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曾開出三倍工資,為何還是沒有將梅西挖走

2022-01-13 11:20:17 字數 5711 閱讀 7480

1樓:clx詩意

因為梅西是一個很有原則的人,不是那種能被金錢收買的人。

2樓:舉旗替天行道

如果把巴薩全部挖走,它肯定就願意了

3樓:之迎曼

巴薩對梅西可以說是有著再造之恩!

4樓:sillyfox敲可愛

可能是因為梅西不想離開吧,而且梅西也不看著這些錢財。

5樓:小太陽

我覺得可能是梅西比較有職業道德,他追求的就是那個賽場沒有追求其他的。

6樓:貓了個喵

因為梅西並不想離開現在的俱樂部,可能是有了感情。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忠誠、家、初心?梅西他做到了!他對巴薩的忠誠和忠心,不辜負巴薩對他的栽培和對巴薩的熱愛、執著(不忘初心),他早已把心寄在巴薩,回報巴薩,把巴薩當作他的家,不光是球技出眾,人品超群,更是大家心目中的「暖男"。

8樓:蘇1落初心不變

因為梅西可能更看重球場,而不是看重工資,所以他是金錢挖不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梅西和c羅的區別就在於,梅西別人重金挖人他知道知遇之恩。而皇馬覺得c羅不值這個**不給他加新所以c羅走了。這就是區別,梅西不用自己捧自己他的球技已征服很多人,c羅為了讓世界不忘記他要努力捧自己因為他球技不如很多人,為了證明撐起絕代雙驕的名號一個字苦逼。

10樓:高中陳老師

因為梅西的職業道德是不允許自己這樣做的。

11樓:凱凱的丶

梅西不敢去別的隊 因為只有巴薩適合他 沒有那個球隊 適合

12樓:足壇天花板之大羅

因為梅西根本就不敢離開巴薩體系的,不要說三倍,三十倍他也不敢離開的,一離開巴薩,名聲盡毀

13樓:南國北丶

梅西不是那麼在意工資,更在意俱樂部的待遇什麼的。

14樓:寶寶竣曦

梅西不想有字母羅走過的路

如何看待曼城給梅西開出的年薪和轉會費呢?

15樓:小卓閒聊社會

曼城所在的英超球風彪悍,動作大、對抗激烈,跟西甲完全是兩碼事。梅西的球風很適合西甲,但不適合英超。這種高強度的對抗很容易會讓梅西受傷。

而且曼城現在我認為不是進攻出現問題,而是防守出現問題,梅西的到來只能是錦上添花,而不能是雪中送炭。梅西進曼城,我認為奪得歐冠的概率也不會增加多少。

這筆交易將會在什麼時候完成,目前還沒有確切的訊息,不過毫無疑問的是,英超的競技水平將會再提升一個臺階。

16樓:不行了米蘭雙雄

感覺瓜瓜就是巴莎派出去的臥底,看哪家會成巴莎歐冠潛在對手,就去把他們弄廢。拜仁,曼城,耐何,巴薩自己沒用,老掉鏈子!

17樓:向日葵愛歷史

曼城想要得到梅西,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所以說這次曼城給梅西開出天價年薪和轉會費,也只是對於梅西需求的一個延續。

這次轉會風波中,曼城給梅西開出了6000萬歐元的稅後年薪,合同期則為3年。在轉會費方面,曼城願意為梅西**1億-1.5億歐元。看來曼城足球俱樂部誠意比較十足,

我們都知道阿布扎比財團接手曼城後,曼城俱樂部從高層往下到主教練都對梅西喜愛有加,早在多年前,曼城就開始隊梅西產開了追逐,但是因為巴薩不想放人,所以說這個事情也是無疾而終。

曼城的高層穆巴拉克對**表示,告訴外界曼城確實曾經嘗試從巴薩挖走梅西。他說道:我們當時請了瓜迪奧拉去和梅西談話,並向梅西開出了他在巴薩三倍的薪水,但他一直沒有接受。

那個時候梅西沒有走,是因為他捨不得巴薩這片養育他成長的熱土,他是一個念舊並且忠誠的這麼一個人,所以說他不會選擇離開,但是現在因為和球隊內部產生了矛盾,梅西已經對這個地方徹底失去了信心,他想要離開這裡,離開這個伴隨他成早的地方。

曼城簽約梅西的目的,很明確,不僅僅想做一個豪門球隊,還要成為一個世界足球俱樂部中的一個佼佼者,但是想要成為佼佼者,不僅僅要有雄厚的財力,成績,球隊裡必須要有世界的頂級球星,放眼整個世界足球圈,能夠做到這點的只有梅西,c羅,而c羅現在已經名花有主,而梅西現在正在遇到他職業生涯的第一個轉折點,因此簽約梅西,對於曼城和梅西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挑戰。

其次,我們都知道曼城的主教練現在是瓜迪奧拉,他的梅西的恩師,他和梅西在巴薩締造了巴薩王朝,兩個人在巴薩的合作非常成功,現在雙方想要再續前緣,才會有了曼城給予梅西的天價薪資以及轉會費。

據外界透漏,曼城現在只有兩種的引進梅西的方法,第一種是拿7億歐元違約金買斷梅西的合同,第二種是就是巴薩羅那隊進行實質性的會談,並且在談妥轉會費的前提下,雙方愉快的完成梅西的轉會事宜,但是就目前來看,巴薩方面現在態度很強硬,一點也不退讓,就是要拿7億歐元來幫梅西松綁。

7億歐元對於任何一支足球俱樂部都是負擔,所以說曼城足球俱樂部都是在猶豫不決中,梅西的這個轉會簽約有可能無疾而終,畢竟巴薩的態度太過強硬,要人,就拿天價轉會費來,如果不給,梅西還是要鐵定留隊。

18樓:人能科技探索

梅西的轉會費在1-1.5億歐元,6000萬歐元的年薪,合同為三年;這個還是畢竟符合現在梅西的身價的,首先梅西的商業價值還是比較大的,加入曼城後,曼城的**率和贊助商會大批量的入駐英超,再者梅西對曼城的中場控制力將會是巨大的提升。所以還是很划算的。

19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曼城方面給梅西開出鉅額年薪和天價轉會費,表明了曼城對於梅西轉會這件事志在必得。對於曼城來說,這幾年止步於歐冠四強,急需要一個頭牌來帶領曼城在歐冠上進一步突破。

20樓:我必考上研

給出了真誠的條件。曼城決定用3大將和1億歐元作為轉會,這些價值已經超過了2.5億歐元,如果再算上年薪,又是1億歐元的開銷,這些數字足以顯示曼城的真誠。

21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這說明曼城為了把梅西拿到手,是花費了很多的財力的。

梅西與曼城達成協議,曼城將以怎樣的豐厚待遇簽約梅西?

22樓:綠茵集中營

所以說,梅西離隊,雙方好聚好散,或許是當下最好的一個選擇,其實曼城只要願意支付1.5億歐元的轉會費給巴薩,而巴薩又願意**的話,那麼一切問題都已經不再是問題,不過曼城願不願意支付這個數額的轉會費,還是一個疑問。總而言之,巴薩與曼城之間,始終沒有就梅西轉會一事進行任何的談判,梅西就算一心想要來到曼城,與瓜迪奧拉再次聯手合作,也還是需要得到巴薩的放行才可以的,巴薩願不願意放梅西離開,是梅西轉會的最大關鍵。

23樓:冬裝的猴子

曼城會用豐厚的待遇簽約梅西,在簽約梅西時,曼城需要付轉會費1億歐元和3名球員,工資4年4億歐元,從這些錢可以看出梅西的價值,也可以看出梅西影響力和實力,梅西到來會使曼城迅速變為頂級強隊,迅速成為歐冠有力競爭者,他的實力是無可爭議,價值也是毋庸置疑,偉大球員有巨大價值。

梅西是一位偉大球員,創造過很多足球紀錄,進了很多高難度進球,他是一位球場節奏好,綜合實力強和關鍵時刻可以進球的球場大師,他的足球實力毋庸置疑,在他職業生涯中,他取得過很多榮譽,像6次世界足球先生,6次金球獎,1次勞倫斯獎,2次歐洲最佳球員,6次歐洲金靴,247次助攻和627粒進球,這些榮譽已經足夠證明梅西的絕對實力,其中梅西是第一個拿下勞倫斯獎的足球運動員,也是唯一一個,這足夠說明梅西影響力很大,他就是其它球隊噩夢,他是球隊頭號球星,他會帶領球隊取得更多榮譽。

對於曼城來說得到梅西是很幸運,原本的曼城也很強,在曼城隊中有阿圭羅,熱蘇斯和羅德里等球星,這些球星已經足夠強了,球隊整體實力也很強,再加上梅西到來,這簡直就是錦上添花了,球隊整體實力變強了,球隊整體節奏也會變得更加流暢,輪轉換位和放手變得更強,最重要是球隊又多了一個超強發起點和進攻點,從而球隊變得更加完整,變得更加整體。

曼城得到梅西之後,球隊實力肯定會大增,球員們也變得更加激動起來,球隊要做就是球員們之間儘快去磨合,從而發揮最大實力,這樣才是梅西到來的意義,我認為曼城下一個目標肯定是要拿歐冠冠軍,我也相信梅西會提升曼城球隊實力,並麻到歐冠冠軍。

24樓:揭正

趕緊走吧,耽誤巴薩重建

25樓:華螢遠端

梅西與曼城達成協議,曼城將以怎樣的豐厚待遇簽約梅西?

26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曼城給梅西送上了一份四年合同,稅前年薪為一億歐元,並且在合同期滿後,梅西可以選擇去城市集團旗下其他俱樂部踢球,這個**比目前梅西的8600萬歐元收入還要高。

27樓:我必考上研

最高待遇。梅西在巴薩的工資達到了1億歐元,曼城絕對不能少於這個數,畢竟梅西可是王牌球員。

28樓:

現在雙方協議的具體細節還沒有被披露。但無論如何,曼城肯定會以打破世界紀錄的年薪來簽約梅西。

梅西和曼城已達協議,梅西為何離開巴薩?

29樓:淘淘de解說

原因有四: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二、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一則梅西告知巴薩將離隊的報道,徹底引爆整個足壇,科曼上任後,關於梅西續約一事依然沒有任何進展。巴薩新帥上任後,接連和隊內幾名老將進行了未來事宜的商談,一場陣容大變革,或將上演。隊內不少球員已經被移除出下賽季的陣容計劃中。

拉基蒂奇、布斯克茨、比達爾等,甚至是19/20隊內第二得分手蘇亞雷斯,也被列入清洗名單中。

不過巴薩對於梅西的態度依然沒有改變,視其為隊內的絕對核心,球隊將圍繞梅西來建隊。梅西和巴薩新帥科曼進行了會談,阿根廷球星聲稱在諾坎普看不到未來,就在和科曼會面後不久,梅西做出了最終的決定,那就是離開巴薩。

梅西之所以選擇離開巴薩,和俱樂部董事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據科貝電臺報道中指出,梅西離隊有四大根本原因。原因一:梅西對巴薩董事會不再信任;原因二:

梅西不相信在目前董事會的管理和運營下,巴薩的頹勢能夠得到扭轉;原因三:梅西認為俱樂部董事會沒有能力將巴薩打造成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原因四:梅西對董事會處理其巴薩隊友的方式感到不滿,認為缺少最基本的尊重。

而原因四或是梅西離隊的導火索,蘇亞雷斯和梅西不僅場上是合作無間的隊友,場下亦是關係很好的朋友。烏拉圭射手效力巴薩期間,和梅西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如今這名現年33歲的烏拉圭前鋒,面臨被俱樂部清洗的局面。

而通知其未來事宜的關鍵**,僅僅打了不到1分鐘,接到**後的蘇亞雷斯難掩失落之情。

據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的報道,梅西之所以做出離隊申請決定,俱樂部管理層是一方面原因,而另一個關鍵因素則是巴薩計劃清洗蘇亞雷斯的決定。阿根廷球星認為高層對待蘇亞雷斯未來事宜時,沒有予足夠的尊重。巴薩新任主帥用一通不到1分鐘的**告知烏拉圭射手不在其計劃中。

蘇亞雷斯將在今夏被球隊清洗出陣中,就在巴薩下達清洗蘇亞雷斯決定24小時後,梅西用burofax給俱樂部高層傳送了一份郵件,轉告其離隊決定。

據悉梅西將使用解約條款選項,以便得以離開球隊,巴薩跟隊記者羅梅羅確認俱樂部已收到梅西離隊通知,但是高層堅稱解約條款已經過期,該條款6月份就已經到期。前巴薩主席胡安-加斯帕特表示其看過梅西和球隊的合同,確認上面的條款期限已過,梅西無法在今夏離開,得等到2023年6月30日合同到期後才可以走人。

據義大利記者法布里奇奧-羅馬諾相關報道,如果解約條款確實已經過期,巴薩又打算強留梅西的話,阿根廷球星不會就此屈服留在諾坎普,梅西離開諾坎普之心已決,渴望有一個新的環境,肯定會為此抗爭到底。

三倍工資的計算方法,3倍工資的計算方法

3倍工資是在勞動者完成勞動定額後,在法定標準時間外增加的工作應付的工資,是另行計算的。日工資計算方式 日工資 月工資收入 月計薪天數 天 小時工資 日工資 8小時。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 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

法定節假日臨時工是否有三倍工資補償

有1 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職工法定節假日加班的,單位必須支付三倍加班工資。2 所以不管是正式職工 合同工 臨時工,只要加班,都可以領到三倍加班工資。回答按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職工法定節假日加班的,單位必須支付三倍加班工...

地鐵申建門檻為何提高三倍,地鐵建造的步驟

採用盾構法施工 地下隧道工程。盾構施工技術是世界上隧道施工工法中最先進的施工技術之一,可在粘 砂 礫石 岩石等不同的地層中施工,對各種地層的適應能力極強。盾構機是盾構法施工中的主要施工機械。盾構施工法是在地面下暗挖隧洞的一種施工方法,它使用盾構機在地下掘進,在防止軟基開挖面崩塌或保持開挖面穩定的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