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肚子上贅肉怎麼減,產後肚子贅肉明顯,怎麼才能減下去

2022-03-10 21:13:17 字數 5170 閱讀 2667

1樓:1randy王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在增加一些瀉藥成分,讓你的腸胃感覺不到餓,然後在讓你排洩。

自己就可以想一想這樣長期以往你的身體機能會怎樣?

很多**藥、**茶、**咖啡、按摩、埋線等等吧,他們短時間讓你看到的是體重的變化,而不是體脂的變化。這句話怎麼講的呢?就是短時間內讓你通過排除大量體液,使你有一種假象來矇蔽自己瘦了,其實是失去體液造成的。

真正的脂肪其實一點兒也沒少,反而在停止使用類似的藥物以後,身體自我修復機能開始發揮作用,讓你補充水分和食物。這樣就會造成段時間內體重和體脂的飆升,這就是常說的**。這種**對身體和心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

廣大群眾還是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啊。

fido健身 偶像 學院

2樓:白羊

那麼產後寶媽應該如何減去小肚子呢?怎樣減小肚子才不會對寶媽造成傷害呢,下面瀋陽九州教大家幾個方法。

1.飯後散步

晚飯後散步不但會讓媽媽復原變得加速,對**也是很有幫助的。當然散步方法要正確:抬頭挺胸,邁大步,每分鐘行走60-80米。

胳膊隨著步子的節奏自由擺動,行走的路線儘量要直,不要呈現為s形。每天都步行30-60分鐘,行走強度可以根據個人的體質而決定,一般情況先微微出汗就可以了。堅持3周就會效果明顯。

2.保證睡眠充足

睡眠質量的好壞對剖腹產女性的**是有很大的影響的,由於不充足的睡眠會導致體內的毒素積聚,然後會在母乳中排除,寶寶在食用之後不但對身體健康沒有好處,體內堆積的毒素也會對脂肪的代謝產生影響,阻礙新媽媽的**計劃。

3.飲食要均衡

斷奶之後,新媽媽要保證飲食的均衡。在母乳的餵養期間,寶寶攝取大的營養基本是來自於母乳的,所以媽媽的飲食要精心的烹製,保證營養的豐富。在斷奶之後,如果依舊大魚大肉的話,多餘的營養就會出現在媽媽自己的身上,會由於營養過度的堆積而產生贅肉。

所以在停止了母乳的餵養之後,女性要注意飲食的均衡,多多的吃蔬菜和瓜果牛奶。

4.浴後的腹部按摩

在洗完澡之後是**的很好時機,這個時候可以多多的做一些腹部的按摩,但是由於剛剛生完了寶寶,女性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得當,不能太用力了。方法通常是在肚臍周圍用畫圓圈的方式來進行按摩,或者上下輕輕的揉動肚皮,對產後收腹的幫助是很大的。

產後肚子贅肉明顯,怎麼才能減下去

產後如何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3樓:漆浩思

安美寶素食營養餐純食品不節食不忌嘴

減腹部贅肉,如何減掉產後肚子上的贅肉?

4樓:匿名使用者

一、三七分飲食

產後的飲食非常重要,這既關係著寶寶的健康,又牽涉到媽媽的健康,但是怎樣吃才會對寶寶有利,對媽媽也有利呢?一般來說,採取「三七」的方式進行,對於寶寶和媽媽都會有好處。也就是說,在飲食的調理當中,讓葷食佔到三成,而素食佔到七成,就能夠很好地將食物和**同時實現。

一方面,葷食可以補充身體所需的脂肪,包括乳汁合成所需的原料。另一方面,素食裡面含有很多維生素,對於寶寶和媽媽也很有幫助,所以不僅不長胖,反而會瘦肚子。

二、早下床活動

很多女性選擇了剖宮產,所以擔心下床活動太早,會對子宮恢復不好,其實這樣想是錯誤的,沒有運動反而對子宮不好。所以在產後一定要儘早的下床,適當的進行活動,可以預防很多疾病的同時,也幫助身體充分的燃耗脂肪。除此之外,還可以保證乳汁的新鮮,所以孕媽們不要擔心傷口的恢復,早下床活動只會有好處,而沒有壞處。

三、增加運動量

除了月子期間的活動之外,在等待子宮完全恢復至正常以後,孕媽們要學會運動,每天除了帶娃之外,可以給自己設定目標,每天至少運動一個小時以上,這樣對於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是非常有效果的。具體的運動方式有很多,孕媽們不宜選擇太劇烈的,適當的選擇比較柔和的運動,比如瑜伽、慢跑等,這些都可以在孕媽們產後三個月以後開始進行。

5樓:邊界有你

產後**的一些技巧和經驗分享介紹如下:

一:保持充足睡眠

睡眠是一個對身體非常好的方法,可是由於要照顧寶寶,媽媽往往都睡不好,為了保持充足的睡眠,家人最好主動幫助媽媽分擔一些照顧寶寶的工作。

二:月子期間不宜**

女性在生完寶寶以後整個人都是非常虛的,要好好休息,同時在月子期間還要頻繁母乳餵養和辛苦育兒,自己的精力基本上所剩無幾,所以,要是你還在坐月子的話,那麼就不要想**恢復身材了,那樣對身體是非常不好的。還要知道的是,在坐月子的時候不要吃太多高油脂和高糖分的高熱量滋補品,那樣會更加不利於身材的恢復。

三:別不把肥胖當回事

還有一部分的人覺得生了孩子身材變胖是正常的,所以壓根沒有想到**,這樣的想法是不好的,會讓**這件事情變得更加困難。

四:不要節食**

在生完寶寶以後,很多人都想要通過節食的方法來**。可是,如果身體還沒有恢復到生產前的狀況的話,節食會傷害媽媽本身就虛弱的身體。

五:不要吃得太「補」

生完孩子以後,媽媽會覺得精力全部耗費完了。所以家裡會給媽媽吃各種東西來補身體。可是補品吃多了會增加媽媽的體重。所以,在產後進補要注意食物的熱量。

六:腹帶不能過緊

腹部肥胖是各位媽媽非常關注的問題。準媽媽生完孩子以後可以用腹帶,但是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夠讓腹帶過緊。

6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專家支招

1、跪式俯臥撐。跪在一塊墊子或毛巾上。雙臂在前,用雙手支撐住自己。在支起上身的同時收緊小腹,並做深呼吸。重複10次。

2、仰臥高抬腿。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或臀部底下。向上高抬腿,並讓臀部抬離地面,重複10次。

3、提臀運動。仰面躺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身側,膝蓋彎曲,腳著地。抬起臀部,只讓肩和腳與地面接觸。重複10次。

4、騎車式仰臥起坐。仰臥在墊子上,雙手放在腦後。一條腿伸展,另一條腿彎曲向胸部抬起,同時用相反的肘部來碰觸彎曲的膝蓋。再用另一對胳膊和腿重複同樣的動作,反覆10次。

日常方法

1、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

8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粗糙。

2、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練習。站立左右扭腰80下左右(就像肚皮舞的扭腰動作,要藉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堅持,保證有效!

3、每天晚飯儘量要少吃,如果不是特別餓,只吃四至五成飽就行。飯後稍稍休息十分鐘的樣子,然後每天倒100粒黃豆在地上,彎腰但腿不能彎,要一粒一粒地把黃豆撿起放到桌子的盆子裡,重複這樣的動作,彎腰~~~直起腰板~~~~放豆子到桌面~~~~再彎腰~~~~~再撿豆子。

7樓:雲叔講故事

要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最好和最快的方法是每天堅持運動。

第一,轉呼啦圈,呼啦圈對人體沒有危害,直接運動腹部,長期堅持,效果肯定不錯。

第二,仰臥起坐。仰臥起坐主要就是鍛鍊腹部和腰部,貴在每天堅持。

第三,腹部贅肉形成是長時間坐著不動形成的,要治本,每天不能坐太久,坐一會做一會腹部運動,這樣贅肉就不易形成。

生完孩子後,肚子上肉好多,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

8樓:標準男表

為了孕育新生命,媽媽的腹肌被拉長、腹部**被撐開、盆骨也會變寬。

有的媽媽在月子對腹部不加控制,放任自流,而有的又急於收腹,產後幾天就急著使用收腹帶。

其實這兩種極端的做法都不利於產後腹部的恢復。幫助產後腹部恢復,要正確使用收腹帶。

產後收腹一:產後先用骨盆帶

無論媽媽是自然分娩還是剖腹分娩,她們的盆骨都會因為荷爾蒙增高而變寬,以為自然分娩做準備。而研究發現,在產後42天內女性荷爾蒙尚未降低,盆骨仍具有良好的可塑性。因此,在產後42天內及時對盆骨施加適度的外力,可以有效幫助骨盆恢復到產前的狀態。

也就是說,和女性腹部恢復狀態不同,盆骨只有在月子裡的這段時間內才能有效回覆。

因此,無論是自然分娩還是剖腹產的媽媽,在產後2、3天后,只要自我感覺已不錯,便可以開始使用骨盆矯正帶 。骨盆帶與一般收腹帶不同,它使用的位置較低,作用是適度對骨盆施加向內的壓力,促進它儘快恢復。

產後收腹二:何時使用收腹帶

a.自然分娩的媽媽月子後才可使用收腹帶   有些媽媽認為,自然分娩後腹部沒有傷口,所以可以立即使用收腹帶,其實不然。分娩後媽媽腹中還有很多淤血、氣體及其他體液,需要通過身體的迴圈自然排除體外,如果過早使用束縛帶只會限制體內血液迴圈,很不利於體內惡露排出,更不利於呼吸的暢通,對臟器恢復沒有好處。另外,過早使用收腹帶還會將作用力度放在盆骨上方,可能會迫使還柔軟的盆骨外擴,不利於盆骨的恢復。

b、因此建議自然分娩的媽媽應該在產後身體恢復較好後開始使用骨盆矯正帶,到產後1個月後,再使用順產專用收腹帶,幫助塑身。

c、無論是順產還是剖腹產媽媽,最早在產後6周至6個月後,可按照個人需要轉用加強型收腹帶。

9樓:changde阿司法

其實肚子上的贅肉是比較難減的,但是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可以做仰臥起坐,但是要想達到效果就需要堅持下去,而且每天要做三組一組50個,還可以做一些其他的有氧運動,除了運動之外,還要調整自己的飲食,要少吃一些油膩的食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不要立馬坐下,站個30分鐘左右

11樓:成都悅麗諮詢

剖腹產後短時間內要注意休息,避免重體力勞動及體育活動,以促進子宮儘快恢復,子宮恢復好,肚子會看起來明顯小了。產後子宮不會迅速恢復到未懷孕的狀態,需要經過一段時間,一般產後一週,子宮降至盆腔內,產後六週左右會恢復到孕前狀態。

產後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 肚子大如何**最有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待產和坐月子很少運動,產後很多人肚子都會有贅肉,**的方法如下:

1、首先,你要用手不斷的去撫摸腹部,上下摩擦,沒事都就可以做,幫助腹部運動,因為產後肚子屬於脆弱區域,不宜劇烈運動;

2、在保證小孩營養的前提下,可以適當進食清淡一些的食物;

3、如果小孩半歲的時候,你的體質也很好就可以做一些有氧運動,慢跑之類的;

4、經常走動,避免待著不動。

這些是針對產後不久的人的**方法,效果可能不是太明顯,但是隻要堅持,保證不會體重再增加,等到小孩1歲左右,你身體也恢復元氣了就可以進行劇烈運動進行徹底減肚子。

請問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運動才能減掉?

分享一個既能鍛鍊腹橫肌減少肚子贅肉,又能靈活脊柱,緩解腰痠背膝蓋痛的爬行動作。話不多說,咱們一起練起來吧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仰臥起坐25個一組 一天4組 節食瘦的結果就是 和皮下肌肉組織鬆弛要多加強區域性的肌肉鍛鍊才能恢復彈性 肚子贅肉是暴飲暴食,長期坐著導致的,你每天可以按摩肚子,有時間...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開始有贅肉了,怎麼減去呢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得快?你想減去一磅 約0.9斤 的體重,你要 燃燒3500個卡路里。換言之,若你每日能成功燃燒500個卡路里,理論上一星期後你可減去一磅的體重!你如果想要瘦20斤,按每月30天算,你要燃燒2333卡。不要相信什麼鍼灸啊 拔罐啊 全是扯,都是騙錢的。給你個 卡路里對照表,選擇你適合的...

怎樣減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肚子上的贅肉最快最有效

首先要改變飲食習慣,吃完飯後不要立即坐下或趴睡,最好能保持站立的形式,可以選擇散散步或整理一些東西,如此除了減少脂肪堆積外,還能幫助消化,因為飯後30分鐘內,如果保持不動的狀態,最容易形成腹部脂肪。再來就是走姿和坐姿要正確,走路時要抬頭挺胸 擺動手臂,常環抱手臂在胸前,腹肌沒有出力,容易突起,而且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