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過敏性鼻炎的中成藥有哪些

2022-01-08 08:58:31 字數 915 閱讀 7022

1樓:昝元芹來年

我曾經也有20多年的過敏性鼻炎經歷,一旦發作,那種滋味不是一般人能體會到的,鼻癢,流涕,不停的打噴嚏,直到天旋地轉,昏天黑地,分不清東西南北,那個時候想死的心都有,現在想起發作時個狀況都心有餘悸,這20多年我都不知道是怎樣熬過來的,幸運的是我幾年前遇到了一位貴人,用了他的一個藥方,四年過去了,不管春夏秋冬一直沒有**過,我至今還不相信是用三寒堂鼻易寧鼻炎精油好的,由於前面也償試過了不下幾十種方法都是治標不治本,對這個精油也沒抱什麼希望,我只堅持了幾天就沒有再用過,但是奇蹟從此發生了,我20多年的鼻炎竟然消失了,這幾年也沒有過一次小感冒,更不用說打噴嚏了,如果螢幕前的你也有鼻炎(過敏性鼻炎)有緣看到我寫的這段文字,希望你能和我一樣早日痊癒。

2樓:皮吉孛載

您好!過敏性鼻炎建議您使用丙酸氟替卡鬆鼻噴霧劑(輔舒良),

它適用於預防和**季節性過敏性鼻炎(包括枯草熱)和常年性過敏性鼻炎。主要成份為藥液濃度為0.05%,相當於每噴含丙酸氟替卡鬆液中含50微克。

患者需每日2次,每個鼻孔各1噴,每日最大劑量為每個鼻孔不超過2噴。必須規律地用藥才能獲得最大療效。祝您早日**!

3樓:合笛南門娜娜

您好,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變應性疾病,並可引起多種併發症。建議您去醫院做個檢查,確診**。過敏性鼻炎**上可以考慮抗過敏的藥物,主要有西替利嗪、氯雷他定、依巴斯丁等。

鼻炎藥物**只能緩解症狀,治標不治本,建議採用低溫等離子消融術。日常注意儘量避開過敏原。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素質,防止感冒。.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刀的話也就幾千塊錢,不過感覺沒有效果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做完手術就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後面還不是用中藥治好的鼻炎,其實我也不確定,就是很久沒**你可以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這文章咯,不懂就問那個作者吧

成都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治療技術

你好 現在都採用了 czb聚焦超聲技術 是在德國storz鼻內窺鏡的直視下,通過聚焦超聲的熱效應 機械效應和空化效應,使焦點處組織凝固性壞死,從而降低鼻粘膜下血管 神經和腺樣對過敏性炎症介質刺激的反應性,減少鼻腔通氣阻力 選擇性破壞鼻腔副交感神經纖維的作用,從而減輕臨床症狀,達到 過敏性鼻炎的目的。...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我現在每天用鹽水洗鼻,然後噴抗過敏的鼻藥 比如伯克納 感覺好點了 是不是每天鼻塞,而且要麼不打噴嚏,要打就打很多啊,而且經常是早上起來就打的最多了啊。醫生說過敏性鼻炎目前是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症狀,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一種說是用淡鹽水清洗,但是效果不怎麼樣,另外就是在冷天要注意保暖。最近試了一下,用一種...

過敏性鼻炎問題,過敏性鼻炎應該注意哪些問題?

流清水樣鼻涕是過敏性鼻炎的症狀,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是流清水樣鼻涕,鼻塞,鼻癢,打噴嚏。過敏性鼻炎是因為過敏性體質遇到過敏原產生的過敏反應,只要及時將過敏原清除掉,過敏反應也就會減輕或消失了。遇到熱和辣因為鼻粘膜受到熱氣或辛辣的刺激會大量分泌粘液所以就會有流鼻涕的現象,這倒是很多人都有的情況,但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