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塘沽如何換領駕駛證,在塘沽如何換領駕駛證。

2022-01-03 10:26:18 字數 3284 閱讀 6783

1樓:老法大

你的駕駛證是在**辦理的就到**去換駕駛證。如果是在外地考的,那麼你到天津後是在哪個車管所登記的就到**去換。

駕駛證在有效期限90日內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申請換證:

持身份證、駕駛證、身體條(體檢)件證明和證件相片3張,

到駕駛證核發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一併提交辦理換證業務即可。

交付少少工本費後,符合條件的(最遲3日)發給新的駕駛證。

你如果在異地沒得空閒,可將身份證、駕駛證、縣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身體條件(體檢)證明和你的證件相片一同寄回,委託家人或朋友幫忙辦理即可。

但你必須在暫住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好一份《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再寄回,因為此表要與委託人共同簽字才能辦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駕駛證到期換證,在第一大街就可以。帶著體檢表,駕駛員專用相片,直接換證就行!如果是大車b級或a級駕照請提前預約安全培訓考核,合格後拿著合格證明。對了別忘了帶錢!

3樓:赧昆

我剛換完的,你先去四大街交管所照相、然後去13大街泰達體檢中心體檢、最後去一大街換證。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地方,我滿6年換證就在那兒

不過後來找了箇中介,90塊,全管,直接拿證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體檢不在港口醫院了,在十三大街的泰達醫院分院,體檢完拿著體檢表和駕駛證專用**3張(車管所和一般的照相館都能照,白底的)、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及其影印件(外地戶籍的需要暫住證原件及影印件),去車站北路的交警塘沽支隊車務大廳辦理,原來的洞庭路支隊目前正在裝修,不受理。

6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照相-蓋章-領證。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到洞庭路**辦的

在塘沽如何換領駕駛證

8樓:樂觀小山

一、車管所辦理流程:

第一步:到車管所、交警分局、區(市)縣交警大隊取號後到受理視窗提交資料;

第三步:到牌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二、辦事所需資料:

1、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3、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三、辦理地點:

塘沽開發區洞庭路4號 。

擴充套件資料

換證法律規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五十六條機動車駕駛人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六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十年有效期的機動車駕駛證;在機動車駕駛證的十年有效期內,每個記分週期均未記滿12分的,換髮長期有效的機動車駕駛證。

第五十七條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或者核發地以外的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第五十八條機動車駕駛人戶籍遷出原車輛管理所管轄區的,應當向遷入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機動車駕駛人在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管轄區以外居住的,可以向居住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提交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和機動車駕駛證,並申報身體條件情況。

9樓:吾知了

地點:開發區四大街56號車管所

換證流程:

一、辦理駕駛證到期換證手續應提交資料:

1、申請人的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正面和反面影印在一張紙上)、機動車駕駛證原件、駕駛員管理卡(磁卡)

2、申請人和**人的身份證明

3、指定醫院的駕駛員體檢證明

4、機動車駕駛人本人近期免冠白色背景的彩色正相片三張,矯正視力者須戴眼鏡。(注:交通支隊內有自助**機 每張收費20元,車管所每張25元)

5、機動車駕駛證換證申請表(在換證處領取)

二、辦理駕駛證到期換證手續流程及費用(以塘沽地區為例):

1、攜帶準備好的資料,前往港口醫院進行體檢(不用從大門進,靠近福慧花園方有個側門可直接進入,省進院內的停車費)。找到門口寫著「駕駛員體檢」的平房,進入後左轉,到視窗 交18元的體檢費,領取體檢表一份。

2、按照進門處的範本認真填寫體檢表,不能塗改(如寫錯需交1元再買一張體檢表),填好後貼上準備好的白底**一張並在左下角簽名處簽名。

3、拿著填好的體檢表進行體檢,主要專案包括檢測是否色盲、檢測視力等等,體檢通過後,相關人員在體檢表上蓋章,並提供發票。

4、帶齊相關資料及體檢表到位於開發區洞庭路的塘沽交通支隊辦理換證(b本換證請前往濱海車管分所),進入支隊辦公樓後左轉8號視窗領取換證申請表(進門右轉可辦車船稅),按範本填好並貼上準備好的白底**一張,將體檢表、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駕駛證交給相關辦事人員,交納制證費用(費用共計30元,含制證費10元、會員費20元,如不加入會員提前提出),待工作人員核實無誤後,予以辦理。

5、等待發證。9號視窗制證,等待十幾分鍾後到10號視窗領取新證。換證後有效期10年,到期前三個月內辦理即可。

10樓:孫偉老師**

回答塘沽區換領駕駛證地址是:開發區洞庭路4號(塘沽交通支隊第三步:到牌證視窗領取駕駛證。

二、辦事所需資料:

1、申請人有效身份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2、原機動車駕駛證原件;

3、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更多4條

11樓:平安教練唐老師

帶上身份證原件、駕駛證原件、體檢表,去車管所直接辦理。如果是外地戶口,還要帶上塘沽的居住證。

12樓:

只換證不升級,不降級,洞庭路支隊就能辦,要是變更就只能到濱海所了。

13樓:我才是阿達

您的駕駛執照是**在**去換駕駛執照。在現場測試,然後你到了天津車管所註冊到**去換。

駕駛執照後的90天內發出的駕駛執照,到車管所申請換證的截止日期:

身份證,駕駛執照,身體棒(檢查)的證明和檔案,**3件

駕駛執照下發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的置換業務。合格後

交付少少費用,(不遲於3天)發出新的駕駛執照。

在不同的地方,你也沒有閒著,身份證,駕駛執照,發出以上醫療機構縣的身體狀況(身體檢查),以證明您的id**的郵件委託的??家庭成員或朋友幫忙的手柄。

但你必須暫住地車管所領取並填寫機動車駕駛執照申請**,然後返回它,因為這與校長共同簽署,以表處理。

韓國駕駛證如何換中國駕駛證

補考科目一就ok啦!首先要把韓國護照駕駛證翻譯成中文,拿著材料去車管所報名可以馬上考,如果掉了時間夠的話,可以繼續交補考費繼續考。我老公就是這樣換的這個頭像駕照。重新來過吧,國際駕照在中國並不通用。更不用說韓國了。你需要重新來過。你也可以直接網上搜尋下。有條件的話,建議你兩證都考。中韓兩國並未簽署韓...

駕駛證過了換領新駕駛證怎麼辦

駕駛證過了換新駕駛證的時間,如果不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可以正常換證。如果超過駕駛證有效期一年,駕駛證被登出,需學習考試,考試合格才可以恢復駕駛資格。相關規定如下 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三十五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

換駕駛證需要什麼流程,重慶換領新駕駛證需要什麼流程?

1 體檢,區以上醫院即可,我去的是致民路的七醫院,掛一個換駕照體檢的號,收了12元體檢費,還有4元 費,體檢很水,外科就是捏捏拳頭,眼科就看看卡片查查視力,所有人都是 5.0 耳科就拿個音叉給你聽一下。2.拿以上資料到當地車輛管理所辦理,首先排號,領取並填寫 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填寫完畢貼 按提示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