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水用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效果好呢,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

2022-01-07 08:01:41 字數 2142 閱讀 7966

1樓:走鋼索的娃兒

護膚三要素 清潔 保溼 防晒

臉上拍點水就可以達到補水的效果

關鍵在於保溼 把水分保留住

洗過臉後及時保溼

幹皮用面霜 油皮乳液就可以

2樓:微所欲為

你好朋友,個人覺得蘭蔻粉水很好用,特別適合乾性**

還有韓國後的護膚品補水也好用,每週可以做兩次**

注意擦精華和麵霜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好?

3樓:鄭慧東律師

他牌子我也沒怎麼用過,自然堂的補水的產品非常的優秀,另外雅詩蘭黛的也是很棒的一個產品,你只要選擇這兩款品牌,並且是在官方***買的話一般都不會差的,我現在用的就是自然堂的補水**,還有補水精華液。

4樓:南牆你周姐

這個其實真的很難說的,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而且每個人對護膚品的使用感受也不一樣。只能說一些我個人感覺比較好的,比如說資生堂紅妍系列的我感覺就很不錯,要是再高大上一點的海藍之謎,你也是可以考慮的。不過海藍之謎我沒有用過,好像是很適合幹皮和敏感皮。

5樓:我是大神啦

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比較好的話,建議你還是選擇法國的迪奧牌,因為迪奧牌子是一個老牌子,雖然那他的東西非常的貴,但是它的效果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如果你想買稍微 就是便宜一點的那麼建議你去買旁氏的

6樓:蘇木木喲

並不是說牌子好的護膚品就補水效果好,你需要根據每個人的肌膚來挑選適合你的護膚品。而且護膚品使用的方法也一定要正確。其次最重要的還是要堅持的用正確的方法和在規定的時間去給自己補水。

7樓:o萌寵搞笑

買化妝品破產的我給大家推薦推薦。

1,ahc水乳套裝

美白 補水 保溼 滋潤,特別適合學生,**親民。

2,jackblack雙效乳溼保水乳液套裝專為男士定製的保溼乳液,清爽保溼不油膩。

3,laneige蘭芝補水保溼**

該產品是進口產品,韓國著名的,是國際護膚品排名前十的產品,值得推薦。

4,泰國annabella安娜貝拉海藻**內含多種保溼精華,深層補水。

8樓:百合花香香

首先你要知道自己是什麼膚質,乾性的,油性的,混合肌,敏感肌,跟據自己的膚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補水保溼護膚產品。不能只看品牌,只要是適合自己的東西,就是正確的選擇。

9樓:小魚和水水

佰草集的御五行 新玉潤系列 潤澤蘭系列 安肌養源系列不錯

10樓:肉肉遊戲解說

現在用的是歐束的一款擦臉的,是在朋友那裡買的。因為朋友用過這個化妝品,補水效果還不錯。他就推薦給我了。

我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變得很溼潤,不是像以前那麼幹燥了。效果還是不錯的。推薦大家購買歐束這個產品。

哪個牌子的護膚品保溼效果好?

11樓:乙懷厹

市面上補水保溼的護膚品有很多,不同國家,不同年齡段用的都有不一樣的,而是要根據自己眼周的問題有針對性地選擇,比較知名的補水保溼品牌有:olay、資生堂、雅詩蘭黛、科顏氏、科顏氏、antipodes、蘭蔻、倩碧、伊麗莎白雅頓、香奈兒等牌子。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保溼補水效果比較好?

12樓:禮玉枝德詞

你好·可以試試歐瑞蓮的海藻系列補水保溼效果很好純天然的需要了解可以加我

13樓:惠榮花郟倩

佳雪蘆薈高度保溼霜、姐姐用了2年了,超讚的!

14樓:環曼華布昭

補水效果好的搭配

skin food 生菜黃瓜水乳 + 蘭芝睡眠** 肯定不會再幹了

不從國內工廠或韓國工廠進貨,全部韓國首爾專櫃直送 **店名:約瑟亞的格格屋

15樓:賁付友郜未

我自己的保溼方案是御泥坊的玫瑰水嫩保溼**+強生的牛奶滋潤霜,使用時間是晚上臨睡前,給肌膚緩衝的時間,能夠充分吸收。在敷完**後就塗上滋潤霜,滋潤鎖水。效果是很不錯的,沒有乾燥的感覺,摸上去也不再粗糙

16樓:狂淑珍愚嫣

大寶黛沙,專門保溼的,有男士專用也有女士專用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

哪個品牌的護膚品補水效果好?

國產的佰草集新玉潤不錯 百雀羚的補水系列也很多。護膚品大同小異,玉蘭油 倩碧等都不錯,適合自己膚質的才是最好的。另外,如果做到以下幾點,補水沒有多大的必要 1.保證每天的飲水量 2.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3.早睡早起,保證充足睡眠。我現在用的是水漾透明質酸原液補水的效果挺不錯的。可以試試lotion...

保溼補水好的護膚品是哪個,保溼補水護膚品哪個好

mm是什麼年齡段和膚質呢?需要稍微介紹一下才好有針對性的推薦哦 一般秋冬建議用面霜會更補水 o o 建議您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 為您推薦幾款保溼補水效果不錯的產品供您參考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我的美麗日記黑珍珠 契爾氏小黃瓜植物精華水 菲詩小鋪金盞花套裝 倩碧特效潤膚露 無油 希望我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