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健身和在健身房健身有何區別

2022-01-08 16:35:35 字數 1545 閱讀 4977

1樓:王倩

‍‍在健身房裡訓練能夠獲得的不僅僅是健康的身體和一副好的身材,更包括友誼,甚至還能來一場美麗的邂逅,因為健身房同時也是一個社交場所,筆者一直以來就是在健身房裡鍛鍊的,交了幾個挺鐵的朋友,當然也認識了幾個高分妹。單純的在家裡健身則沒有這種社交功能,相比之下,差距是挺大的。‍‍

2樓:

‍‍在家裡健身的優勢也不容忽視,在家裡可以不拘小節,完全能光膀子進行訓練,比健身房裡安靜所以更專注,方便還節約時間,不必擔心堵車問題。‍‍

3樓:德智體時代

要是沒恆心,去哪都是無用功,能堅持,經濟上沒壓力,肯定是健身房能幫你更快達標,否則它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最後說句題外話,如果減脂的話,注重飲食更重要,練得再好也只能提高你約15%的代謝。

4樓:白凡巧

中國人能去健身房的人群只有約1%,還是非常低的。現在徒手健身和健身房健身經常互掐,在家健身的說:跑跑步出出汗不是挺好的嗎?

在健身房練的說:看看你那弱雞似得肌肉,其實沒必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沒有貴賤之分!在我看來,還是在健身房健身最好了,我認為在家健身沒效果,而且健身還不能堅持下去。

5樓:回憶

一副趁手的。啞鈴,瑜伽墊,腹肌滾輪,臂力棒,室內引體向上單槓這些器材都是為室內鍛鍊的人設計的

6樓:夏至

若你的目的是**,那在家和健身房,效果都差不多,但在健身房的氛圍可能會讓你堅持更久的時間,還有各種各樣的搏擊操和槓鈴操可供選擇,這是在健身房**最大的優勢!

7樓:大馬

前期相對來說器械健身的效果要略低於在家健身的,畢竟器械還不熟悉,還要花時間去學習,在家練練俯臥撐也許就有非常不錯的增肌效果,但隨著時間推移,器械的優勢會逐漸的顯現,而在家健身因缺少負重而到達臨界值!

8樓:猴01192沼郵

毫無疑問的,肯定是健身房,畢竟增肌是一個超負荷的過程,如果缺少了重量的刺激,那對肌肉的生長是非常有限的,1-6rm的訓練對增肌還是非常重要的!

9樓:沉夜孤星

‍‍單從訓練器材方面來說,是選擇健身房訓練最大的優勢,因為器材全面,健身者可以利用各種不同的器材,鍛鍊身上不同部位的目標肌肉,在家裡面健身很明顯是沒有這種優勢的,雖然一副啞鈴也能玩出很多花樣,但效果卻差的很多。‍‍

10樓:

感覺在家練最大缺點就是不敢上大重量

11樓:那平卉

一提到健身,大家都會聯想到健身房裡一群肌肉爺們兒揮汗如雨的畫面,各種器械訓練 跑步機,健身操等等。其實健身不只僅僅限於健身房,戶外爬山,游泳館游泳,公路慢跑這些都可以稱之為健身,就算在家裡面,有幾個平方的「場地」就足夠一個人健身訓練。

12樓:

在家/宿舍瞎練了三年就有一點胸肌

去健身房混了半年全維度增長

13樓:裝

‍‍健身房的器材多樣化 更全面,很多年輕人會選擇在健身房裡訓練,與在家裡訓健身的人相比,差距一定是有的。‍‍

健身房健身,健身房的介紹

每次去首先要做有氧運動活動身體,增加肌肉的供氧量,然後的訓練才會有效果,也不容易受傷。建議每次去先慢跑2000米,或是跳繩3000次。然後再開始訓練。剛才有人說4 5組,這樣說不確切,應該說一個動作練4 6組,一般一個部位要練8 12組。這是對於你來說合適的量。每次大肌肉練一個部位,其它的肌肉也要一...

健身房訓練指導問題,健身房健身方法和技巧

看起來您是想為自己打造一個線條型的健美身材。首先我排除你的顧慮。健身,對於我們普通愛好者來說大可不用擔心自己會像rony那麼強壯,那是不可能的。職業運動員的訓練量和精細的飲食策略只能讓我們歎為觀止。ok,不跑題,對於你現在的目標就是先減脂,顯露出一點肌肉線條。聽起來滿難,其實不然。以下我以一名私教的...

健身問題,健身房達人請進

首先要明白運動前熱身的目的 1.運動準備 使整個機體進入運動狀態,提高自身興奮性,調節以適應周圍環境 2.生理準備 加快血迴圈供養 氧,刺激關節軟骨墊增厚以適應動作 根據上述兩點來看,樓主所進行的顯然是主有氧輔器械,兼顧有能動的重點落在加大體內有氧運動以消耗囤積的脂肪物質,由於迴圈供給過於分散而肌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