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charm的專業版和社群版有什麼區別?

2023-01-26 04:45:11 字數 3293 閱讀 1518

1樓:雨過青舟風滿樓

1.收費不同。

首先就是兩者的收費不同:

專業版是收費的,另外一個是免費的。

2.功能不同。

pycharm專業版是功能最豐富的,與社群版相比,pycharm專業版增加了web開發、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更多高階功能。

pycharm的社群版中沒有web開發、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這些功能。

2樓:撓掌扛

1.費用的差異首先是兩者的區別:專業版是收費的,另一個是免費的。

2.不同功能:pycharm專業版功能最豐富。

與社群版相比,pycharm專業版增加了更多高階功能,如web開發、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和的社群版本沒有web開發、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和sql等功能。

3樓:宿舍總動員

最大的不同,就是專業版是付費軟體,社群版是免費軟體。

專業版中有很多高階定製功能,免費試用期間,我覺得還好,但對我個人而言不是很必要。

你可以先分別用用看。如果更喜歡更習慣專業版,選購一下也挺好。自己用著舒服最重要。

4樓:老男孩教育

1、功能上的區別

pycharm專業版是功能最豐富的,與社群版相比,pycharm專業版增加了web開發、python

pycharm社群版中沒有web開發、python web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這些功能。

python教育版的功能雖然比專業版會少一些,但與社群版相比,更加支援學校的教學工作。

2、授權方式的區別

pycharm專業版是需要付費購買該軟體的啟用碼才可以進行使用。

pycharm社群版提供給開發者免費使用。

pycharm教育版只針對師生認證的使用者才可以免費使用。

3、適用人群的區別

pycharm專業版是適用於一些公司進行專業網際網路開發的,這需要使用公司投入一定資金。

pycharm社群版是提供給程式設計愛好者使用學術交流的,所以是免費提供的,其功能雖然不夠全面,但能夠滿足日常開發需要。

pycharm教育版則是以公益為目的免費提供給各大學校進行程式設計教學,發展程式設計教育事業。

pycharm社群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5樓:環球青藤

pycharm社群版和專業版的區別:pycharm社群版中沒有python web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功能。pycharm社群版是提供給開發者免費使用的。

一、功能上的區別:

pycharm專業版是功能最豐富的,與社群版相比,pycharm專業版增加了web開發、python web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更多高階功能。

pycharm的社群版中沒有web開發、python web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這些功能。

pycharm教育版的功能雖然比專業版會少一些,但與社群版相比,更加支援學校的教學工作。

二、其他區別。

1、授權方式不同。

pycharm的專業版是需要付費購買該軟體的啟用碼才可以進行使用。

pycharm的社群版提供給開發者免費使用的。

pycharm的教育版只針對師生認證的使用者才免費使用。

2、適用人群不同。

pycharm的專業版是適用於一些公司進行專業網際網路開發適用,這需要使用公司投入一定資金。

pycharm的社群版是提供給程式設計愛好者使用學術交流的,所以是免費提供的,其功能雖然不夠全面,但能夠滿足日常開發需要。

pycharm的教育版則是以公益為目的免費提供給各大學校進行程式設計教學,發展程式設計教育事業。

pycharm社群版和其他版本的區別?

pycharm 專業版 和 社群版有什麼區別

pycharm的教育版和社群版有什麼區別?

pycharm的專業版 社群版 教育版在功能上的區別是什麼?

6樓:搜虎哈哈

pycharm專業版,社群版,教育版功能區別主要是,專業版功能整合豐富,而社群版和教育版可以看成是專業版的精簡版,但可滿足日常使用的需要。其具體介紹如下:

1.三者功能上存在差異:

pycharm專業版是功能最豐富的,與社群版相比,pycharm專業版增加了web開發、python we框架、python分析器、遠端開發、支援資料庫與sql等更多高階功能,這些事社群版中沒有的。pycharm教育版的功能雖然比專業版會少一些,但與社群版相比,更加支援學校的教學工作。

2.三者使用授權方式不同:

pycharm專業版是需要付費購買該軟體的啟用碼才可以進行使用,而社群版提供給開發者免費使用的。教育版提供給師生認證使用者免費使用。

3.三者適用人群不同:

pycharm專業版是適用於一些公司進行專業網際網路開發適用,這需要使用公司投入一定資金。社群版是提供給程式設計愛好者使用學術交流的,所以是免費提供的,其功能雖然不夠全面,但能夠滿足日常開發需要。教育版則是以公益為目的免費提供給各大學校進行程式設計教學,發展程式設計教育事業。

pycharm的社群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7樓:進擊黑科技

具體清檢視下圖,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pycharm社群版比專業版少了什麼

pycharm免費版與社群版是不是一樣的

8樓:幸運的哎呀有呀

pycharm免費版就是社群版。社群版相比專業版,少了一些對web專案的支援,但是依然非常強大了,是目前能免費拿到的最強的python ide工具。

9樓:喬布斯的同學

免費版就是社群版,一樣的。

win10教育版版和專業版的區別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區別如下 1 windows 10教育版和windows 10專業版的 不同,windows10專業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1799元,美國區win10專業版售價為199美元 約合人民幣1242元 windows 10教育版在中國區域售價為899元。...

Office 2019專業加強版和專業版有什麼不同

1 包含的元件不同 office 2010專業版只含7大元件分別為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publisher,access 而office 2010專業增強版有10大元件分別為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

金蝶專業版的反結賬問題,金蝶專業版的反結賬問題。

你不能按照迷你版的使用方法使用專業版。專業版初始化模組中有 結束初始化 的按鈕,而且反結賬不是用快捷鍵的,在 結賬 專案下有 反結賬 的選項。你還沒有結束初始化的工作.還沒有結束初始化是可以做憑證的,只是不能過帳罷了.所以你必須先結束初始化才行 結束初始化的工作 在修改好 你用的不是kis迷你版來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