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翼c30雨刷尺寸換成24 16可以 嗎

2023-01-29 13:00:08 字數 886 閱讀 6234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尺寸的一定要安裝在左面 安裝好後開啟雨刷器只要兩個雨刷片不打架就沒問題。

2樓:

我買的是24 14 已經安裝上了 和原尺寸一樣。

我的汽車雨刮片24/16的,可以換成24/17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刮水面積就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只要兩片雨刮不碰到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儘量還是換原來尺寸。

原車雨刮器22寸,18寸,能換24寸,16寸得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不好。我換過非原廠尺寸的,結果半年換兩次雨刮,每次都是刮不乾淨,咯吱咯吱響!後來換回原廠的,現在半年多一點事沒有,而且感覺原廠尺寸會比之前用非原廠的時候刮的更慢,更貼玻璃。

f3雨刮多少尺寸最好用。24和20?還是24和18?還是24和16?

7樓:啟宇看世界

比亞迪f3雨刮的尺寸原廠的配置是:主駕駛24寸、副駕駛16寸。

24/18肯定不匹配 用過一段時間 實在不爽 右邊的長出一段 右邊雨刮刮到左邊的水,無法通過左邊的雨刮右刮時完全向下排。

會有水珠從上往下流。

26/18的還沒試過,肯定原尺寸24/16的效果好 雖然副駕駛那邊覺得比較短 但是不影響駕駛這邊的視野。

8樓:弘紅葉孤

主駕駛24寸、副駕駛16寸。

9樓:網友

建議按照原廠配置選用。

騰翼c30的自動空調怎麼用,騰翼c30空調怎麼操作

你好,2012款長城騰翼c30 的空調,分別不同的車型配備有不同的空調 c30 的空調分別有製冷模式和制熱模式,製冷的速度比較快,製冷模式下,可以急速製冷,在夏天開啟最低溫度時,能夠看見噴出的氣霧,c30 分別配有 自動溫控 冷 熱 空調,和手動控制 冷 熱 空調 mt cvt 舒適型,和 mt c...

長城騰翼c30市場價是多少,長城騰翼C30現在價格

騰翼c30 在售車款2012款1.5l排量 變速箱 指導價 商家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舒適型 手動 6.45萬 4.55萬 6.4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t 手動 豪華型 手動 6.75萬 4.75萬 6.75萬 2012款 騰翼c30 1.5l vv...

騰翼c30用什麼機油,長城騰翼C30用的是什麼品牌機油

機油的質量等級是sj或sn的前面兩個英文字,粘度等級是5w 40後面的一組數字,選粘度等級是要根據汽車使用階段的氣溫選擇的。如果選質量等級,那就要看你的汽車的使用率了,使用率高的且每月都上千公里以上的,就用高檔次的機油,這樣就可以延長些時間,減少去保養的次數。反之,使用率低的半年都用不到500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