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訪問XP嚴重問題,高手來答

2022-08-20 19:50:13 字數 959 閱讀 4486

1樓:志在遠方

一、利用net命令

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二、利用「administrator」

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2樓:肆虐蒼穹

你那不是50分嗎?**來的500分?

3樓:匿名使用者

授權管理員賬戶給win7的那臺電腦

Win7和WinXP哪個好 win7和xp哪個好用

看你注重哪方面咯,如果注重奢華好看,那你可以用win7,如果講究實用,那就用xp。因為win7開機記憶體佔用就將近1g,配置高的話才可以流暢執行,而且目前還有些許軟體在win7下不能很好地執行。但xp就不一樣了,開機記憶體佔用一兩百兆,配置低點也能流暢執行。看你個人情況吧!win7吧,並沒有他們說得...

win 7系統訪問XP共享的印表機時 操作無法完成 錯誤0x00000709 再次檢查印表機名稱,如何設定

1 先來輸入共享印表機的ip地址進行連線,在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圖示,並在搜尋欄內輸入ip地址並回車。2 進入共享頁面後可以看到共享檔案和印表機,點選連線時無反應一分鐘後彈出錯誤提示 操作無法完成錯誤0x00000709 那麼下面來解決問題,先記住印表機名稱這個很重要。3 點選螢幕左下方的開始圖示,...

win7好還是xp好

你最好還是用vista,因為原裝的系統是最適合電腦的,如果換了系統,可能你的電腦有些特殊功能就不能用,打個比方吧,就是ibm一款機有指紋識別功能,原裝vista系統,如果換了的話,那個指紋識別功能就不能用,不過如果你的電腦沒喲什麼特殊功能的話就無所謂了 換系統,我覺得還是win7好點,xp太老了,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