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點滿滿!劉昊然工作室發文道歉,作為粉絲你買賬嗎

2022-12-02 23:10:08 字數 1837 閱讀 3756

1樓:滾叔財經

只需要說明的是,粉絲這樣做雖然沒錯,但是還是需要把握住尺度。畢竟,相比較於遠在天邊的粉絲,真正瞭解藝人的還是藝人身邊的人。即便他們所做的很多時候不令粉絲滿意,但更多的時候,某些事情其實也並非是他們可以決定的。

2樓:貳金豆角

真的不想買帳,但是你還是喜歡這個演員啊!

誰知道是不是給自己的新戲炒作,或者是刷一波流量呢?自從波叔出事兒之後,就覺得娛樂圈的芸芸眾生,都有自己的言不由衷。

人設既然立不住就不要立了,你喜歡的明星要麼接著喜歡他本人,要麼就不喜歡乾脆放棄。

畢竟是官方給出的交代而已,你想要的解釋對方給了,至於你滿不滿意不是他需要去考慮的東西。因為這件事情無傷大雅,無足輕重。

只要不是觸底的問題,觀眾的容忍度遠比你想象的強。而且劉昊然有自己的特質,用藍小姐的話來說,是有一種我和這個世界不太熟的簡約感。

成年人求而不得的東西,你在這個孩子身上找到了,所以你喜歡他。中年大叔被冠以油膩,臉上堆著擺弄給世界看的笑臉,我們變成當初自己不喜歡的那種人,過去的回不來,就是人生的遺憾。

過去不知到此時此刻的珍貴,等到今天看到的時候才發現曾經的一切已經難以追回。所以劉昊然像一縷白月光。

作為粉絲你喜歡這個人就好啦!不管工作室做了什麼,其實和昊然本人的關係並不太大。清純少年,青春少年,我們喜歡的他就是那種單純而美好的樣子。

只要你知道他還是那個他,是那個在學校吃飯,是那個被路人叫住給拍別人拍合照,是那個仍然專注校園生活而不像出道很多年的人就好。只要你喜歡的人沒變就好。

3樓:帳號已登出

我相信劉昊然的粉絲是不會買賬的!劉昊然工作室近日發表致歉信,向粉絲致歉也向劉昊然致歉,不過很顯然,這樣的致歉信讓劉昊然的粉絲氣不打一處來,他們也整理了近期劉昊然工作室的一些錯誤,包括使用賬號的錯誤、演員角色名字錯誤等等。

與此同時,劉昊然工作室還用錯賬號,運營者用工作室的賬號發了自己的大頭貼,也是讓很多粉絲不滿,很多粉絲都在納悶,為何工作室運營者犯了這麼多錯誤,劉昊然還不炒她的魷魚呢?這樣粗心大意,犯錯不止一次的運營者簡直是讓人覺得太不應該了。但是我們的劉昊然應當還是希望給這位工作室成員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劉昊然這裡可能好過關,但是如果致歉之後繼續出現錯失、紕漏,那麼粉絲那裡恐怕很難交差了,到時候即使是劉昊然想保人,可能粉絲們也不會答應。明星的成長之路需要很多團隊成員一起相互支援,但是像這樣內部出現錯誤,給明星帶來困擾的還真的是很少見,所以這位工作室成員還是長點兒心吧。

4樓:春風

如果說一次犯錯,是情有可原,但接二連三的犯錯,這就不應該是一個正規團隊的做法,而應該是職業水平的問題,偏偏劉昊然工作室的相關工作人員,就是這樣接二連三的犯錯。

一個連自己的老闆名都能寫錯的工作人員,試問,還有什麼不能錯的,這就像我們每個在職場上的人,連自己的老闆都能認錯一樣,那相信這樣的人在公司裡待的時間也不長了。

所以,從我個人的角度來說,我是不能容忍這樣的錯誤的。

當然,每個人都是從錯誤中成長起來的,做到不犯錯也是很難的事情,我們要努力在犯錯之後吸取經驗教訓,做到下不為例。

而在機制上,也應該樹立起規避類似錯誤的流程和制度來,比如考慮到每個人都有犯錯的可能,那麼是不是可以建立多級複核的流程,一篇文章、一條宣傳稿,經過幾個人的輪流稽核無誤後再發出,就會很有效的避免類似的事件發生,畢竟一個人容易犯錯,不至於一群人都容易犯錯吧。

因此,這個事件上,是劉昊然的工作團隊的疏忽,第一相關工作人員,屢犯屢錯,不知道修正,第二工作室的內部流程還不夠完善,需要他們總結經驗教訓,下次不再犯類似的低階錯誤,才能讓粉絲們繼續選擇相信他們。

如果還是繼續這樣的錯誤,相信粉絲會有更加厲害方式出現,可要小心為妙了。

願每個人都能有保持住自己的職業水平。

劉昊然名字打分,劉昊然這個名字怎麼樣

三才 土火水 相剋凶 小心婚姻 地格20水凶75分 字五行 火火金 相剋凶 昊燃 評分更好 劉昊然這個名字怎麼樣 姓名 劉昊然 五行分別是 火火金 筆畫分別是 15 8 12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 16 土 23 火 20 水 35 土 13 火 總評數理得分 77 分 還不錯 有點氣...

劉昊然邋遢形象撞衫犀利哥,為何劉昊然要自毀顏值

劉昊然從並不是在自毀顏值,他從出道以來走的都不是流量小生的路線,並且剛出道的時候也並沒有人說他長得帥。實在這部新戲 我和我的祖國 剛剛預告的時候,就有粉絲整理出了劉昊然出道五年至今,主要參演的作品!通過作品中的角色我們不難看出,劉昊然在不同角色當中都有著極高的表現力,這種角色的切換和轉變,跨度的確都...

劉昊然唱歌是怎麼回事?劉昊然唱歌到底是什麼梗

劉昊然唱歌真的是,不敢恭維啊。還是好好演戲吧。由著名導演蔡嶽勳執導,黃磊領銜主演,數十位明星傾情加盟的2017超級美食ip鉅製 深夜食堂 每晚在某衛視播出。在昨晚的 魚鬆飯 單元劇集中,講述了一位為了 夢想來到這座城市的流浪少女奇奇,希望用自己的歌聲為每一個人帶去快樂 一位冷酷的鐵腕 製作人小楊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