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覺得那個牌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最好?謝謝

2022-11-24 23:50:03 字數 817 閱讀 6518

1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一下:卡尼爾水潤凝護全天候保溼精華凝露純淨高山雪水精粹,取自高山的純淨雪水,經歲月沉澱,累積豐沛的天然礦物質,流經地底8年無汙染,為肌膚鎖入保溼因子,幫助提升肌膚天然鎖水力。抗氧化綠茶白茶排濁精華,富含天然茶多酚,配合維生素e,幫助有效淨化肌膚內在環境,更抵禦有損肌膚健康的外界汙染。

輕盈啫喱質地,清爽無負擔,帶來愉悅清新保溼體驗。獨一無二的保溼排濁功效,內鎖水,外阻擋,肌膚水潤盈動,鮮活如初,迴歸自然原生態。

2樓:奮鬥的舟舟

自然堂的活泉補水系列還不錯哦,**也適中,韓妝也用過,但大多都是無功無過型的,韓國最好的護膚品牌雪花秀比較適合年紀稍大一點的,20出頭的用一下悅詩風吟的綠茶精華也很不錯,我是混合偏油敏感肌,用這幾款都不過敏的,要想補水的話每晚敷一張絲瓜水紙膜,效果真的很好,**觸感立即就會好一些,堅持一段時間效果很顯著的,不知道樓樓是什麼**呢?

3樓:

補水啊!明顯就是缺水形成的。油**不代表不缺水。

天天做水膜,推薦用無印良品的爽膚水,400ml的才100.用完一瓶後你就可以要你想要的那種水嫰的**了。不要過多的洗臉,油會越洗越多的。

推薦契爾氏的補水潔面膏,藍色半透明牙膏狀包裝的,洗的乾淨,但不幹燥。

4樓:匿名使用者

嘉年華化妝品不錯,我一直用

5樓:蘇邦爾座墊

我覺得法蘭琳卡的蘆薈系列比較不錯。

6樓:普米拉米斯

什麼膚質的,乾性的話,溫碧泉吧。

補水護膚品哪個牌子好,男士護膚品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你是自己用還是送人呀,自己用的話只要二樣東西就行了,白芨和純甘油,晚上用白芨泡水做 純甘油加水敷臉,至於送人的話大牌子都差不多 補水護膚品 補水保溼 的作用主要是 補水保溼。缺水引起的肌膚問題絕不是乾燥那麼簡單,幾乎每種肌膚問題都與水分補充保溼和保持有關。補水保溼 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 ...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用,那個牌子的護膚品好用?

沙漠幹皮來回答這個問題啦 從眼霜開始。要分享的眼霜是安娜柏林,這是一個德國的品牌,非常的實惠,但是效果槓槓的!頭一天我上粉底眼睛下面特別幹,一直卡紋,但是晚上用完之後,第二天上粉底液 簡直不要太完美 而且我感覺他還有一點消腫的功能,我是內雙,眼皮有一點腫,用了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樣子,我竟然變成了外雙,...

屈臣氏哪款護膚品補水效果好,屈臣氏那個牌子補水效果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屈臣氏的效果一般般的,但是他家的燕窩 還是不錯的。屈臣氏都是假的,可萊絲不錯 屈臣氏的 說實話都一般.還是專注 品牌比較好.一膜 一樣 的 效果不錯,值得試試 屈臣氏那個牌子補水效果好?花印 那個日本呢進的牌子,在屈臣氏賣的很好呢 為什麼要去買屈臣氏的護膚產品,你不覺得屈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