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稀飯會長胖嗎,晚上吃稀飯會發胖嗎?

2022-01-09 23:57:33 字數 2085 閱讀 1183

1樓:真秀梅桓培

不會,合理的膳食是不會導致肥胖的,再搭配適當的運動會使身體充滿活力,切忌暴飲暴食和不規律的作息。稀飯的熱量不大,饅頭雖有一定的糖份,但也是身體的正常攝取,不會長胖的,放心吧

2樓:求迎天區瀾

肥也沒有什麼,主要是健康。也沒有什麼的啊,若你吃的稀飯是比較淡的可以幫助你消化呢,但不要在你很飽時吃哦。

3樓:holycats尚衣閣

*首先要知道乾飯跟稀飯熱量哪個更高

晚上就吃稀飯就行,稀飯比干飯的熱量低,一碗乾飯可以抵上幾碗稀飯,所以如果你晚上想低熱量的話還是建議喝稀飯.

*吃乾飯容易發胖還是吃稀飯容易發胖的問題

因為米在經用水加熱成稀飯後,裡面的糖分釋放出更多。而且稀飯更加容易吸收,碳水化合物經機體吸收的更多。攝入的熱量更多。

會不會發胖更重要的是看個人的。同樣的量,乾飯的食物量肯定是超過稀飯的食物量。同樣的米燒出來的稀飯可能可以吃三頓,乾飯可能只能夠一頓吃。

煮乾飯的時候,米水比是1:1.2-1.

5,也就是說,煮飯時最多是1公斤米加1.5公斤水。然而,煮稀飯的時候,通常米水比為1:

8-10,而且這還是比較稠稀的粥。也就是說,粥裡的水分含量通常高達90%甚至更高。這樣與米飯相比,粥體積大而能量密度低,就是說,「乾貨」比較少。

因為有能量的只是大米中的澱粉和蛋白質,水分並不含能量,所以,水分大了,同樣重量的食物所含的能量就低。100克大米飯含的能量超過100千卡,而100克稠粥只有30千卡左右。

所以吃乾飯的能量肯定是比稀飯的能量多得多,更容易讓人發胖.

晚上吃稀飯會發胖嗎?

4樓:良臣天下

稀飯,米飯都是高澱粉的,吃多了當然長肉,你不如吃點粗纖維的蔬菜,低脂肪的肉類,在吃點米飯,平時多喝水

一般吃稀飯就鹹菜什麼的,這樣又沒營養,而且過鹹的東西吃多了也不好要是不想長肉就多吃蔬果,注意飲食的多樣性和搭配我自己蒐集的有助於**和健康的蔬菜和水果

紫菜,紅豆,芝麻,花生,蛋白,藕,綠豆芽,黃豆芽,冬瓜,苦瓜,絲瓜,黃瓜,韭菜,芹菜,白蘿蔔,綠豆,橙,南瓜,木瓜,肝,莧菜,山楂,洋蘿蔔,蘋果,芥菜,木耳,銀耳,蘑菇,香菇,海帶,菠菜,大豆,竹筍,雞胸肉,番茄,豬肝,胡蘿蔔,普洱茶,葡萄,紅石榴,檸檬,櫻桃,草莓,西柚,香蕉,魔芋

這些蔬果都很健康,但是飲食要多種搭配,無論什麼吃多了都不好,所以要換著吃,對健康也有好處。

5樓:薔念真

稀飯會長胖,因為大米經過熬製,會把糖份充分的熬出來,吃了會胖。多吃水果和蔬萊,麵包也可以算是控制體重的食物,但一次不可以吃太多,

6樓:香精

因人而異,適當的喝點是不會長胖的,如果喝點薏米粥還有美白的功效哦

7樓:深寶

不會。稀飯就是補充水分和基本的貪睡化合物。 你如果想迦納康**還是注意營養哦, 不然減下來容易**。健康自信的人最美 無關胖瘦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但是不要吃加料的,如皮蛋瘦肉粥,熱量很高,360卡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不吃得太多。但睡覺前最好不吃東西。以免引起腹脹。

晚上吃紅棗饅頭配稀飯會長胖嗎

10樓:嚐嚐想棗園

晚上只要控制住你的進食量就好了!至於吃饅頭最好還是少吃的好!最好不吃麵食!不過可以吃點純麵粉饅頭為好!因為你說的紅棗饅頭裡面含有糖!所以建議你不要晚上吃!

晚上喝稀飯會長胖嗎?

11樓:季妙芙蟻芷

我覺得不會``

粥是很容易消化的,粥主要是大米,大米是對身體很重要的,很有營養的,晚上吃點可以使身體裡新陳代謝更加好,更加快``

胃腸可充分消化吸收,不僅適合老人、小孩、病人,更適合忙碌的現代人。

12樓:秦吉帆慕宣

光喝稀飯怎麼會胖啊

真暈節食**的恢復期都是喝稀飯度過

只要不是喝了就睡覺

就沒有問題的

喝了以後運動45分鐘

散步就行

不會胖的

吃稀飯會長胖嗎?為什麼,吃稀飯到底會不會長胖?需要準確答案!

長不長胖和你本身的吸收能力,能量攝入情況有關,吃任何東西都會胖,但如果都有節制,經過一段時間對自身吸收能力的測試,你可以歸納出一定量的飲食方式及習慣,那吃什麼都不會胖的 你說稀飯,是澱粉類食物,吃多了當然會胖,由於是流質,反而可能你不經過口腔的咬合直接吞到肚子裡,反而對胃會產生反作用,因為缺少了唾液...

晚上吃菠蘿會長胖嗎,晚上吃菠蘿會長胖嗎?

睡覺前吃東西都會長胖 只是不明顯,在八點以後最好不要吃東西,既對牙齒有害,還會長胖呢。如果擔心長胖,可以考慮晚上少吃一點,因為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是最虛弱的了,吃的太多細胞不能快些把食物轉化成營養,而被當做脂肪被身體運用。要是晚上堅持不了就考慮早上吃點水果 但一定要吃,因為不吃,並長期不吃的畫會容易...

晚上吃瓜子會胖嗎,晚上吃瓜子會長胖嗎?

適量的吃不會的 一 適量吃瓜子好處很多,如瓜子中的亞麻油酸可以保持血壓穩定,降低體內膽固醇等等。1 葵花子含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 優質蛋白 鉀 磷 鈣 鎂 硒元素及維生素e 維生素b1 等營養元素 2 其所含豐富的鉀元素對保護心臟功能,預防高血壓頗多裨益 3 葵花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有防止衰老 提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