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肖戰為何會用粉絲名義做公益?這是為粉絲正名?

2022-01-08 09:23:54 字數 3643 閱讀 6182

1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挑戰的粉絲公益專案組,在肖戰工工工作室的支援下成立是為了給觀眾,是為了給大眾以愛心的形式呈現,嗯,然後擴大肖戰的影響力,只要是這個社會上做公益的組織都是好組織,但是這種組織一定要合理理性的去捐助,而不要根據,嗯一些人的惡意倡導去胡亂的將錢捐給一個自己不知道的組織,從而造成這個組織惡意橫行,例如中國的紅十字會利用大家的善心做了很多保養小三的事情。

2樓:

對於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確實很不錯,不管是什麼公益專案組?都是對社會有益的,我相信這是沒有錯的,對於一些明星靠自己火起來,然後做一些公益事,確實沒有錯,我們應該支援這樣的事情發生,面對目前的形式,我覺得應該多站出來一些具有影響力的任務來影響這個社會,特別是好的方面,所以希望每個明星那個演員甚至能只能查上巨大影響的人,一定要給社會帶來好的影響力。不要談一下壞的影響力社會支援,這種影響力的產生

3樓:小初教育財經小集

我覺得對於明星的一些粉絲,我們還是要持一些客觀的立場,有部分粉絲可能為了明星比較敢說感言,甚至有一些偏頗,但真正的喜愛這幫明星的一些粉絲還是會熱衷於幫助明星維護一下自己的形象的,所以對於這些公益專案組我們還是應該支援的。

4樓:清心文竹老師

其實我感覺肖戰的粉絲公益專案組還是很不錯的,只要是做了公益,不管他是任何形式,任何目的的我感覺這都是好的,畢竟人家做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的,但是只要是做公益專案的,管他呢

5樓:白白白白白咩

我覺得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的成立是那些粉絲為了幫助肖戰增加人氣紅肖戰,但是事實上我並不看好這個公益專案組,這是由粉絲建立的還是比較分散的,靠一個肖戰來維持,而且公益專案組是由粉絲們自己掏錢,她們為了一個肖戰,自己掏錢做公益專案,相當於自己出錢,然後肖戰得到名氣。但是肖戰並沒有讓他們這麼做,他們相當於主動幫的,我並不覺得這個行為是一個明智的行為,有那點錢孝敬父母不香嗎?偏偏要去幫肖戰做事,真的服了

6樓:金融萬能幫

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的話,這個我也特別佩服肖戰的粉絲影響力,這個組織的這個專案的話比較好,是一個特別真實的一個公益組織,對於慈善事業的話,也是有著很大的作用,可以促進慈善事業的踐行,希望肖戰網路道路上,一路長虹,這個專案組的話可以持續下來

7樓:迴歸

肖戰粉絲的工資專案組,這是要通過做公益,樹形象,挽回面子,不管出於什麼目的,只要踏踏實實做公益就好,不要為了宣傳,只做了個花架子。

8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我覺得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成立了。他們就會做公益事業。為社會作出貢獻很好。

9樓:御凝海

做公益是好事。但是伴有其他目的去做公益。這件事情很讓人值得考慮。

為挽回四線醉肖戰。造成不好的影響,而去過的工藝沒有必要。反而讓人難以接受。

還不如踏踏實實。實實在在的去做。工藝好一些。

10樓:若枋茵

這個怎麼看待挑戰粉絲公益專案這個這樣子做公益的都是非常善良有愛心的人士。

11樓:在石神臺滑沙的董卓

明星做公益是件好事,應形成風氣。肖戰作為當紅小生,粉絲眾多,舉臂高呼,響應者眾多,可達到一呼百應的效果,公益就是要有這樣效果。把公益做好做下去,讓明星都充滿正能量,這世界將更美好。

12樓:abc柯柯

我覺得,不管他的目的是好還是壞,起碼這一舉動是好的,公益事業正是需要一些明星帶動,這樣才有利於社會和諧。

13樓:家有易只謙

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這個專案很好,我覺得粉絲這種行為成立這種工藝的東西應該是非常好的

14樓:

肖戰的粉絲公益專案組,我覺得他是在為肖戰洗白。做準備。肖戰現在已經在娛樂圈混不下去了,因為肖戰事件。他的粉絲把肖戰已經徹底坑掉了,即使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什麼用啊?

15樓:會跑的蝸牛帶著殼

這是想挽回形象吧。

因為前段時間的肖戰粉絲罵戰,肖戰的形象和作品、代言等,受到很大影響,所以他們成立公益專案組,就是想做些正面積極的事情,來挽回形象。

16樓:慕桖思真

肖戰粉絲公益專案是肖戰洗白的一個過程,肖戰,因為之前的肖戰事件,導致他的人氣大幅下滑,娛樂裡面基本戶不下去了,因為他們粉絲太過於極端,所以肖戰需要清醒的認識一下自己,到底**出錯了?不然它將徹底告別娛樂圈

17樓:

我覺得這是一件好事。

明星作為一個公眾人物。

要樹立正面形象。

而明星支援粉絲做公益也是一件非常正能量的事情。

18樓:此處一空白

做公益當然就是好事情,也是勇於承擔社會責任的種表現。但是這個公益專案組的成立很大機率是肖戰的粉絲想要彌補之前的過錯,也有想洗白的嫌疑吧。

19樓:子夜流星

我覺得利用名人效應可以組織一部分有金錢有實力的粉絲來去做公益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所以說我非常支援肖戰粉絲的公益專案活動。

20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我覺得娛樂圈的藝人有這麼多的粉絲把他們組織起來,做一些公益活動,確實能起到很大的幫助。

肖戰為何會用粉絲名義做公益?這是為粉絲正名?

21樓:豆豆的魚八卦

他想通過自己的舉動帶給別人溫暖,只要有一個人可以受到幫助,那麼肖戰就覺得很高興,很值得。粉絲在自家愛豆的影響下,也是娛樂圈裡出了名的有素質,有愛心的粉絲團體,也許一開始大家都不那麼成熟,不那麼完美,但是在和愛豆共同進步的過程中,已經變得越來越好。

對方給出的回答是,這是和肖戰工作室進行協商後的結果,並不是他們私自做主,也就是說,用肖戰粉絲的名字,是經過肖戰本人同意的。除此之外,肖戰粉絲公益專案組今年成立,肖戰特地設計了一個logo, logo上是一個橙紅色的益字,代表著陽光,有著溫暖和積極的力量。

而最讓人感動的,是專案組的郵箱,中間是「fansenergy」,翻譯過來就是肖戰粉絲的力量,非常符合專案組的成立初衷。包括。官方專案組微博郵箱,同樣用的是這個英文名稱,一看就覺得很有意義。

從肖戰為粉絲正名的舉動中,大家能夠看出,他和粉絲之間真的是雙向奔赴,粉絲通過肖戰變得越來越優秀,學習到了很多珍貴的品質,他們支援肖戰,給予他力量。而肖戰同樣如此,在粉絲的陪伴下他越來越好,通過各種無形或有形的舉動,來表達對粉絲的愛。

無論是粉絲也好,還是愛豆也罷,從來都不是單箭頭。對於肖戰熱心公益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有質疑的聲音,總有人覺得他還不夠好,其實肖戰已經足夠優秀,不僅本人進步,還帶動著一大批積極向上的粉絲。

22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之前肖戰的粉絲都是以肖戰的名義在做公益,可能肖戰也是為了留住自己的粉絲吧,才會以粉絲名義做公益吧。

23樓:安靜的太陽安靜的你

是的,這是肖戰為粉絲正名。肖戰之所以用粉絲的名義做公益,是想用自己的正能量帶動粉絲,給予粉絲更多的肯定,同樣也是感謝粉絲們對他的支援。

24樓:精講社會百態

因為他現在的成功都是因為粉絲愛他才會有的,他比較感謝他的粉絲,不是為粉絲正名,這是在報答粉絲。

25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這就是在為粉絲正名,通過公益活動可以將他的粉絲洗白,又可以給他帶來好名聲。

肖戰粉絲搶鄭愷粉絲的公益專案,娛樂圈到底還有誰是認真做公益的

韓紅肯定算一個吧。在韓紅的一個號召下,也有非常多的明星紛紛捐款。可以說韓紅起到了非常好的表率作用。而只要稍微瞭解韓紅的,就知道她其實在公益這條道路上走了非常遠,很多事情也親力親為。比如韓紅會跟著志願者去到需要幫助的地方,不僅僅是捐錢了事。她曾經親自送棉衣到一些偏遠地區,也曾幫環衛工人打掃衛生,而且為...

老師組織小學生為肖戰應援,你怎麼看?

我覺得這個老師的做法非常不可取,追星本身是她個人的事情,卻牽扯到了學生。這會給學生樹立不好的榜樣,嚴重影響他們的三觀。我覺得這樣的方式是錯誤的,老師應該做教育孩子的事情,不應該把自己追星的行為強加到孩子身上,濫用職權。我覺得該教師的行為已經越距了,這不是教育學生的範圍內,而是這位教師自己的私心,況且...

肖戰王一博團隊合作是真的嗎?你怎麼看?

沒有依據的事不要亂說他們關係好的很,更不會為了名利和錢兩個人撕破臉的人。他們倆個人性格都不是這樣的,處事做事風格明白人都能看的出來的,謙虛有禮 努力 上進 倆個人在一起很真實,沒有按頭營業的意思。戰戰生日一博整點就給他發祝福了是卡著點發的,這份心很難得。還有cp名也不叫百香果是叫博君一肖你可以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