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具備了怎樣的條件,才決定要二胎的

2022-01-14 19:42:46 字數 1125 閱讀 8996

1樓:影子

想要二胎的原因是不想老大孤獨,趁年輕,而且自己會投資理財,房租剛好抵房貸,理財收入剛好夠支付保姆費用,我又屬於佛系型別,沒什麼花錢慾望,花錢也特別能精打細算。養倆娃還算較高質量了。

2樓:回憶

老大也很期待有個弟弟妹妹。自己條件也過得去,就要了二胎。

3樓:峰佘無敵

婆婆照顧孩子很精心。也不重男輕女。只要不忙工作,我們的時間都給兩個孩子。

4樓:

房貸車貸還款中,當初就是想再生一個陪伴女兒,現在除了睡覺兩個一起哭的時候比較痛苦,其它還好。除了房貸還有一些存款,仔細考慮過後還是要了。

5樓:tdd夜明珠

意外懷上的,糾結了半個月,還是希望賭一賭希望能生個女兒,現在已經7歲了,感恩!

6樓:銘刻

老公是最大的支援,和我一樣愛孩子,有耐心,有童心,很願意聽孩子說,和他們聊天,陪他們玩。不罵,不打,以理服人。

7樓:公羊碧安

我倆身體健康,而且結婚的時候雙方早就商量好了,就想著年輕還能生,就生了。

8樓:銘刻

自己有經濟:沒有房貸車貸,父母公婆年富力強,無需我們照顧。都有退休工資,其中三人還返聘繼續工作。

精神狀態和身體狀態都很好。我和老公在二線城市,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已經給兩個孩子在同小區前後樓準備了面積戶型一模一樣的兩套房子作為投資和成年禮。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經濟狀況還算好,家裡也沒有重男輕女的想法。生二胎的確可以讓孩子們的生活不再孤單。

10樓:辰星

老公和他們家人想要。兩人的收入一年也就20萬,有一個商鋪剛剛開始發揮作用。幸好爺爺奶奶給力,年輕都有退休金。也能支付第二個娃的費用。

11樓:沉夜孤星

政策沒放開之前,曾經不得不打掉兩個孩子。第一個是因為哺乳期結束後,因為長期沒來例假,大意了。第二個是上節育環後,移位了。

都是意料之外,真心想留。可是不符合政策,單位性質不允許。所以單獨政策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很激動了。

主要還是等到政策支援了吧。

當你決定要放棄一件事的時候。該怎樣才不會放棄

只給自己一條路走就行了,那條路就是 不放棄!你只能走這條路,別無選擇!麻煩採納,謝謝 當你做一件事想放棄時,用一句話來激勵自己堅持 或許明天就是成功之時,我付出了那麼多就等這一天,如果我今天放棄了豈不是很可惜?所以要堅持到明天 既然已經開始了,就沒有停下來的道理。行百里者半於九十 也就是說,走了一百...

當初你是如何決定要考研還是找工作的?現在後悔嗎

我當年選擇考研有以下幾個原因 1.去夢想的學校學習。因為高考沒考上心目想要上的學校,所以選擇考研到夢想的大學,也算是彌補曾經的遺憾。2.名校情結。本科的大學其實也是985,211院校,但不是國內排名前10的學校。我有名校情結,希望去國內最好的大學之一學習,所以選擇了考研。3.為了更好地回南方工作。我...

我是廣東本B(三本)的中文系學生,突然才決定要考研,請問需要

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進度,現在準備還不遲 想考就一定要下定決心,首先是心態要放正,不能在懶懶散散了 每天都得堅持早早起來。現在考研建議最好報一個輔導班,現在海文 文登 海成,都還可以!只建議報個政治就可以了,報其他的你進度會跟不上的,還不如自己看,如果班上有報全程的,可以把他們的講義拿來看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