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可芳化妝品有限公司是傳銷嗎,廣州漢飄化妝品有限公司是傳銷嗎

2022-01-02 17:53:43 字數 2390 閱讀 9233

1樓:day安心的生活

分辨一個公司是否在進行傳銷行為,需要由行政機關或者司法部門根據具體情況認定,如該公司的行為符合以下條件的,則屬於傳銷行為。

《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之一: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蔘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

《禁止傳銷條例》第七條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2樓:素樺

不可靠,我被騙慘了,現在完全不理不睬,不負責任了。

3樓:夢殺夢

反正不正規,通過傳銷

廣州漢飄化妝品****是傳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下列行為,屬於傳銷行為:

(一)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對發展的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滾動發展的人員數量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包括物質獎勵和其他經濟利益,下同),牟取非法利益的;

(二)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交納費用或者以認購商品等方式變相交納費用,取得加入或者發展其他人員加入的資格,牟取非法利益的;

(三)組織者或者經營者通過發展人員,要求被髮展人員發展其他人員加入,形成上下線關係,並以下線的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上線報酬,牟取非法利益的。

在《禁止傳銷條例》 中,反覆提到層級關係這個概念,一定規律組成層級關係只是眾多傳銷中的一個現象,必須與非法佔有他人財產的行為才有可能涉嫌傳銷。

【廣州白雲區有喜化妝品公司】三商法直銷合法嗎是不是傳銷?

5樓:瀟瀟**小念

首先就是業務員,業務員是沒錢的,那個公司你剛來就給你錢的。行業裡講,加入不是目的,發展才是硬道理,沒發展你就沒錢可拿。業務員發展一個人,可以拿到15%的抽成。

主管發展一個人可以拿到20%的抽成,5%的主管與業務員的差額。這些都是小錢,和你的投資比起來真的太少了。重點是你主任到總經理能拿多少?

有沒有像行業講的主任可以拿到千元工資/月、經理萬元/月、總經理23.8萬/月,前提還是你有發展的情況下。每個人都可以高起點做,也就是30套。

如果是單線發展,當你升為主任,你發展下手做滿套30套,直接就是主任。他再發展你就只能拿育成獎,(15套就是主任,後面的15套都是主任)。想想都可笑,只有幾十塊。

這就涉及到了3線經理一線穿制度,你的下手有3個人是都是主任級別,你就徹底沒錢拿了,經理也是一樣。這是隱藏在制度背後的「制度」。你是雙線發展,也就是公司所說的雙軌制,情況是一樣的。

主任可以帶寢,沒錢了拿什麼帶?都是在吃老本,又能吃多久呢?在主任級別呆上1年時間的比比皆是!

經理又分為扶持經理和享受經理,在扶持經理階段也是沒錢拿的。你的上手會對你說,在扶持經理階段是給你累積的。這不是不給你,你有什麼話說。

氣憤、發飆,有用嗎?錢不在你手上,忍吧!誰不是為了錢去的,可兩個級別都沒錢拿。

說我的上手經理吧,我加入的時候她已經在經理位置11個月了,手上的資金就剩1000元多點。行業規定,不允許有金錢借貸,豈是一個慘字形容!女兒是她的下手主任,到現在還在外面打工。

每天吃土豆大白菜,生活可想而知多艱難。如果這時家裡有點情況,向你要錢。行業用的是「馬扁式」經營,也就是騙。

都是給家裡人說在做生意,這時你怎麼辦?經理、老朋友都說等到享受經理了,公司會給你100000元包裝費。有嗎?

沒有!要是你的上手對你好點,可能會給你錢讓你去包裝,但100000元這麼大的數字你想都不要想了。大家說的享受經理穿金戴銀、跑車、名房,等把積累的錢給你都不夠用。

怎麼辦?租、借各種方式方法,為的就是圓下面說的話。我所在的網路,最大的經理已經在享受經理位置上呆3年了。

為什麼這麼久?因為下面發展不起來,要2—4條經理線升總經理,也就是要1000套以上。升總可就不是制度上說的那麼簡單了,異地的朋友想知道上總之後是什麼情況

6樓:小胡聊歷史

可以明確的告訴你,是的,我曾經也在那裡面做過一段時間,合作公司是廣州有喜化妝品****,所謂合作,都是換湯不換藥的騙人東西

廣州博蔻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博氏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屬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街興雲路37 39號a404房。廣州博蔻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1061119750w,企業法人許桂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博蔻化妝品 的經營範圍是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 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 商品批發 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商品零售 許...

廣州化妝品公司,廣東有知名化妝品公司嗎?

一個公司旗下,是可以運作多個品牌的.多個品牌是為了面對不同的消費層,不同的價位而定.一般來說.廣州那邊的好多化妝品公司既有自己的化妝品牌,也 其它公司的品牌如下是廣州的化妝品牌招商資訊 是的,一般化妝品公司最少都有3個品牌,如果是專業美髮的要有5個那樣的。其實廣州的品牌一般就是為了區分價位 和包裝而...

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 是2017 08 0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均禾街清湖村大布路161號四樓。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r9jg8x,企業法人陳福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美倫克拉化妝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