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打不開nvidia控制面板提示停止工作怎麼辦

2022-01-07 14:19:38 字數 3125 閱讀 7804

1樓:小甜甜愛亮亮

解決方法:

2、檢視相關服務是否正確啟動,檢視方法為:依次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並找到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兩個選項,然後將他們的啟動型別先改成手動,接著點啟動。再改為自動,服務狀態同樣都改成啟動。

進行設定後,嘗試看能否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3、通過win+r快速執行功能,在執行框中輸入「msconfig」命令,這時就能夠看到系統配置了,再將它切換到服務選項,檢視啟動選項裡有沒跟nvidia相關的選項的,有的話就打上勾,接著再重新開啟試試。

win10系統特性:

indows 7 的設計主要圍繞五個重點——針對膝上型電腦的特有設計;基於應用服務的設計;使用者的個性化;視聽娛樂的優化;使用者易用性的新引擎。 跳躍列表,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這些新功能令windows 7成為最易用的windows。

易用windows 7簡化了許多設計,如快速最大化,視窗半屏顯示,跳轉列表(jump list),系統故障快速修復等。

簡單windows 7將會讓搜尋和使用資訊更加簡單,包括本地、網路和網際網路搜尋功能,直觀的使用者體驗將更加高階,還會整合自動化應用程式提交和交叉程式資料透明性。

效率dows 7中,系統整合的搜尋功能非常的強大,只要使用者開啟開始選單並開始輸入搜尋內容,無論要查詢應用程式、文字文件等,搜尋功能都能自動執行,給使用者的操作帶來極大的便利。

小工具高效搜尋框

windows7系統資源管理器的搜尋框在選單欄的右側,可以靈活調節寬窄。它能快速搜尋windows中的文件、**、程式、windows幫助甚至網路等資訊。win7系統的搜尋是動態的,當我們在搜尋框中輸入第一個字的時刻,win7的搜尋就已經開始工作,大大提高了搜尋效率。

加快電腦方法

快速釋放windows 7系統資源讓電腦更順暢

點選win7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空白框中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controlpanel\desktop",在右側窗格中找到

「autoendtasks」字串值,滑鼠雙擊該字元,在彈出的「編輯字串」對話方塊中將其數值資料由「0」修改為「1」,關閉登錄檔編輯器返回win7桌面進行重新整理操作後,該設定即刻生效。當以後再遇見某個程式無響應的情況時,你的win7系統就會自動將其關閉不用再浪費時間等待了。

高階設定模式(完全控制面板)

windows 7中的一個隱藏功能:在桌面或是其它地方建立一個新的資料夾,將這個新資料夾重新命名為「godmode.」。

該資料夾的圖示變成了控制面板的圖示,開啟可以檢視控制面板和系統設定的所有選項。其實這個隱藏功能早在windows vista中就存在,是windows系統中很多沒有特別說明的開發者功能之一,目的是為了方便開發人員更容易地控制各種內部設定。windows部門主管steven sinofsky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除了控制面板這個設定外,還有幾個類似的微軟沒有明確指出的功能,從更改預設位置到電力管理等。

這個隱藏功能的網路叫法為「高階設定模式」,微軟內部並沒有如此稱呼,而且這些也只是簡單的開發者指令,並不是微軟刻意隱瞞。在windows 8作業系統中,此功能同樣有效。

這種模式也可以在文件、計算機、網路、**站圖示應用,也可隨意刪除。使用這種上帝模式資料夾有時可能會引起系統崩潰,建議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1:重置internet explorer預設選項.操作:

在工具-internet選項-高階-重置。解決方案2:解除安裝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後重新安裝瀏覽器。

操作:控制面板-程式-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去掉internet explorer之前的勾,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關閉之後重新打勾-安裝-完畢。希望對樓主有幫助,一般不用解除安裝,重置就行,最好看一下「載入項」裡是不是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1、把現有驅動解除安裝掉

2、裝的驅動不相容,重新換另外一個版本驅動,或者右鍵點選計算機,在屬性一欄找到裝置管理器,點開後找顯示卡,右鍵屬性,檢視驅動更新,點選找最新驅動

提問好的

謝謝啦回答

客氣了親希望您給個贊先謝謝您很高興為您服務更多4條

win7電腦的nvidia控制面板打不開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控制面板,找到開始工具然後開啟,開啟管理工具找到服務,啟動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兩個選項。

1.首先我們先開啟左下角的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

2.找到開始工具然後開啟。

3.開啟管理工具找到服務。

4.開啟服務找英偉達的服務,看看是不是沒有啟動nvidia driver helper service和nvidia update service daemon兩個選項。

5.首先滑鼠右鍵開啟屬性改成手動,然後啟動。

6.啟動完成以後你在單擊英偉達的控制面板,你會發現可以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程式裡面,先把這個解除安裝掉,再到裝置管理器,找到顯示介面卡,右鍵點屬性把驅動解除安裝掉,所有的顯示驅動都解除安裝掉,重啟電腦,驅動精靈重新搜尋驅動安裝一下,肯定就好了。

6樓:可以

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欄,開啟電腦控制面板,你點選一下右上角,選擇小圖示,然後在控制面板裡 ,找到nvidia控制面板,點選進去。

如果在這裡點選進不去,就試下解除安裝驅動,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

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7樓:

①如果是重做系統後被手動關閉的,點選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在"啟動"選項卡,把有nvidia字元的選項都打上勾,點選應用,下次重啟圖示就有了。②無論什麼情況重新安裝一下顯示卡驅動,圖示就出來了.

8樓:刀鋒傳說之降臨

3種辦法:

1、regsvr32 nvcpl.dll

在電腦開始裡執行一下就可以有了

2、控制面板-其它選項。或更新最新的驅動,桌面右擊就有。

3、伱說在控制面板裡找不到nvidia控制面板,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安裝不正確,我也是n卡,我的nvidia選項在「控制面板-》外觀和個性化-》nvidia控制面板」

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WIN7打不開裝置和印表機

哈哈 我接觸win7不多 win7安裝usb印表機後經常出現無法列印的問題,其主要問題有兩個。一 是win7印表機的後臺服務沒有開啟,在執行中輸入開啟services.msc開啟服務對話方塊,開啟print spooler服務。步驟如下 1 在執行中輸入開啟services.msc開啟服務對話方塊,...

xpj系統經常打不開win7系統的共享檔案如何解決

解決辦法 1 直接進入到電腦的控制面板,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然後將防火牆關閉,2 在防火牆設定介面點選左側的高階設定,然後對出站和入站規則分別進行更改,分別在兩個規則中找到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選項,然後兩個都設allow all connection 3 點選選單,輸入使用者帳戶,單擊回車。在使用者賬戶...

回滾win7後office打不開檔案

應該是doc檔案關聯出現了問題。保證電腦上安裝office或者wps的情況下。在doc檔案上右鍵,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 開啟方式 選擇預設程式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 瀏覽 按鈕,找到word或者wps文件的程式,記得勾選 始終使用選擇的程式開啟這種檔案 a 以後系統就會用word或者wps文件開啟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