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將拍新冠疫情電影,觀影量會成為年度電影首榜嗎

2022-01-02 22:26:46 字數 5043 閱讀 3531

1樓:冰鎮大西瓜

好萊塢最終決定推出圍繞新型冠狀病毒的電影和電視專案。

此公司請到了以前榮獲過奧斯卡最佳編劇獎的查爾斯進行編排。

在被**採訪時,蘭多夫說這部電影會主要講述中國的醫務工作者。

他透露給**:「病毒是如何從蝙蝠洞傳遞到武漢的,這個問題我們很難能在一定時間內解決掉。所以,這部電影將聚焦於醫學角度,並不是以一部關於瘟疫的驚悚片的形式展現給大家」

彭諾蒂以及科文直截了當地表示,發揮關鍵作用的是中國電影公司尤其是在製作過程中,並且中國有僅次於美國的世界第二票房資料。

他們還希望這個影片可以在2023年初在中國正式開始拍攝。但是,他們沒有談到這個電影到底有無一個準確的名字,以及這部電影將耗費多少金錢。

眾所周知,sk全球娛樂公司的高階副總裁負責創作和開創與亞洲相關的電影以及電視專案。就讀且畢業於北京大學和南加州大學,曾領導亞洲地區影視作品的創作和開發,就職與福克斯公司,並在二十世紀福克斯國際發行部進行工作,在國際市場銷售和發行了多部電影。

有內部人員表示,她還應該製作一部關於中國新冠狀病毒爆發前幾周的醫學電影。

2樓:阿狸樹洞

會,因為這部電影講述的故事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電影裡的每個人物可能就是現實中的你我他,代入感太強,相信很多人都想看看好萊塢是如何拍的。

3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會的。因為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中,我們都是親歷者,這個故事實在是太震撼人心了。再加上新型冠狀肺炎疫情現在在歐美國家發展的態勢本身就是一場大戲。

好萊塢大量影視暫停拍攝,疫情對好萊塢電影行業的影響有多大?

4樓:難掩的喜

好萊塢是全球最大的影視基地,成千上萬的優秀影片都在那裡誕生,其對於影視行業的發展功不可沒,但是現在新冠肺炎的疫情影響,好萊塢的電影事業也受到了一系列的阻礙。我認為這次始料未及的疫情,對好萊塢影業造成了很大的經濟損失,且對於他後續的發展有很大的影響,同時也對好萊塢相關的演員很不利。

一、影響工作時間。

疫情的出現一定會對好萊塢影視的正常運作造成了很大的影響,會導致一些即將上映的影片得到延遲,從而使原先預定好的票房受到很大的損失,影片一旦沒有達到合理的效益,那麼則會對好萊塢電影行業的經濟造成很大的虧損,很不利於它後續的發展,而且新影片的拍攝會使電影檔期造成一定的衝突,從長遠看是十分不利於行業的後續發展的。

二、對好萊塢演員不利。

好萊塢電影行業不僅只有影片,還有很多的導演、演員,那麼疫情的爆發會使他們的工作受到影響,導致無法在規定的時間內去拍攝已經準備好的影片,那麼他們相應的報酬也無法得到,而疫情過後拍攝效益可能會不如之前,所以會形成一定的落差,這個落差會使演員和導演的經濟受到損失,這也是不可避免的事實,所以對於行業內的成員也有很大的不利影響,這種影響很難加以補償。

儘管疫情的爆發每一個人都不想看到,但是處在這樣危急的局面,好萊塢也只能去暫停影視的拍攝,一個行業的正常運作受到影響,那麼它的經濟損失會很大,但處在這樣的環境下也沒有辦法,所以只能去盡力彌補虧損,使接下來的影片得到正常的拍攝,從而得到關於電影應該擁有的收益,這是十分重要的。

5樓:羅雲紛飛

明星也沒法拍電影了,他們只能是在家待著,有些正拍攝的影片,只能是延後再拍,估計會造成一定的損失。幕後的工作人員也只能休息,他們也沒法幹活了。

6樓:南柯貓

美國是世界上疫情最嚴重的國家之一,好萊塢也因為疫情損失很大,一些拍攝計劃被打亂,很多電影公司都將損失慘重。

7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影響還是非常大的,因為疫情的關係,現在不會聚眾去拍一些影視作品

好萊塢將拍新冠疫情電影,主要拍攝什麼劇情?

8樓:崇惜杉

著名編劇蘭道夫最近宣佈,他將與sk環球合作推出一部以反抗病毒攻擊為主題的電影。這部電影將聚焦到病毒爆發的前幾周,並將在中國和世界各地拍攝,當地工作人員將參與拍攝。

在接受採訪時,蘭道夫說這部電影將聚焦中國醫務工作者。sk環球娛樂公司的聯合執行長約翰佩諾蒂和查理科文說,他們希望把這個專案規劃成中美之間的合作專案,因此他們正在與中國的一些電影和電視公司進行接觸和談判。

他告訴《華爾街**》:「病毒是如何從蝙蝠洞進入武漢的,這不是我們短時間內能解決的。因此,這部電影將聚焦於醫學方向,而不是以一部關於瘟疫的驚悚片的形式呈現。」

彭諾蒂和科文都表示,中國影視公司將在製作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尤其是在中國於為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場的背景下。他們還希望這部影片能在明年初在中國順利開拍。然而,他們沒有透露這部電影的名字,以及這部電影將投入多少資金。

據公開報道,sk全球娛樂公司是一家總部位於洛杉磯的獨立影視融資和製作公司,其前身ske公司和總部位於香港的語言內容公司的合併。以前的電影包括 《赴湯蹈火》等。去年,經過激烈的競爭,sk環球娛樂贏得了拍攝泰國清萊睡美人洞「野豬」足球隊十三名隊員的洞穴救援事件的權利。

眾所周知,sk全球娛樂公司的高階副總裁李習安畢業於北京大學和南加州大學,曾在上世紀福克斯國際製作部領導亞洲的創意開發和製作,在國際市場銷售和發行三十多部電影。

據業內人士稱,李習安還應該製作一部關於中國新冠狀病毒爆發前幾周的醫學電影。

9樓:黎黎立離

我覺得把美國**抗疫故事拍到裡面就夠看了,畢竟川普在疫情中的作秀可是一件百年難得一遇的大戲,簡直丟盡了美國**的臉。

10樓:芝芝莓莓呀

主要拍攝新冠疫情是如何爆發的,而最終又是怎樣消滅疫情的,期間穿插一些感人的事蹟。

11樓:挖藕哈哈哈哈哈

主要應該會圍繞動物與人類,自然與社會這方面來敘述吧,畢竟此次疫情的病毒就是由動物所攜帶的病毒變異最終在人類社會中爆發的。

12樓:小小凸凸

要拍新冠狀性肺炎前幾周在中國的醫護工作者是如何抗擊疫情的,劇情由查爾斯·蘭道夫編輯和製片,很是受人們期待。

好萊塢將於什麼時候開拍新冠疫情電影?

13樓:熱詞團小能

好萊塢將拍攝武漢新冠疫情電影,預計2023年在武漢開機!據美媒《華爾街**》6月27**道,曾製作過《摘金奇緣》的好萊塢影視公司sk全球娛樂日前透露,他們將製作一部電影,講述新冠疫情在中國爆發最開始幾周裡發生的故事。

sk全球娛樂的聯席ceo約翰·彭諾蒂和查理·科文表示,他們希望將這個專案籌劃成中美合拍,因此正在與來自中國的一些影視公司接觸並洽談。

彭諾蒂和科溫都直言不諱地說到,中國的影視公司可以在製作過程中發揮關鍵作用,尤其是在中國是僅次於美國的全球第二大票房市場的背景之下。

好萊塢將拍新冠疫情電影,電影主要講述什麼內容?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知名編劇查爾斯·蘭道夫近日宣佈,將於sk global公司合作推出一部這次抗擊病毒為題材的電影作品,影片聚焦於這次病毒爆發的最初幾周,將在中國及世界多地進行拍攝,並請當地工作人員參與拍攝。

蘭道夫受訪時表示,電影會將鏡頭聚焦於中國醫護工作者。sk全球娛樂的聯席ceo約翰·彭諾蒂和查理·科文則表示,他們希望將這個專案籌劃成中美合拍,因此正在與來自中國的一些影視公司接觸並洽談。

擴充套件資料

查爾斯·蘭道夫簡介

查爾斯·蘭道夫是一名編劇、製作人,主要作品《大空頭》、《愛情與靈藥》。2023年2月29日,憑藉《大空頭》與亞當·邁凱一同獲得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改編劇本。

獲獎情況

第73屆(2016)-電影類-最佳編劇大空頭 the big short (2015)提名。

第69屆(2016)-電影獎-最佳改編劇本大空頭 the big short (2015)獲獎。

好萊塢環球影城暫停營業,新冠疫情會對好萊塢帶來多大損失?

15樓:職場啊醬

今年這次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帶給好萊塢最大的損失就是經濟損失,總損失大概時在200億-300億美金之間。

一、新冠疫情給好萊塢帶來誤工損失。現在好萊塢很多電影都在拍攝當中,包括我們瞭解的漫威中國超級英雄《尚氣》,這些影片雖然因為疫情停止拍攝了,但是租的場地費用、裝置費用是每天都不變的,所以,即使電影停拍,每天仍要支付數十萬的各類費用,而且這次疫情還會持續很久,美國**前天迴應的是疫情至少8周才到拐點,也就是說這八週時間裡,至少一半時間好萊塢都將會是停工狀態。

二、新冠疫情讓電影撤檔帶來的損失。這個損失我覺得是最慘重的,很多電影因為疫情原因被迫撤檔,而等疫情過去,肯定是很多電影扎堆上映,那個時候,勢必會影響好萊塢電影的票房,讓票房達不到原本預期的效果,所以我覺得這個將會是最慘重的損失。但其實不光是好萊塢的電影受影響,我們本地的電影也受影響,大家想一下,等疫情過去,突然新年檔、元宵檔等各種檔期的電影扎堆上映了,你是不是會有眼花繚亂的感覺,不知道選那個電影,這就造成了一定有某部電影會被我們選擇性放棄,而如果沒有這次疫情,那部被我們選擇性放棄的電影可能就在我們要看的榜單裡。

這次的新冠疫情對電影行業的衝擊是非常巨大的,掐指頭算下,咱們國家疫情兩個月,國外疫情再兩個月、這樣一算基本上2023年上半年就是渾渾噩噩的過去了,等疫情過去了,反正我是一定要好好看幾部電影彌補一下過年沒看的損失。

綜上,新冠疫情給好萊塢帶來的損失一定是超百億美金的,我覺得它們這些行業的人現在最希望的就是疫情趕快過去,不然天天在家躺著都在砸錢。

16樓:

新冠疫情會對好萊塢帶來非常大的損失,很多電影都沒有辦法上線,至少也有幾十個億的損失吧。

17樓:八卦娛樂的

損失很大,病毒使得好萊塢影城沒有人拍戲,這樣就沒有收入**,而且場地閒置還需要人力看守。

18樓:路天賜

疫情會對好萊塢帶來非常大的損失,會讓好萊塢環球影城沒有觀眾,長時間處於虧本的狀態。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新冠疫情最新症狀

新冠疫情強化因素 新冠病毒的變化。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新冠病毒已經出現了多個變種,一些變種的傳染性和毒性有所增強。如果今後新冠病毒繼續不斷出現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繼續增強,而不是降低,可能導致疫情持續時間進一步延長。根據目前科學家研究的情況看,今後新冠病毒繼續變種,其傳染性和毒性進一步增強的可能性...

新冠疫情好久開始的,新冠疫情几几年開始

新冠疫情是從2019年12月下旬開始的。首先是在武漢市出現一些人患病毒性肺炎,且查不出 直到2020年1月8日才終於確定這種病為新型冠狀病毒,簡稱 新冠 新冠肺炎疫情是在2019年12月開始的。由於新冠肺炎是新發現的疾病,與流感有類似的症狀,會出現發熱 咳嗽 乏力 流涕等症狀,確診需要核酸的檢測。一...

新冠疫情風險等級標準,新冠疫情等級怎麼劃分

根據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 規定 高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居住地,以及活動頻繁且疫情傳播風險較高的工作地和活動地等區域,劃為高風險區。原則上以居住小區 村 為單位劃定,根據流調研判結果可調整風險區域範圍。中風險區 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和活動一定時間,且可能具有疫情傳播風險的工作地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