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初級會計師9月份考試取消了嗎

2022-01-07 01:17:49 字數 1786 閱讀 4412

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報名時間

按照財政部會計資格評價中心《關於2023年度全國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工作安排的通知》會評[2014]19號規定,2023年全國會計初級資格考試於2023年5月16日-20日舉行,初級資格無紙化考試網上報名時間為1月5日—31日。

全國報名入口

報名參加初級會計職稱考試時,請登入所在省市指定的報名**,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報名入口,根據相應級別報名條件規定,填寫報考人員登記表,上傳**,**稽核通過後,網上支付報名費,並在網上訂書及繳付訂書款,報名成功後列印報名資訊表和報名回執表。報名成功的考生如需開具發票,在報名結束後到現場報名點領取,具體時間以各地財政局公告為準。

詳情請參見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報名**入口彙總

報名條件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持有會計從業資格證書,具備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以上學歷。

提示參加初級會計資格考試的人員,必須在一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方可獲得初級資格證書。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都有通知了、該在5月分

3樓:海洋木舟

通知都下來了,五月考

4樓:無夢的眠

據說打算改回5月,具體等通知

成都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5樓:中華會計網校

網上報名已經結束了

你只能等明年再報考了

今年可以先備考注會

6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按照國家***《關於進一步規範執業資格類考試收費標準管理等有關問題的通知》(發改**[2012]328號和省物價局《關於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評審收費的覆函》(川價函[2004]46號)的規定,考試收費標準如下:

(一)、初、中級資格考試每科收取考務費(上繳財政部部分)6元,考試費50元,共計每科收取56元。

(二)、高階資格考試每科收取考務費(上繳財政部部分)15元,考試費50元,共計每科收取65元。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網校是網路財經教育領導品牌,更多財會問題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提問。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7樓:捷途會計培訓

今年考試報名時間過了,1月底就結束

8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考了就是浪費,還不趕緊考中級

9樓:宅奇奇曾

我都報過了,說的是上個月底截止報名的

成都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10樓:無憂考吧

成都2023年初級會計職稱考試:

(一)報名時間

2023年1月15日至1月30日為考生網上報名、網上繳費時間。

(二)列印准考證時間

2023年5月1日至15日為考生網上列印准考證時間

11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四 川暫未公佈,歡迎您關注高頓部落為您提供最快捷的訊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哈爾濱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什麼時候報名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哈爾濱2015年初級會計師考試安排詳情如下 一 考試時間及科目 一 考試時間。2015年5月16日至20日。二 考試科目。初級會計實務 和 經濟法基礎 二 報名時間及方式 一 報名時間。2015年1月5日至1月29日。根據國家要求,今年只進行一次報名,不再進行補報名。二 報...

2023年初級會計師考試科目是什麼?該怎麼準備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高頓網校為您解答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設經濟法基礎 初級會計實務兩個科目。初級資格 初級會計實務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2小時,經濟法基礎 科目的考試時長為1.5小時 兩個科目連續考試,分別計算考試成績。全國各地2015年會計初級職稱報考時間已經公佈,很多考生對於報名時間以及...

初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初級會計師考試報名的條件是什麼?

初級會計師報名條件只有四點要求,高中學歷即可,詳情如下 1 具備國家教育部門認可的高中畢業 含高中 中專 職高和技校 及以上學歷 2 履行崗位職責,熱愛本職工作 3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4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重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