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什麼樣的婚姻讓人感覺最舒服

2022-01-13 08:43:29 字數 5745 閱讀 5989

1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舒服的婚姻是什麼樣的?舒服的婚姻,往往都是放養的。

2樓:枝紫鮃

我覺得夫妻恩愛,有一對孝敬的兒女,能夠彼此為對方著想的夫妻最幸福。

3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自在,隨心,兩個人的觀點差不多,然後能夠彼此扶持和進步,這樣的家庭是最好的。我認為他們可以長久。

4樓:最愛彩虹糖

夫妻之間可以和睦相處,互相尊重和關愛,有共同的生活目標,對家庭有責任心。

5樓:百科達芬奇

就是在結婚以後,不管是長輩還是小一輩,也不管是對方的,還是自己家的,都像一家人一樣,熱熱鬧鬧的,這種感覺最讓人舒服。

6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我覺得能夠給與對方足夠的個人空間和尊重的婚姻才是讓人感覺最舒服的。

7樓:e時光再燃

就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相互體諒,共同成長。心甘情願的為家庭付出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婚姻中兩個人有平等的地位,勢均力敵是最舒服的。

9樓:魚與魚塘

兩個人相互尊重,彼此能夠包容對方的小缺點。

你期待什麼樣的婚姻?哪種婚姻讓人最舒服?

10樓:家庭情感導師大鑫

舒服的婚姻是什麼樣的?舒服的婚姻,往往都是放養的。

11樓:情感小兔

我期待那種相濡以沫的婚姻,這也是讓人最舒服的婚姻狀態,兩個人無論遇到什麼事,都可以商量著解決。

1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彼此相互理解,然後互相信任,也不會有太多的猜忌,而且還能有一點小驚喜的婚姻是我最嚮往的。

13樓:百科達芬奇

我期待的那種婚姻是老婆能夠很好的理財,然後丈夫賺錢養家,老婆也比較經濟獨立,這樣的婚姻最讓人舒服。

14樓:青目星君談教育

我期待金婚裡的那種婚姻,那種小吵小鬧彼此依靠的婚姻最讓人舒服。

15樓:職場老油條小七

我期待相濡以沫一起到白頭的婚姻,這種婚姻不需要太過激烈,但是平淡的生活下卻滿懷愛情的憧憬,能和所愛之人相伴到老是多麼幸運的事啊。

16樓:e時光再燃

我最期待的婚姻就是兩個人有共同的人生觀。而且這種婚姻也是我最羨慕的。

17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期待兩個人互相扶持的婚姻,互相尊重、互相體諒的婚姻最讓人舒服。

18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我期待的婚姻是不要過多地干涉,對方可以有自己的空間,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彼此包容,彼此理解的婚姻,最讓人舒服。

19樓:dj林林

現在的婚姻應該是特別的和諧,然後兩個人在一起特別的舒服,擔心有共同的愛好,彼此之間有共同的話題,這樣的婚姻是很舒服的。

20樓:情感娛樂解答

我期待能夠白頭到老的婚姻,那種夫妻雙方能和和睦睦生活的婚姻讓人最舒服

2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最期待的婚姻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有更多的共同語言,懂得相互理解,互相包容,只有這樣的感情才能更加長久,而且也會讓人非常輕鬆。

22樓:花花就是我

我期待的婚姻應該是兩個人的生活非常的幸福,而且互相懂對方,就算不用說話,待在一起也不會覺得尷尬

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最舒服?

23樓:輕記憶課堂

最好的婚姻狀態,是什麼樣的?

24樓:您的呢

我相信現在的很多年輕人還是很嚮往婚姻的,也曾經無數次幻想過,可以和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一年四季,一日三餐,一起逛超市,一起做飯,一起做家務。但是同時這只是幻想,幻想都是美好的。我們還是經常會擔心是否結婚後的生活是和談戀愛的時候的生活完全是不一樣的。

結婚後的自己會不會活成那個自己討厭的人,所以又很多的年輕人同時也害怕結婚。

那麼我覺得那種覺得婚姻很恐怖的想法也是沒有必要的,還是自己想的太多了。但是確實如何讓在婚後相處,是一個很好的問題,我覺得也是很多即將步入婚姻生活的年輕人應該關注的問題。

什麼樣的婚姻狀態最舒服?那當然是能讓你自己感覺到舒服的狀態最舒服。我覺得兩個人即使是已經結婚了,已經是一家人了,但是在一定程度上,還是不要把對方當成是一家人,這個該怎麼理解呢?

我覺得就是還是要給對方基本的尊重,因為我們可以看到很多的人結婚之後,就會覺得對方為自己做的事情都是理所應當的,誰讓大家已經是一家人了呢?但是我覺得即使是已經成家立業了,雙方還是要有自己的獨立空間,還是要有自己的小祕密。我覺得擁有自己的小祕密的人是幸福的人,這說明你在一定程度上是自由的,你還是有你的獨立的空間的。

在愛情中,男孩子會在金錢上比較的大度一點,因為自己也是家裡的頂樑柱。那麼有些男孩還是會不定期的給自己的老婆送禮物,我覺得女孩收到禮物依舊要說一聲謝謝,不要覺得兩人已經結婚了,這就是應該做的。

25樓:悅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那就是最舒服的婚姻。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不確定。我只知道我已經結婚了,愛情還沒有進入墳墓。愛是兩個人的事。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因為有太多不同的習慣要習慣,所以太多的陌生人湧入自己的生活,不再是對愛的熱愛。在義大利人,生活中的米飯和石油會慢慢打敗人們。

當你戀愛了,你會變成米飯和油鹽。婚姻已不再是簡單的事情。我足夠愛你如果兩個人要結婚,那一定是擺脫了一些障礙,無論是家庭,經濟還是兩個人的習慣。

但是最後,我還是想結婚。我看過一句話:很長一段時間後,愛將成為一個家庭。

也許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因為愛情選擇了結婚。並在白天和黑夜的陪伴下,最初的情感波動早已消失,慢慢的愛情不再留給家人。無論別人如何看待它,無論他們如何評價它,也許你沒有愛,只有愛。

但是,只有你知道某些事物會有某些感覺,它們是通過行動而不是通過口證明的。有人可能會向你炫耀,今天我從情人那裡收到了一條項鍊和香水。昨天我出去吃燭光晚餐。

你面對他們的一些疑惑微笑,並聽他們教給你所謂的經驗。也許在他們眼中,你的生活已經平淡而平淡。

但是隻有你知道你不想要那些華麗的東西。你想要的是一種熱情的陪伴。也許你可以在市場上挑選慣用右手的食物,或者在超市一起購買零食。

那天我回到家,在桌上看到了你最喜歡的小蛋糕。這些可能就是你想要的,不要浪費太多的精力,也不需要太多的時間,平平淡淡也很好。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只在乎你的生活,在乎我。

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不要被別人的言論干擾自己的生活。

26樓:小葉子的呀

擁有愛情的婚姻,或者是相敬如賓的婚姻最幸福。有些愛,沒有表達,卻涵蓋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大概這就是婚姻,沒有愛情的甜言蜜語,浪漫刺激,有的只是平淡無奇,生活瑣碎,柴米油鹽以及講不清道不明的家庭瑣碎。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另一面,將愛情的問題全面展示出來,你在愛情裡淺嘗甜蜜浪漫,在婚姻裡就是承受問題和解決問題。

我覺得這個問題是也不是,婚姻包含這些問題,但卻不是婚姻的全部,就像它包含愛情,也包含其他問題,而如何去解決這些問題,就成了我們婚姻幸福的關鍵。

有的夫妻在遇到問題時選擇爭吵,一決高下,有的夫妻選擇各退一步,消除戰爭,而有的夫妻則選擇相互包容,彼此理解。所以,什麼樣的處理方式,決定著婚姻的舒適度。

但是我想舒服的婚姻應該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彼此心意相通,你懂我的一個眼神,我懂你的一聲哀嘆!

兩個人共同承擔婚姻的責任和義務的同時,保持親而疏的距離,給對方適當的自由,比如社交自由,喜好自由,飲食自由,時間自由等。

有溫度,有距離,這樣大家都不會在婚姻的圍牆裡感到窒息,就不會想要「紅杏出牆」到圍牆外透氣。婚姻不幸福,不是因為缺乏愛,而是因為缺乏友誼!廖一梅曾說過「在我們的一生中,遇到愛,遇到性,都不稀罕,稀罕的是遇到了瞭解。

」年輕的愛情看重的是感覺,是心跳,而成熟的愛情看重的是適合,是舒服。所以,長期關係的維繫主要不是靠的激情,而是相處的安心和舒適感。適合的愛情是什麼樣子的?

是你說的事情,他都懂;你想要買的東西,他覺得理所應當。是你們不必費力討好,也不必勉強,在一起平平淡淡的,卻感覺到幸福和美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最讓人舒服的狀態:它讓你知道,你是有家室的,是有束縛的,是有個人一直在乎你的。

當你晚上加班回到家之後,你能看到客廳裡有一盞燈在那裡等著你,這樣的婚姻就值得了。

關於美好婚姻的描述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是我只記住了留在客廳裡的那一盞燈。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事情:當你出門在外的時候,有一個人在想著你;當你有什麼事情不吐不快想要訴說的時候,有一個人在傾聽你;當你每次深夜走出寫字樓,面對著整座城的孤寂的時候,你知道有一盞燈在等候你。

能讓你有一份歸屬感的婚姻,或許才是最舒服的婚姻。

年輕的時候我們不喜歡束縛,恨不得早點離開從小到大看煩了的環境,恨不得離開嫌棄了很久的原生家庭,但是當我們從飛機火車上拖著行李箱到達異鄉的一剎那,欣喜之中卻時刻帶著一絲的恐懼:我好像並不屬於這裡。

令很多身在都市中的人,絕望的是那種孤獨感——你真實的活在這座城市當中,卻根本不知道哪個地方可以被你稱之為「家」。

你會渴望客廳裡為你留著的一盞燈,你會希望身邊有一個能夠為你操心的人,你會想聽到當你晚歸的時候,那一句「你回來啦」……我們都覺得我們是小王子,在試圖馴化那朵屬於自己的玫瑰。

但實際上,我們有的時候更像是狐狸,在等待著一個人的馴化,等待著一份歸屬感,想要讓一個人的出現告訴我們:我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

終於那個人出現了,也許不是你的理想型,也許你們的婚姻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但是已經足夠你們相互扶持的度過一生。

從那時候開始,你開始真正意識到了一件事:你的存在是有意義的,你給一個人的生活帶來了不同,你真的和一個人產生了關聯。

你開始有了早回家的動力,因為你知道那裡有一個人在等你;你開始有了戒菸戒酒的想法,因為你知道有個人不喜歡你這個樣子;你甚至都不怎麼偷瞄對面工位好看的小姑娘了,因為你知道,自己是「有主」的人了。

28樓:半糖澀

當你晚上加班回到家之後,你能看到客廳裡有一盞燈在那裡等著你,我覺得這樣的婚姻就值得了。關於美好婚姻的描述實在是太多太多,但是我只記住了留在客廳裡的那一盞燈。這就是我一直以來追求的事情。

當你出門在外的時候,有一個人在想著你;當你有什麼事情不吐不快想要訴說的時候,有一個人在傾聽你;當你每次深夜走出寫字樓,面對著整座城的孤寂的時候,你知道有一盞燈在等候你。能讓你有一份歸屬感的婚姻,在我看來就是一種最舒服的婚姻狀態。

29樓:幸福怎麼來

最舒服的婚姻,離不開這10個字

30樓:

男孩還是會不定期的給自己的老婆送禮物,我覺得女孩收到禮物依舊要說一聲謝謝,不要覺得兩人已經結婚了,這就是應該做的。

31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最舒服的婚姻狀態應該是兩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幹,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卻又覺得對方很溫暖,這樣子的婚姻狀態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32樓:

我個人認為是有默契的生活狀態最舒服。哪怕各自都在忙自己的事情,可一旦有默契,總能感覺身邊從來不是靜悄悄的,而是知道有人在陪伴著自己,一點也不會感覺孤單。

33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之前有所牽制但是不要制約的太嚴重,雙方有一點自己的空間,這個距離要拿捏好,不要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會,有家有愛有自己的空間,真的很好。

什麼樣的枕頭最舒適,什麼樣的枕頭睡起來最舒服

枕頭什麼樣樣的最好用?在臥室,枕頭是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乾淨整潔的枕頭,不僅可以助眠,更能為你的 狀況和身體健康加分。而大部分人還使用的纖維枕和棉枕,用多年的人大有人在,但他們殊不知枕頭越來越硬,就不會透氣。枕頭要使用透氣好,有彈性的,纖維和棉枕頭內用久後,是大量塵蟎 致病菌藏匿的聚集地,主要通過我們...

你覺得堅持擦身體乳是什麼樣的感覺

其實塗身體乳有很多好處,除了基本的保溼功能,有些身體乳還有改善膚質的功能,例如美白 祛痘等等。對我而言,堅持擦身體乳的感受嘛,首先,它會讓你的肌膚更有彈性,也更加緊緻 有光澤度 其次,四季都堅持用身體乳,會讓你在秋冬或者換季敏感時節也不會因為乾燥而難熬。大s在 美白大王 裡面說過,身體乳是女人保養很...

什麼樣的顏色讓人感覺舒適 心情好

自己喜歡的顏色吧.是我會選擇白色.也要看看環境,平淡的看起來比較舒適,心情好的就是自己喜歡的 兩者結合吧,單調太過深沉吧!還是兩者好.什麼顏色看了會使人舒服,要看在什麼樣的時間和環境之下。以季節為例,過去人們內在冬季一般都容 會穿深藍 黑或棕色的衣服,雖然耐髒但並不好看。在冬季尤其是北方氣候嚴寒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