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線雙眼皮 恢復期,埋線雙眼皮後幾天恢復

2023-02-19 17:10:05 字數 5549 閱讀 601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怎麼樣了,**合的話一週就會消腫的,埋線的一般好像能保持挺長時間的吧,我同學有做過埋線的,一直都沒開啊,就是時間長了雙眼皮的寬度看著越來越窄了,剛開始還是做得稍微寬一點比較好吧,因為隨著時間和年齡的增長雙眼皮也會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去年夏天做的,mm很聰明哦,夏天只要在空調房裡待著,不容易感染,而且恢復快快一些哦。我大概是兩個星期以後就比較正常了,當然,要達到最好的效果要兩個月後哦,年輕的女孩子做埋線法比較好啦,因為我們新陳代謝快,不適合做切割的,呵呵。

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剛做完後眼睛都會很腫,消腫得一星期左右,半個多月就可以成型了,我朋友去年四月份做的,現在還很好類,所以你不用擔心啦!美麗會屬於你的!

埋線雙眼皮後幾天恢復

4樓:求咬咬

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實在在眾多的雙眼皮手術方法中,埋線雙眼皮恢復是最短的。埋線雙眼皮術後眼部切口會腫脹疼痛,一般前3天是高峰期,差未幾7天左右的就會消退。

不過這也不能一概而論,埋線雙眼皮恢復跟個人體制和術後調理有著一定的。埋線雙眼皮術後一週內縫線部位要倖免沾水,目的是為了防治傷口感染;最少一個月內少用電腦,讓眼睛好好休息;在埋線雙眼皮術後恢復內,要經常做眨眼睛這個動作,這樣有利於加快恢復。

據眼部專家指出,由於整形(整容)師的技術水平不同,所以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每個人是不一樣的,而且術後的調理和個人的身體素養都是影響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自然的重要因素。

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埋線雙眼皮不須要開刀手術,短,恢復快,腫脹略微,埋線雙眼皮形態可以維持終身不變。一個星期消腫,恢復正常了。

基本不會影響工作和學習,但是雙眼皮很寬;一個月恢復自然,比剛做完的腫眼皮小三分之二呢,你再等7-10天,或許你恢復的比較慢。雙眼皮一個月到兩個月就定型了,很自然,一點都不假。由此可見,埋線雙眼皮恢復並不是太長,對日常生活影響不大。

5樓:碎城幻夢

為了術後的眼部恢復更快,更加漂亮,埋線雙眼皮術後需要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溼傷口。

埋線雙眼皮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鐧懼害鍦板浘]

6樓:血影血影

埋線雙眼皮手術後早期眼周可有淤斑,個別有青紫現象,2~3天內腫脹明顯,5~6天則腫脹消失,淤斑漸轉為淡黃色。術後24小時內可用冰袋冷敷,拆線後改為熱敷,促進腫脹消退。術後10天,則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但不十分自然。

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的效果能夠維持幾年時間。不過具體的時間就要根據患者自己的眼睛**情況來看了,有的可以維持幾年甚至幾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幾個月後雙眼皮就消失了。]

7樓:**ta乤

埋線的大概一個月就回復差不多了!要注意飲食清淡哦@]

8樓:岡田麻美

一般的恢復時間約為3-4日,長則一週左右。]

9樓:登笑容舒璞

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大概是三五天消腫,一個月自然。但這個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也隨你手術的情況和術後護理而變化的,如果你的醫生技術高超,損傷比較小,而你術後做的護理也比較好,自然而然的,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就會變短了。

你問下北京的王義教授吧,他是雙眼皮手術的專家,肯定能很準確的估算出你的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的。

10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隻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一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毫米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幾天恢復?

11樓:上海美萊

由於各個愛美者的體質不同,恢復時間是有差異的。一般來說身體素質較好的愛美者恢復較快一些,而瘢痕體質或者其他敏感體質,恢復的速度要慢一些。同時,在術後應該注意的是傷口周圍的衛生,防止傷口出現感染的情況。

12樓:鼻先生晏傳濤

埋線雙眼皮一般一週就基本消腫了,完全恢復的話大概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埋線雙眼皮的恢復時間與求美者術後的護理是有關的,術後如果不注意傷口部位的清潔,造成傷口感染,恢復時間是比較久的,另外恢復時間與醫生技術也是有很大關係的,醫生技術不熟練對眼部造成比較大的創傷後期恢復時間是比較慢的,所以做埋線雙眼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並且術後要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

13樓:網友

埋線雙眼皮屬於一項微創手術,一般一週左右就可以消腫了,一個月基本是可以恢復正常。

14樓:廣州曙光琰主任

一般是一個禮拜,其實做雙眼皮埋線手術指通過縫合方式,直接把縫線(或高分子縫合線)埋藏於**及瞼板之間,使上瞼**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

15樓:網友

埋線雙眼皮手術的創傷較小,恢復較快,無需拆線,主要分為嚴重腫脹期、快速消腫期和持續消腫期。一般來說,埋線雙眼皮做完1個月效果就差不多恢復了。

1.嚴重腫脹期:即術後1-3天,雙眼皮明顯腫脹,且淤青紅腫較明顯。

2.快速消腫期:即術後4-10天,眼部淤青開始逐漸轉為淡黃色,紅腫開始急速消退,雙眼皮的形態基本可見。

3.持續消腫期:即術後11-30天,雙眼皮已經幾乎消腫,雙眼皮形態也基本成型,但完全恢復自然狀態,需要2-3個月。

16樓:溫州芘麗芙**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現在埋線雙眼皮現在的創傷是非常小的,所以說後期的恢復時間的話也會相對短一些,在埋線之後的話會經歷兩到三天的腫脹期,腫脹期過後需要一週的時間就能逐漸消腫,半個月左右就能基本完成定型恢復正常狀態,希望能幫到您,祝您早日**!在溫州的話,可以去溫州 芘麗芙面診看看,醫生專家會給靠譜的建議。

17樓:金華芘麗芙

現在埋線雙眼皮現在的創傷是非常小的,所以說後期的版恢復時間的話也會相權對短一些,在埋線之後的話會經歷兩到三天的腫脹期,腫脹期過後需要一週的時間就能逐漸消腫,半個月左右就能基本完成定型恢復正常狀態,可以瞭解一下金 華 芘麗 芙。

18樓:北京藝星薛軼群

做埋線雙眼皮一般對眼部**要求比較高,一般眼皮較為緊緻、較薄的人群是比較適合此手術的,又是因為通過埋線使眼瞼與**發生粘連,創傷較小,所以術後恢復的時間也比較快,一般1個月左右就能恢復正常,但是具體的恢復時間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來看的。因為有的人群體質比較好,恢復的就會相對快一些;還有術後自身護理得當的話,比如飲食上忌辛辣,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也是可以縮短恢復時間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是在這裡,這裡好而不貴,可以先去問下。

20樓:辛鍾寅

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一般是過一週左右之後會恢復的,因為埋線的話跟一般的切開法不同是在眼皮上用特殊線埋下去的,所以之後過幾天的恢復期的話會消腫,而且做埋線雙眼皮手術之後比切開法恢復的更快,然後過兩週左右的話基本上會恢復自然的狀態。

但是這恢復的情況會分不同體質恢復的速度會不同,每個人會有所差異。想要更快速會的話在做手術的醫院可以做術後消腫護理,可以得到更快速恢復的效果。

做埋線雙眼皮手術後要是想要更加滿意的術後效果,最好是選韓國的眼部專門整形醫院,在有經驗的整形專家下用更加適合眼部情況的方法來做的話會更加安全有效,比如韓國眼部專門醫院『趙恩辛』辛鍾寅專家用豐富的手術經驗與技術會根據眼部情況來施行更加有效的手術,以及會施行術後全面的術後管理,術後可得到更加快速恢復的結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法雙眼皮整形:

不切開雙眼皮**,只用一根縫合線順著畫好的雙眼皮線固定幾處來做雙眼皮的方法。

因為不用切開雙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時間短、浮腫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現自然狀態。所以可以說是職業女性最理想的選擇。

可是不一定每個人都適合做這種雙眼皮整形手術方法。

埋線雙眼皮法適用於眼瞼**較薄且眼輪匝肌較薄的單眼皮、沒有蒙古皺紋(內眥贅皮)且眼瞼**沒有下垂的單眼皮。

並不適合做這樣雙眼皮手術的人圖方便做這樣手術後不久,因眼瞼松垂不得不進行二次切開重瞼的大有人在。所以,一定要跟專科整形醫生確診後,再選擇手術方法。 天津八六三零醫院不錯你去諮詢下。

埋線雙眼皮恢復期要多少時間

22樓:鄭州美萊

埋線雙眼皮是一種比較簡單的雙眼皮手術方法,因為這個只需要在眼埋入一條線就能夠達到雙眼皮的效果,但是雙眼皮埋線恢復期具體的需要多長時間是不一定的,大概也就是半個月左右就能夠恢復好,但是具體的也需要一個月到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才能夠達到一個比較自然的狀態,而且做完埋線雙眼皮之後,一定要保持眼部的衛生乾淨清潔。

23樓:穰元

你有七天的假期足夠了!雖然有半個月都會有點痛而且腫,但是並不影響你上班!只要一直保持睜大眼睛的狀態就行了!

前三天腫的大一些而且要吃消炎藥,一個星期以後看起來就很自然很自然了,你怕消腫的慢打幾針消炎的吊瓶也行啊~~

其實不用過分擔心,埋線是個小手術,二十分鐘就ok,然後做公交車回家就可以,不怕風的,你要是不計較形象的話第二天上班也沒什麼不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頂尖的,不會亂收費,關鍵是技術、經驗是其他醫院比不上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雙眼皮恢復期大約在20天左右,睡前要少喝水,不要熬夜,養成良好的生活用眼習慣。妹妹在上海玫瑰整 形醫院做得眼睛很好看,一點都不假。

埋線雙眼皮多久恢復好

26樓:四川華美徐鵬

一般情況下在3個月左右能恢復,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所以具體的恢復的時間還是有所差異的。

埋線雙眼皮不理想,拆線後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嗎?做過的進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眼皮手術分為兩種:埋線法和切開法。埋線適合上眼皮**薄、眼睛大、**不鬆弛、18~30歲之間的人做。

切開法則適合所有人,效果持久,能祛除眼部多餘脂肪。埋線法不適合**鬆弛、上瞼脂肪多的患者,少量患者可能因掉線,重瞼線消失,又變為單眼皮。

以為只要把埋的線抽出來,就能恢復原來的樣子,這是個極大的誤區。任何整形手術都會留下傷口,把埋進去的線抽出來會留下小瘢痕。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有什麼優點呢?

深圳埋線雙眼皮手術有哪些優勢?埋線雙眼皮是一種美容方式,該法適用於瞼裂大 眼瞼薄 無臃腫 眼瞼 無鬆弛而張力正常 無內眥贅皮的年輕人,一般要通過埋線雙眼皮手術進行。埋線雙眼皮手術是指通過縫合的方式,直接把縫線 或高分子縫合線 埋藏於 及瞼板之間,使上瞼 同瞼板發生粘連,形成重瞼的一種手術。埋線雙眼皮...

埋線雙眼皮失敗多久能修復手術,埋線雙眼皮失敗後最快多久能從做第二次?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 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一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隻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有部分人的...

割雙眼皮埋線

樓上的請問你現在如果埋線掉了 去美容院 人家還理不理你 估計那美容院也拆了 mm要去的話就找大醫院 甲等醫院開 術後有保障 補做什麼的不要錢 你眼皮鬆弛具體情況要找醫生看 記得是醫生 不是美容師 埋線一般醫院是1000 如果不適合做埋線 只能切開了 切開的話術後要封眼1周去拆線 埋線23天就能出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