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什麼IT技術?比較好就業一些的

2022-01-08 07:50:02 字數 5494 閱讀 6813

1樓:斐白竹

如果自己熱愛這項工作,同時又有基本的能力,這一類的工作還是很多的。重要的是,你能在激烈的競爭不被淘汰。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去學習新技術,提升自己,付出更多的時間和精力。

2樓:悟旋

合適學什麼技術?我覺得女生學醫比較好就業,因為現在你醫療方面非常低,非常好

3樓:不歡而散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學習什麼it技術好

4樓:柳絮隨風

網路遊戲 這個不分男女 都是需要的

5樓:手機使用者

隨著女性在社會中發揮的作用越來越大,社會對女性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現在的女孩子及其家長都開始慎重的考慮將來女孩子要在社會立足應該選擇學習什麼專業、掌握什麼技術比較好,這關係到她們未來的人生方向,尤其女孩子的自身條件決定了她們不適合從事工作強度太大的體力勞動。在傳統觀念裡,女孩一般選擇教師、醫生、會計之類的專業,但是隨著這些專業的用人市場已經高度飽和,想從事相關的工作難度很大。那麼在現代社會,女孩子到底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近幾年由於it人才的稀缺伴隨著行業的高速發展,湧現了大量的高薪就業機會,特別是軟體人才市場逐年走俏。軟體工程師薪資待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已經成為不爭的事實。很多女孩子憑著其細心專注有耐性的特點,在it領域發揮出了其獨特的優勢,it行業是一項高階技術性工作,是完全的腦力勞動,不是體力勞動,不僅女孩的體力弱勢完全沒有影響,而且毫無危險性,相比去工廠打工等危險的體力勞動,it行業是一個更適合女孩從事的職業,也更讓家長放心。

很多成功的女性懂得掌握自身的特質與優勢,走出與男性一較長短的窠臼,在高科技領軍的新經濟實力裡,知識和腦力是一切競爭的基礎,性別差異已經不再是重點,女性可以充分發揮出獨特的優勢在it領域中創出不一樣的天地。

安博志遠鄭州計算機學校專為沒有基礎的女生學員開設預科課程,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分階段細化培養目標。假如你沒有任何電腦基礎�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6樓:逸凱閣

首先,it產業是一個腦力產業,而不是體力。女性身體虛弱在這裡沒有反映出來。

在性格方面,女人有一定的優勢。女人更細心,更細膩。解決一些問題不會粗心大意。其次,女性在美學方面比男性有優勢,尤其是在頁面設計、介面美和圖形處理方面。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比較好的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du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西餐人才屬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8樓: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一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瞭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9樓:江西新華汐

女生學技術,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建築藝術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或思考。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生可以學習汽車商務和城軌專業的,現在4s店女孩子崗位還是不少的,而且本專業出來的不多,還是很吃香的,一般的就業崗位,還要比男孩子好,所以值得考慮一下。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學西點好就業,做做蛋糕,麵包,糕點類,乾點類都是手藝活,工作環境好,工資高,待遇好,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畢業推薦就業。

12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作為時尚高薪行業,在現在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西點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所以說女孩子學習西點是非常的有前途,首先女孩子學西點,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工作的環境都是非常好的,其次西點很適合女孩子,以後可以獨立創業,做給父母、家人去吃,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知名度比較好的學校學習下,這個未來發展學成之後推薦就業的,不用擔心工作問題,各方面都是有所保障的。

16樓:隱素花幹雀

可以考慮學習網路營銷哦,隨著電子商務的飛速發展,現代企業都有自己的**、**,對於網路推廣這方面的技術人才需求量很大,就業前景好,薪資也挺高的,有興趣可以去廣州俊星技術學校做個gzjxaccp——com詳細瞭解的,他們是零基礎教學,畢業還提供就業保障哦。

17樓:金牛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18樓:小樂彤

女生可以選擇影視行業,相信很多女生都喜歡看電影,追劇,看綜藝節目等,還有很多女生喜歡追明星,所以在影視行業中有不少適合女生學習的技能,比如:影視剪輯、特效設計、動畫設計等,如今,影視行業真是急需用人之際,很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需要影視行業人才,因此選擇學習影視行業,未來也能更好的實現就業。

19樓:滕秀愛宋辛

女孩學汽車專業不錯,比如汽車4s維修高階技師、汽車美容裝潢、汽車商務與管理經理專業等等。很多企業都需要懂汽車技術的女學員,女孩學汽車技術有條件,工作更容易找,而且就業的工作崗位薪資豐厚。

20樓:不歡而散

男生建議學網際網路方面的知識,畢竟男生的邏輯思維能力與動手能力都比較強,可以考慮學軟體開發,自身擁有一定的優勢,然後通過後天不斷的努力,這樣學成就業就沒問題。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百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度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互聯問網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答,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媒專體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屬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2樓:誑糯徹

我覺得不管學什麼專業都是要讓自己喜歡,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再好的專業也沒用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平面設計,平面設計作為視覺設計的基礎,只要掌握不同平臺的設計要求,可勝任紙媒、網媒等跨媒介設計。很多行業都需要平面設計師。

24樓:匿名使用者

醫護計算機幼師都是可以的都是有很好的就業率的

25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崗位無論是從薪資待遇還是就業前景來說都是很不錯的,建議去正規烹飪學校學習培訓,教學專業能夠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學到最全面的技術。

女生一般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可以考慮學西點。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第三,從個人前景來看,女生掌握一門西點手藝,也相當於有了一個「金飯碗」,作為專業技型能人才,無論何時都不會隨著科技發展而被社會所淘汰。

到專業學校學習,更有發展前途哦!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呢,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

女生學什麼手藝好,女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 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可以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

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推薦一,幼師專業,現在三胎政策開放,國家大力發展幼兒教育,幼兒機構的普及,以及幼兒程式設計幼兒健康幼兒監護等衍生崗位的需求也在不斷加大,幼兒教育是值得期待的行業。推薦。四 影視動漫專業,文娛產業的快速興起,短 時代來臨,動漫專業,影視後期製作,形象設計專業就業好,也是可以學習的,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