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和臀部的贅肉

2022-01-03 00:02:31 字數 4913 閱讀 7025

1樓:畬遙葚娊淏

**\關鍵在於堅持!關鍵在於養成生活習慣!想**,絕不能求速效。

欲速則不達。迅速**之後帶來的必定是迅速**! 想**,不能吃**藥。

如果你的肥胖不是一種疾病的話,就不要吃**藥。不要相信廣告,說什麼能夠迅速**不**,那全是騙人的!電視上,今天說這個**器材效果明顯,明天又說另一個**器材效果特佳;各種**藥都粉墨登場,都說自己的**藥無腹瀉、效果好!

真讓人暈喲!實際上,**藥都會對你的身體產生一定的***。**藥也確實見效,但是停藥後肯定會**。

想**,請從你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入手! 1、嚴格遵守和養成「早吃好、午吃飽、晚吃少」的飲食習慣,其中「晚吃少」是**的關鍵!這裡有三點必須注意:

一是必須吃早飯。不吃早飯的人,容易發胖。因為經過一夜睡眠,身體有10多個小時一直在消耗能量卻沒有進食,人體需要含豐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來重新補充、儲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飯時出現強烈的空腹感和飢餓感,不知不覺吃下過多的食物,多餘的能量就會在體內轉化為脂肪;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飽。

中午不吃飽,晚上必然餓,「晚吃少」就難以做到了;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儘量儘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麵湯、米湯就可以,不要喝鹹湯。許多**成功者不約而同的祕密都是:

晚上九點以後堅決不進食,也堅決不喝水!這是他們保持曲線美的關鍵。事實的確如此,許多專家都曾經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過於豐盛的晚餐、夜宵,熱量都是無法消耗的。

根據人體的生物鐘執行顯示,在九點後,人體各器官功能已基本處於微弱狀態,那也正是積累脂肪的時刻。而我們正常晚餐所吃下的東西需要5個小時才能被完全消化掉,這多餘的熱量,日積月累會造成皮下脂肪堆積過多,肥胖的命運也就悄然降臨了,所以要牢記晚上九點以後絕對禁止進食。 九點前就餓得難受,那就吃蘋果吧。

蘋果可以**。蘋果是低熱量食物,以蘋果充飢能使人體攝入的熱量減少.2、堅持晚飯後快步走半個小時以上。

很多人肥胖的部位主要在屁股和腹部,這樣的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要麼長期從事案牘工作,要麼不愛活動。長時間坐在辦公桌前、微機前、電視前,多餘的熱量消耗不掉,就轉化成脂肪沉積在腹部和臀部了。所以,要想**,必須改掉不愛活動的生活方式,要增加運動,消耗多餘的熱量。

早晨鍛鍊不如晚上鍛鍊。從人的身體狀態來說,人沉睡一夜,早晨身體處於缺水狀態,血液粘稠,投入劇烈運動,有可能造成大腦供血不足、腦溢血、心肌梗死等危險(如果喜歡晨練,建議你洗刷完畢喝1-2杯白開水,再去鍛鍊)。從環境上來說,空氣中的一些毒氣,在太陽沒出來以前很難揮發,也不適於鍛鍊。

從後續反應來看,早晨鍛鍊後容易吃得更多,反而加大了攝入量。 晚飯後鍛鍊主要是為了把身體中多餘的熱量消耗掉。但是吃過晚飯不宜立即活動,那時候血液集中在腸胃進行消化工作,立即活動影響消化。

吃過晚飯半個小時後外出活動為宜。最理想的運動方式就是快步走,並且時間要持續在半個小時以上,這樣周身的脂肪細胞才會充分運動起來,進行有氧呼吸才能把體內脂肪氧化,所以有氧運動才能**。劇烈跑步,上氣不接下氣,身體處於一定程度的缺氧狀態,是不能氧化脂肪的。

3、不吃甜食。蛋白質不會使人發胖,糖類才會使人發胖。因為糖類在體內極易被分解或吸收,是人體熱量的主要**。

絕大部分食物中都含有糖,那些糖已經保證了你身體的需要。額外過多地食用甜食,能誘發胰腺釋放大量胰島素,促使葡萄糖轉化成脂肪。大部分胖子,都有一個愛吃甜食的習慣。

要**,就儘量不要吃甜食嘍。(中學生最好不要戒吃甜食,因為甜食能增強記憶力)。 4、進食速度要慢。

吃飯時咀嚼次數要多,要細嚼慢嚥,這樣不僅有利於唾液和胃液對食物進行消化,而且有利於減少進食。食物進入人體,血糖升高到一定水平,大腦食慾中樞就會發出停止進食的訊號,過快進食,大腦發出停止進食訊號前,你已經吃的過量了。所以進食速度要慢,吃飯要以八成飽為宜。

2樓:檸檬愛美

你好,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次做30個,堅持一段時間過後,會發現肚子上的贅肉明顯有減少的趨勢。或者堅持深蹲,深蹲鍛鍊的是大腿和臀部肌肉,而這2個部位在運動時,也會讓肚子上的贅肉有所減少。以上建議希望能夠幫助到您,祝您早日能夠變成小蠻腰,並祝您身體健康。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3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4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5樓:王珂

**方法:

1、改變生活方式,首先應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總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減少脂肪攝入,脂肪攝入量應為總能量的25%-35%,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纖維;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源。**膳食中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還需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及充足的水分。

2、運動,運動時肌肉組織對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餘的糖只能用來供能,而無法轉變為脂肪而貯存。同時隨著能量消耗的增多,貯存的脂肪組織被「動員」起來燃燒供能,體內的脂肪細胞縮小,因此減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積。由此可達到**的目的。

3、藥物**,目前常用的**肥胖症的藥物主要有兩類:一種是作用於中樞的食慾抑制劑:此類藥物又稱厭食性藥物,它是通過影響神經遞質的活性,減少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從而減少食物攝入量,抑制食慾和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減重。

4、外科**,控制飲食、運動**或藥物**,有時候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外科手術**是使肥胖症病人獲得長期而穩定的減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腸外科手術不僅能減重,同時可能改善甚至**肥胖症相關的多種代謝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重度肥胖,預防、減緩甚至阻止肥胖併發症的發生發展。

6樓:懂我麗麗

減掉肚子上肥肉的方法:

多運動,並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如果你想通過運動和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來減掉肚子上的肥肉,減肚子上的肥肉不是技術活,沒有太多的技術含量,主要是體力活,你必須能夠給自己一個保證,就是至少堅持鍛鍊6到12 個星期。其次嚴格按照下文中的訓練要求,以及飲食要求去做。

如果你能夠明確以上2點,對於減掉肚子上的肥肉就已經成功一半。

下面就是減肚子上肥肉的方法,就是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交替相結合的訓練。具體方法如下:

1、跑步3分鐘+仰臥起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2、跑步3分鐘+徒手深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3、跑步3分鐘+俯臥撐(主要鍛鍊胸肌)1分鐘

4、跑步3分鐘+仰臥舉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5、跑步3分鐘+徒手箭步蹲(主要鍛鍊腿部肌肉)1分鐘

6、跑步3分鐘+平板支撐(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7、跑步3分鐘+蹬上反屈伸(主要鍛鍊手臂肱三頭肌)1分鐘

8、跑步3分鐘+坐姿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9、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挺髖(主要鍛鍊下背肌群)1分鐘

10、跑步3分鐘+仰臥屈膝收腿(主要鍛鍊腹肌)1分鐘

以上10套練習動作都是採用最簡單的練習動作,練習者也不用去專業的健身,只需要在家裡或者在小區裡就可以做到,可以說是即簡單又方便。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5、仰臥起坐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6、挺腰直身端坐

7、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8、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肚子上的贅肉要怎麼減,虛胖怎麼減去肚子上的贅肉?

轉呼啦圈 呼啦圈 現在市面上有賣的呼啦圈都很重,你就選那重又粗又重的,一開始搖晃小肚皮會有點疼,但是你要堅持下來,你會覺得肚皮都燃燒起來了 1.好處 燃燒脂肪的同時,你會更好的防止便祕,增加腸蠕動 注意 每次你要堅持半小時,建議你每天晚上一邊看電視,一邊搖晃呼啦圈 2.睡前用手揉小肚 用你整個手掌按...

怎麼減去腰上和肚子上那一圈贅肉

區域性的 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1 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 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2 仰臥起坐 仰臥起...

如何快速減去手臂上的贅肉,如何減去小腿贅肉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經常做一些帶有揮臂的科 動,比如打羽毛球 打網球 打壁球等等。女生重點推薦打羽毛球,男生的話其實做一些綜合性的運動就可以,比如打籃球。第二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 或砂 的保特瓶,由前 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耳朵來做 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