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昊然邋遢形象撞衫犀利哥,為何劉昊然要自毀顏值

2022-01-15 17:49:07 字數 1208 閱讀 3704

1樓:章魚燉粉條

劉昊然從並不是在自毀顏值,他從出道以來走的都不是流量小生的路線,並且剛出道的時候也並沒有人說他長得帥。實在這部新戲《我和我的祖國》剛剛預告的時候,就有粉絲整理出了劉昊然出道五年至今,主要參演的作品!通過作品中的角色我們不難看出,劉昊然在不同角色當中都有著極高的表現力,這種角色的切換和轉變,跨度的確都很大!

不得不說,劉昊然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個人的業務能力是相當專業且優越的!

《我和我的祖國》這部電影中,劉昊然的造型讓人大跌眼鏡!劉昊然和陳飛宇是這部戲的主演,但是看到二人蓬頭垢面衣衫襤褸的新造型,還有慘不忍睹的「雞窩頭」,粉絲都哭了!愛豆們也太慘了吧,不僅是撞衫犀利哥,而且比犀利哥還要犀利哥啊!

兩個人都黑了不少,而且穿的衣服也都是髒兮兮的,就好像兩個剛從垃圾堆挖出來的流浪漢一樣,**還看得出俊朗的五官呢?跟別說偶像氣質了!不得不說劉昊然和陳飛宇為了這部戲也是做了很大的犧牲啊!

而陳導為了效果也真是下了一番狠功夫!

而我認為劉昊然一直都是實力派,無論是唐人街探案還是北京愛情故事,他身上的少年氣都是無法掩蓋的,在如今流量小生眾多的娛樂圈中,劉昊然可以算得上是一股清流,兢兢業業的拍戲,不受外界影響。也希望他的道路可以越來越好。

2樓:啊羨

這也算不上是自毀顏值,這是他的一個劇本的一個需要,他願意為此去顛覆他的形象

3樓:百小度

變成犀利哥就是自毀顏值嗎?犀利哥現在也是很火的網紅,他這是拍戲的戲啊,不是自毀顏值

4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昊然並不是自毀形象,他的邋遢形象是由導演所安排,所以才會這樣出現在鏡頭裡。

5樓:職場新人

劉浩然雖然自毀的顏值,但是他證明了自己的演技,證明了自己對演員這條路的那一片決心。

6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因為他並不是靠顏值吃飯,而是靠一定的演技實力來向大家證明自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自毀顏值啊,都是劇本服裝要求來設計的。我覺得還挺好看的我,有點兒小帥

8樓:國服天秀伽羅

因為這樣可以讓昊然弟弟更突破演藝界限,一直演一些小鮮肉高富帥漂亮怪有什麼意思呢?演技得不到提升,這次算是他突破自我了吧。

劉昊然名字打分,劉昊然這個名字怎麼樣

三才 土火水 相剋凶 小心婚姻 地格20水凶75分 字五行 火火金 相剋凶 昊燃 評分更好 劉昊然這個名字怎麼樣 姓名 劉昊然 五行分別是 火火金 筆畫分別是 15 8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3 火 20 水 35 土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77 分 還不錯 有點氣...

劉昊然唱歌是怎麼回事?劉昊然唱歌到底是什麼梗

劉昊然唱歌真的是,不敢恭維啊。還是好好演戲吧。由著名導演蔡嶽勳執導,黃磊領銜主演,數十位明星傾情加盟的2017超級美食ip鉅製 深夜食堂 每晚在某衛視播出。在昨晚的 魚鬆飯 單元劇集中,講述了一位為了 夢想來到這座城市的流浪少女奇奇,希望用自己的歌聲為每一個人帶去快樂 一位冷酷的鐵腕 製作人小楊老師...

劉昊然什麼時候高考的,劉昊然畢業於哪個大學?

劉昊然是2015年參加的高考。2015年6月,劉昊然參加高考,文化成績454分,超錄取分數線100多分,其中數學119分。7月,以表演專業全國專業成績和文化成績雙料第一名的好成績被 戲劇學院錄取,成為中戲表演系話劇影視表演專業2015級本科班學生。2006年,劉昊然於春節期間登上 電視臺少兒頻道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