆。這種情況的修復費用相對較高,低的話300-500一面;如果修復面積大,並且車漆品質高,那麼**可高達上千元。

這裡還是要詳細說一下汽車補漆**,為什麼會波動那麼大?因為要考慮幾個因素:

1、被刮傷面積

汽車補漆是按「面」來算,如果你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橫跨了兩三個面,那麼補漆工作和收費是按照兩三個面來算的。

2、漆品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

3、噴塗工藝

專業噴漆中心採用電腦調漆,調漆比例比較精確,現在電腦配色在操作人員認真的前提下,配出的漆和原漆的色差是普通人的眼睛分辨不出的。同時,由於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修復後保持的時間久。這要求要專業、細心物質好,修復效果比較好。

新車被刮傷了要不要出險?

相信這個問題困擾很多車主,當然前提是新車,因為保險很有可能還沒有生效,所以要等待生效後再能處理。

在保險生效的情況下,新車被刮傷了該怎麼辦?

1、刮痕比較輕微,並不是很影響美觀,那最好不要出險,因為這樣不合算,自己去打個蠟或者修補一下就可以了。

2、如果刮傷嚴重,車身明顯變形,並且是被對方剮蹭,對方在場可以進行協商;如果對方逃逸,最好報警處理,讓交警到場開責任認定書,然後再撥打保險公司報案。這種是對方肇事逃逸,自己投保的保險公司只負責賠償70%。

另外,劃痕險是一種附加險,針對的是車身漆面的劃痕,若是劃痕太大或者開裂或者出現坑就屬於車損險的理賠範圍,劃痕險的賠付率普遍在200%-300%之間,大多數保險公司只針對新車或兩三年的車齡承保。

2樓:南溪

通常修復車身漆面有兩種,一種是補漆,另一種是整噴,如果你的愛車只是輕微剮蹭,那麼一般修理店都是對傷痕部位及周邊進行修復,也就是補漆,這種方法好處非常明顯,就是簡單快捷,並且省料,不過缺點也是非常明顯的,那就是有可能影響美觀、在陽光下有色差、修復後可能漆面不平等。不過這些缺點不是肯定會出現,也要看修理店師傅的手藝和油漆的品質。整噴的話相信我不用多說了,優點當然明顯,缺點是**會比較貴。

補漆的話,外面專業補漆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你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一般現在外面補漆**最低在一面300-500元左右,貴的話會達到千元。

如果愛車只是被剮蹭了一點漆,去專業補漆貌似沒有這個必要,那麼我們可以嘗試自己購買補漆筆來修復,網上有一整套補漆套裝購買,**有低有高,建議車主不要貪圖便宜,**低廉的很難確保效果,補漆時間不用太久,兩個小時左右即可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快速補漆注意事項一:所有的地方,甚至包括在原廠,汽車快速補漆都不會用什麼「原廠漆」!一般來說,汽車快速補漆的顏色都是修補前調配出來的。

如果修理廠告訴您他們使用的是「原廠漆」,那一定是在騙您,目的是提高維修費。原因很簡單:原廠噴漆工藝噴好漆以後,用200度的溫度烘烤。

而成品車上那麼多部件,有多少能耐200度的溫度呢?但一般情況下,廠家還是會向專門維修站推薦指定的品牌修補漆,好的維修站也會用好的牌子。

汽車快速補漆注意事項二:汽車快速補漆也要挑選資質合格的專業噴漆廠。沒有技術過硬的噴漆工,沒有無塵的高溫烤漆車間,是不可能獲得滿意的噴漆效果的。

汽車快速補漆注意事項三:在噴塗清漆前底材必須徹底乾燥,否則容易出現漆面失光。如果是色漆的時候快修必須使用單組分色漆。

清漆的話噴塗氣壓不能太大(2-2.5kpa)每遍靜置時間1-2分鐘,視噴塗是周圍溫度而定,溫度越低靜置時間越長反之靜置時間就短。噴塗厚度以1.

5-2遍不宜過厚,否則不容易乾燥。清漆噴塗完必須要靜置5分鐘方可烘烤。

4樓:

愛車的你可能會發現,任何一輛車子,漆面難免會受損。要說到我們西安汽車快速補漆,我們不妨先了解什麼是快速補漆,快速補漆優點都有那些?快速補漆多長時間可以取車等等,就此問題我們今天邀請到西安車小二快修負責人談談什麼是汽車快速補漆,大家歡迎!!!

一、什麼是快速補漆:

快速補漆就是在不損傷原車漆的基礎上對車體刮擦部位進行區域性進行快速微補。

二、快速補漆質保多久,採用什麼工藝與裝置:

我們車小二快速補漆質保終身,質保期內出現非認為碰撞自然產生開裂、起泡、龜裂、失光都在質保範圍內。我們採用是國外進口車漆修補技術,所有清漆,合金原子灰,顏色分析劑及,介面分析劑都是美國進口。該裝置自有靜電除塵系統與噴漆槍自動加熱噴塗屬於自身技術產權。

5樓:創作者

汽車補漆方法:

1、首先將車洗乾淨,如果沒有必要的話,那麼將有刮痕部位清洗乾淨。

2、準備好工具,網上都有一整套補漆套裝購買,**也不貴,把磨砂紙用水浸溼,幷包裹在硬質棉塊上。

3、用包裹好的磨砂紙打磨平刮痕部位,直到用手感覺與周邊漆面沒有高低不平的感覺。

4、準備好膠帶和抹布,擋去不需要補漆的地方。

5、準備好補漆筆與迷你噴罐,組合在一起。

6、在距離傷痕一定位置後,開始噴漆,噴出來的漆,可以使車體的漆更加平整,直接用自帶的筆刷去抹的話很難做到。在噴漆時,要注意來回噴灑,切勿對準一處猛噴。直至顏色覆蓋掉黑色地區。

7、漆補好後,等待幾分鐘,等漆幹後,準備好駁口金油,它的作用是能使補好漆的顏色與車體本來的顏色更近,也能起到保護補好的漆。將它組裝在迷你噴罐上。

8、距離一定位置,來回噴灑在剛才補漆位置,未補漆的地方儘量不用噴到。

9、等待片刻,補漆完成。

6樓:薰勳妮

首先要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鏽蝕、汙垢以及油脂,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保證鏽跡不會擴大。將劃痕上下仔細地使用膠帶限位。主要是為了避免不小心把漆補到了其他地方,或者車漆流淌。

將補漆筆上下用盡搖動30次以上,使漆液均勻。然後旋開帽蓋,取出漆筆,在瓶口颳去多餘的漆液。使用筆尖仔細地在劃痕上均勻塗抹、充填,先薄薄地塗上一層,隔5分鐘等漆面略微乾燥後,操作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劃痕處的漆面略高出周圍的正常漆面。

為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劃痕和漆面,增加車漆的附著力。

等了3天之後,取下膠布,觀察漆面。漆面明顯高出周圍,拿出單面刀片,按照以往修改圖紙的方法來,儘量避免傷及無辜,輕輕地刮割去一些比較高的漆痕。結果表明漆面很軟、很脆,但部分劃痕中的漆已經掉了。

重新補漆,再等2天,將2000目耐水砂紙浸入肥皂水裡20-30分鐘,使其變得柔軟一些,免得對其它原車漆面造成大的傷害。將表面灰塵清理乾淨,用砂紙墊固定好砂紙,蘸水輕輕打磨劃痕處的漆面,直到漆面與周圍高低一致。

7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首先,外面維修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你的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麼對不起,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一般現在外面補漆**在一面300-500元左右。

其次根據車漆被刮傷的不同程度,我們可以適當選取不同的修復方法,儘量用最低成本把車身還原。那麼我們可以分為三個程度,車身輕微刮花,傷到車身面漆以及傷到車身底漆甚至變形。

車身輕微刮花:

如果只是車身輕微刮花,也就是刮傷只是傷及到最表層,不深,這個其實可以通過打蠟來修復。

8樓:

q車漆刮擦對有車車主來說真的是常有的事,汽車補漆一般都是根據受損情況而定。受損面積小,在受損位置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區域性補漆,而且是烤漆那種,效果很好,基本看不出修補痕跡。但是如果漆面受損嚴重,大面積需要補漆的話,車身受損的那個件就能重新烤漆處理。

不過管是哪種方式的補漆在濟南皇菠蘿汽車服務都可以做到快速補漆,立等可取!

汽車快速補漆**要根據車漆顏色、受損面積、車漆受損位置決定。具體**可諮詢皇菠蘿汽車服務的老闆!

汽車劃痕嚴重補漆怎麼補啊 分幾個步驟?

9樓:匿名使用者

看嚴重不嚴重了,一般見底漆了,都要拿去噴漆,建議去小的修理廠,因為4s店做出來的效果和小修理廠效果都差不多,4s店太貴了,不過做過漆之後和原來車漆有點點色差,要看你是劃到哪個部位,如果劃傷面積大的話,建議你做個全噴效果比補小面積的要好得多,不建議你用補漆筆,效果不好!越補越難看。

10樓:我是酷地

要看情況了 如果不需要刮灰的話 砂光滑的話就可以噴漆了 如果需要刮灰的話則 需要刮灰 磨灰 底漆 色漆 清漆 打蠟 幾個步驟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差也要去街邊小店,修補筆越弄越遭。

耐用性來看和油漆質量關係最大。所以找個用的漆好的街邊店就行了。

12樓:雙子小木

在**網上買個補車漆漆筆,怎麼用說明書寫的很清楚,我用過,挺不錯的。

汽車補漆多少錢

13樓:小小趣聊養生

從你的這種汽車的狀況來看,想要補漆的話可能需要三到五百左右,其實這個時候我們要知道並不是汽車的車漆貴,而是手工要比車耆貴很多,可能如果我們不需要手工的話,那麼這一點點車漆成本僅僅幾塊錢或者十幾塊錢就可以搞定了,但是噴漆或補漆的手工是非常費事的,所以才會這麼貴,當然根據我們汽車的不同或者汽車油漆使用的不同,**也是不一樣的,日常生活當中想要最大限度的節約成本,達到目的的話可以考慮以下幾個方式:

1、去普通的修配廠

這一點肯定很多朋友都知道,如果我們直接去4s店的話,那麼**肯定不是那麼便宜就能下得來的,而且不見得4s店修理之後的汽車就比普通的修配廠要好到**去,所以我們可以選擇去一些普通的修配廠補漆,這樣的話不僅油漆的**便宜,而且手工的費用相對來講也會便宜很多,這是最節省金錢的方式之一了。

2、直接購買二手零件

如果我們被刮壞的地方是汽車的前後保險槓的話,那麼在保險槓不值錢的情況下,我們也可以直接花錢購買一個二手的保險槓,也就是說從其他車上拆下來的保險槓,相對來講,買這種二手的零件要比補漆便宜很多,因為二手的零件不需要任何手工費用,只需要拆裝一下就可以了。

3、簡單的噴漆

如果我們的汽車已經非常老舊的情況下,也可以進行簡單的噴漆,也就是說不用進行前期的打磨工作,直接讓修理工幫助我們在表面上噴一層漆,這樣的話看上去雖然不如那種工藝流暢,但是大面上看上去還是說的過去的,因為畢竟車已經非常老了,我們也沒有好好補漆的價值了。

怎麼給汽車補漆,自己怎樣給汽車補漆

低檔車選擇路邊店物美價廉 中檔車選擇小修廠基本保證質量 高檔車選擇專賣店可保證質量 時下,私家車越來越多,大大小小的交通事故層出不窮,這些交通事故不但會造成交通擁堵,同時也給車主造成了很多麻煩,比如小的剮蹭,去補漆會佔用很多時間,不補漆的話可能對車身帶來傷害。去哪些地方補漆也是車主們煩惱的問題,在路...

你認為汽車快速補漆好不好,汽車快速補漆怎麼樣

如果是小部分的劃傷和不明顯的地方還是可以用這種方法的,但是如果大面積的話,就會很不美觀。我認為現在的私家車只是個代步工具,沒有必要太精細照顧了,快速補漆省時省力應該不錯。其實我覺得這個汽車普及還是非常不錯的,它能夠有效解決這個時間的問題。快速補漆工藝的誕生在一定程度上是取代了傳統補漆,快速補漆有著高...

快速補漆和傳統補漆有什麼區別,快速補漆怎麼樣?

這個問題分為車主角度和維修門店角度。對維修門店來說,快速補漆節省了物料 人工成本,不僅效率上去了,而且無需建設烤房,亮漆固化速度快,施工難度低,無需專業油漆工人。快速補漆的裝置相對傳統補漆的裝置要現金很多,因此快速補漆的速度也會比傳統補漆速度快很多,另一個方面就是快速補漆對漆面造成的損傷度也會比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