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性鼻炎如何預防治療,如何治療及預防過敏性鼻炎??

2022-04-11 17:20:25 字數 988 閱讀 3257

1樓:手機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應該看中醫,因為只有中藥才能**,時間可能比較長,大概要4~5個月,另外去買「鼻炎通竅顆粒」,是中成藥,每天堅持喝2包,開始幾天可能看不出明顯效果,不過一定要堅持,因為這是一個調理的過程。平時注意預防感冒,傷風。平時要多加衣服。

我的過敏性鼻炎就是這樣治好的,醫生說70%的人都能治好,關鍵在堅持!

2樓:美夢尋歡

你好!過敏性鼻炎患者應多吃含維生素c及維生素a的食物:菠菜、大白菜、小白菜、白蘿蔔等。

生薑、蒜、韭菜、香菜等暖性食物。糯米、山藥、大棗、蓮子、意仁、紅糖和桂圓等,此外,要儘可能避免過食生冷、油膩之類的食物,如明確是食物性變應原引起的變應性鼻炎,一定要避免再次食入。針對過敏性鼻炎,一定要在前期及預防,這樣能夠有效防止病情的惡化,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wj

3樓:

鼻炎**法:

1.免疫**:又稱脫敏**,用已找到的變應原製成脫敏浸液,以小量漸增的方法進行注射,使機體對變應原產生抵抗力。

2.降低鼻粘膜敏感性:對下鼻甲粘膜的冷凍**、鐳射、20%硝酸銀燒灼等,皆可使鼻粘膜表面敏感性降低,達到控制症狀的目的。

3.降低副交感神經興奮性:翼管神經切斷或巖淺大神經切斷,均可使鼻內副交感神經興奮性降低,產生一定的**作用。上海江城五官科醫院還不錯,建議去看看。jl

136-5172-3475(諮詢**)

如何**及預防過敏性鼻炎??

4樓:健十**官方客服

鼻炎很是討厭,尤其是過敏性鼻炎隨年齡、地域不斷地會增加而且症狀也不斷的加重,並且會誘發很多意想不到的疾病,必須要積極的**這個頑疾。

過敏性鼻炎應該怎樣預防和**?

5樓:清開靈

過敏性鼻炎的主要症狀就是流涕,鼻塞,噴嚏等,最主要的是遠離過敏源,平常多鍛鍊身體,增加抵抗力。預防感冒,**上配合中醫效果好

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

我現在每天用鹽水洗鼻,然後噴抗過敏的鼻藥 比如伯克納 感覺好點了 是不是每天鼻塞,而且要麼不打噴嚏,要打就打很多啊,而且經常是早上起來就打的最多了啊。醫生說過敏性鼻炎目前是治不好的,只能緩解症狀,我在網上查了很多,一種說是用淡鹽水清洗,但是效果不怎麼樣,另外就是在冷天要注意保暖。最近試了一下,用一種...

成都過敏性鼻炎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治療技術

你好 現在都採用了 czb聚焦超聲技術 是在德國storz鼻內窺鏡的直視下,通過聚焦超聲的熱效應 機械效應和空化效應,使焦點處組織凝固性壞死,從而降低鼻粘膜下血管 神經和腺樣對過敏性炎症介質刺激的反應性,減少鼻腔通氣阻力 選擇性破壞鼻腔副交感神經纖維的作用,從而減輕臨床症狀,達到 過敏性鼻炎的目的。...

如何治療過敏性鼻炎,主要對灰塵蟎蟲過敏

要注意保持家居環境及家居用品的清潔衛生,鼻炎發作期間還要用專業的洗鼻劑 洗鼻器 洗鼻噴霧 配上生理鹽水清洗鼻腔,可以使鼻腔通暢,堅持使用,可以逐步提高鼻腔的乾淨清爽度,加快鼻纖毛恢復功能,從而提高鼻腔自身的淨化 排毒能力,維持鼻腔正常生理功能,也能有效防止鼻炎 平時外出或者在灰塵大的地方生活工作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