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密封膠長黴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嗎

2022-01-16 06:49:41 字數 6552 閱讀 9902

1樓:小冰粉

冰箱密封膠長黴的話,應該是可以用這個老管家的除黴啫喱的,因為現在這個密封膠的話,其實長黴的話,其實可以拿那個小蘇打水來洗的,但是這個老管家這個啫喱的話,好像效果會更好一點。

2樓:彤寶老師

可以啊,密封膠長黴了,以後容易滋生細菌,可以用除黴啫喱除,然後完了以後一定要用抹布擦拭乾淨

3樓:生活幫扛把子

冰箱密封膠條,長黴的話完全可以自己動手清除,用溼毛巾蘸著洗潔精一擦就掉了

4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密封膠圈,長黴的話,你可以清潔乾淨,最好用洗潔精,這些清潔比較好,不要用你這個

5樓:追風天蠍

你好是可以的,這種情況是可以使用的,但是不要經常使用不太好。

6樓:太宗招手

冰箱密封條生黴是太髒了,用肥皂水洗乾淨就行了,請採納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洗潔精清洗後,加上小蘇打水再次清洗,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長黴是水汽太重,平時注意下冰箱的溫度調節,使用方法,把黴菌搽掉就可以了

9樓:青中虎

可以使用的,在封條有黴漬的地方塗上一層,等3-5個小時,在使用抹布擦乾淨就可以了。

10樓:

密封膠發黴了之後,即使你用這種除黴的方法,也是除不乾淨的,而且不長久,最好是能夠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密封膠長黴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嗎?當然可以了

12樓:況丹山

冰箱密封膠廠咋沒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嗎?我覺得應該是可以的,因為他有這方面,專門的除黴水

13樓:庹珹

冰箱密封膠長黴,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嗎?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啫喱的。

冰箱密封條發黴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會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嗎?

14樓:

為了防止食物在短時間內腐爛變質,我們經常會使用到冰箱,這是我們家庭中必備的家用電器,各類的瓜果蔬菜。雞魚肉蛋都可以放進去。冰箱之所以能夠保持良好的製冷效果也在於起密閉性好,這就得益於冰箱密封條的作用了。

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是冰箱密封條發黴怎麼清洗 。跟著小編學學吧!

一、食醋現身幫忙

我們可以用日常食醋來清洗冰箱的發黴密封條,還可以清洗冰箱內部,不僅能清除掉汙漬黴斑,還可以消毒殺菌除味。比放置冰箱除味劑還安全有效。

二、牙膏來幫忙

當冰箱門上的密封條發黴時,我們可以使用牙膏來幫助清洗乾淨。首先將牙膏塗抹再密封條發黴的地方,稍等片刻後,用毛巾或軟布輕輕擦拭(注意不要用力拉拽密封條,以防變形密封不嚴),然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三、吹風機來幫忙

很多人稱,擦拭密封條後都會出現密封條變形封閉不嚴的問題,這個時候我們可以使用吹風機來幫助它復原。操作很簡單,直接用吹風機熱風吹,過幾分鐘密封條就會變軟恢復原狀,這時將其固定再冰箱上即可。

四、稀釋的高樂氏漂白水

有的時候密封條不僅會發黴,還會變黃變黑有異味,這時候我們可以採用稀釋的高樂氏漂白水來清洗。將高樂氏漂白水與清水以1:99的比例稀釋,然後用毛巾浸溼擦拭即可。

擦拭後密封條會又白又亮而且無異味。

15樓:小研老師

其實你說的這種這裡呢,會對食物有一定的影響,但是應該影響不會太大的,但用的時候避免噴到食物上。

16樓:鍇寶

冰箱密封條發黴之後可以用除黴的啫喱來清除對食物並不會造成影響需要電梯開門排氣。

17樓:清心文竹老師

如果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的話,裡面的東西都是需要清除的,需要清除以後再使用,再過一段時間才可以通電,這樣就不會有汙染食物的危險了

18樓:情感筆記姐姐

我建議對於冰箱的封條不要使用,這種所謂的除黴產品畢竟都是化學成分,對食物肯定有汙染不好的。

19樓:璩暖夢

冰箱密封條發黴使用老管家除黴,格力應該對於存放的食物應該是沒有什麼汙染性的,所以這個應該是可以的,這個是可以,但是我認為這個最好也不要長時間擱放在一起。

20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用的是老管 家除黴啫喱在操作的時候需要把電源拔掉哈 使用的時候門窗開啟通風味道很快會散掉,對食物沒啥影響

21樓:夏晨冰

冰箱密封條發黴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不會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如果你擔心除黴啫喱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你可以將,冰箱裡的食物,清除乾淨,然後再進行密封條的清理,這樣宮安全一些。

22樓:

冰箱密封條發黴所用老闆家除黴啫喱會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嗎?王經理,冰箱那個麵條發黴啦你要使用毛管家,從美啫喱的時候,最好把冰箱裡的食材全部拿出來,然後清洗乾淨,讓他開啟吹吹味把裡面的味道給放掉。

23樓:匿名使用者

老管家除黴啫喱,使用的時候最好是把冰箱的食物拿出來。不拿出來的話,會對食物有一定的汙染

24樓:仁爾煙

如果你沒有把除黴啫喱清理乾淨,那麼會對食物有汙染。用除黴啫喱清理冰箱的密封條後,要用清水擦洗乾淨,多擦幾次,然後用乾毛巾擦乾。這樣就不會有異味,不會對事物造成汙染。

25樓:2020瑩彬

你好,這個你只要用了,以後呢?要用抹布多抹幾遍,這樣子是沒有什麼汙染的,而且的話還比較乾淨

26樓:人生無須留名

冰箱密封條是可以拆洗的,清洗乾淨後擦乾晾一下再裝上去,不會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

27樓:旭日陽光

冰箱密封條發黴了,你要用那些清理一下,直接用洗潔精或者食用蘇打,這樣用布擦拭都可以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其他的來清洗:

食用鹼和白醋

將食用鹼加上白醋用少量清水和均勻,

再用牙刷蘸著刷就行。

29樓:生活幫扛把子

密封條放沒根本就不用別的東西洗,用洗潔精在毛巾上擦一下就乾淨了

30樓:檀以彤

你好,冰箱除黴,建議用清水擦拭即可,千萬不要用類似於化學產品的清潔劑,一定會對存放的食物有汙染,希望可以幫到你

31樓:庹珹

冰箱密封條發黴,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匯兌存放的食物,沒有任何汙染的,因為它都是純天然成分的,不會造成汙染的。

洗衣機膠圈發黴很嚴重,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能去除嗎?

32樓:赫爾辛基大學的

洗衣機膠圈發黴,你可以用八四消毒液去除它八四消毒液有非常強的漂白作用。膠圈上的黴變黑點會被完全的去除。要使用純八四消毒液才可以。

33樓:凝露為霜時

洗衣機的膠圈兒如果發黴很嚴重,可以用除黴咖哩去除,用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笑去除黴斑的位置擦乾淨,然後塗上咖哩,放置十小時。

34樓:匿名使用者

一膠圈發黴很嚴重,使用老管家除黴啫喱能去除,這是一個去發黴得專用產品。

35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襲擊膠圈發黴很嚴重,使用老管家出黴啫喱是能夠去除的,而且去除的非常乾淨,放心使用。一定會有非常好的效果。

36樓:心動少女的夢

這個東西的話得試驗了,看看哪個東西可以把這個黴菌去除掉了,不過的話有裝這個樂器除這個黴菌這個東西我用水用刷子刷幾下也就沒了吧。

37樓:坐看雲起時

更換新的吧,發黴是世界難題,沒有辦法。

38樓:春風拂面簡約快樂

可以換個新的,更新最保險。就是好用。

39樓:維修那點事

我們的洗衣機,如果膠圈出現發黴的話,我一般用的都是八四消毒液,效果也是不錯的

40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洗衣機膠圈的發黴可以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去除掉的,效果還不錯。

41樓:飛吧

洗衣機膠圈發黴很嚴重,我一般都是用洗潔精和白醋祛除!

42樓:薔巫ci覅

洗衣機膠圈發黴很嚴重,使用老管家除黴哲理能去掉,因為之前我家洗衣機就是這樣,情況都給他去掉了。

冰箱上能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嗎,會不會對身體有害?

43樓:

冰箱上是可以用老管家出煤這裡的,這個對身體是不會有害的,當然前提是你把冰箱清潔的,比較乾淨的情況下,只要是清潔集團,或多或少的會有化學成分,如果心裡不乾淨的話可能對身體沒有害處,但是長時間積聚的話,對身體也會產生一定影響的話。

44樓:宮澤雨幽

冰箱上能用老管家除黴啫喱會對身體應該也是有害處的,我覺得要少用,畢竟這些東西經常使用的話容易噴到食物上。

45樓:騎豬散步

在冰箱裡使用除垢劑或者清潔產品,你要看說明書,看這種東西是不是可以對食品產生汙染。有一個注意事項,裡面就有關於這樣的說明。要是讓遠離食品,那就不能用了。

在冰箱裡使用除垢劑或者清潔產品,你要看說明書,看這種東西是不是可以對食品產生汙染。有一個注意事項,裡面就有關於這樣的說明。要是讓遠離食品,那就不能用了。

在冰箱裡使用除垢劑或者清潔產品,你要看說明書,看這種東西是不是可以對食品產生汙染。有一個注意事項,裡面就有關於這樣的說明。要是讓遠離食品,那就不能用了。

在冰箱裡使用除垢劑或者清潔產品,你要看說明書,看這種東西是不是可以對食品產生汙染。有一個注意事項,裡面就有關於這樣的說明。要是讓遠離食品,那就不能用了。

望採納,謝謝

46樓:應該是這樣的

可以使用在冰箱的。在使用的時候會有些氣味,只要不誤食對人體是沒有危害,你可以在使用的時候門窗開啟通風散散味就好了。

47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想的話最好不需要隨便的去用一些東西,除黴

因為很容易將冰箱裡面的一些電子元件搞壞

同喜也很容易,裡面的那些冷凍的東西搞壞

4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種情況不會對人體有任何害處的,因為它主要的就是去除一些黴菌,這種情況是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效果,所以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49樓:恭谷之

冰箱一般來說的話,他的這個除黴啫喱還可以的這種情況下的話,一般情況下,他是不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傷害的。

50樓:永志同道合

冰箱上是能用這個除黴劑的,對身體沒有害。

只要適量的運用是可以的,沒有問題

51樓:千蘆桖

冰箱上的那個可以用老管家那個除黴那個妯娌我覺得可以啊,他應該不會對身體有妨害如果說對身體有妨害的話就不難使用。

52樓:等等等等

這種你需要檢視他的原材料是否含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一般來說是不建議用化學處理的。

53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冰箱上也是可以用的,只要你把它徹底清洗掉。對身體是不會有危害的。

54樓:小研老師

冰箱上當然可以用櫥窗的,這裡但是對人體有沒有傷害呢,這個我確實是不太確定的。

55樓:忘不了

冰箱除霜清理最好是關掉電源,開啟冰箱門,讓其自然化霜,然後擦拭,冷凍室直接用乾淨抹布擦乾,冷藏室用洗潔精水擦一遍,然後用乾淨溼抹布擦拭兩遍,晾乾或擦乾後就可以了!不要用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長期使用的殘留對人體不好!

56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儘量少用一些消毒劑,這樣會腐蝕你的電冰箱,而且還容易和食物接觸,不利你自身的健康,還容易降低免疫力

57樓:晉方美

可以用老管家,但是你要多泡一會兒,和她擦拭乾淨,多擦幾遍,清洗乾淨就好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上儘量不要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可以用小蘇打白醋水進行清洗,這樣更賤,更衛生

59樓:花未開

最佳答案:如果清理冰箱之後 最好還是用清水多洗刷幾次 最起碼不能夠聞到其他的異味和怪味,然後多通風,對食物是沒有影響的。

60樓:學車之人

冰箱上面的話用老管家的除沒咖哩的話是可以用的,但是你洗用完以後要擦拭乾淨。

61樓:

冰箱上能用老管家除黴啫喱嗎?會不會身體有害,嗯,用這種老管家除黴啫喱嗯還是可以用的,但是你用完之後最好是讓她等一會兒才去用,就是讓他開啟來透透氣,這樣讓他非凡一點,這種成分就沒事。

62樓:花衣服小腳丫

不要亂用,對身體是有害的,如果除味的話,你可以放半個圓蔥。

63樓:在淘金山航海的太陽

晚上能用老管家,除黴咖哩嗎?會不會對身體有害?聰明咖哩你用的話清除完了以後再用清洗清水擦拭幾遍應該就沒有問題。

小妙招 冰箱密封膠條發黴怎麼辦,冰箱密封膠條老化該怎麼辦。

冰箱膠帶黴菌多,教你一招就搞定 可使用牙膏 檸檬水或食用白醋來清潔。冰箱密封膠條老化該怎麼辦。冰箱膠條老化影響保鮮效果,教你一招,輕鬆解決 電冰箱復封條老化的解決辦法如下制 1 將冰箱門從冰箱上卸下來,用鋒利的小刀割開冰箱門封條的四個角的粘接處。然後取出老化的冰箱封條。2 將拆下的冰箱封條放入裝有5...

免墊片密封膠使用方法,免墊片密封膠

免墊片密封膠的使用方法與步驟 1 清除被粘表面的油汙 灰塵,保持黏合面潔淨乾爽。2 將膠塗丁被粘接表面,並塗成一連續膠圈。3 按常規用螺栓緊固即可。4 此膠塗上後,切勿立即投入使用,待自行固化完全後 24h 形成彈性抗震密封墊片,方可起到密封防漏作用。特點及用途 優異的耐油 耐水 耐候性,在一60 ...

什麼密封膠好,什麼樣的密封膠好

各個密封膠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國內效能上國內第一梯隊的有鄭州中原的思藍德膠,廣州白雲的白雲膠,其他品牌的膠就屬於第二梯隊了,鄭州中原思藍德密封膠的技術源於航空航天,中空玻璃密封膠,結構膠建議用鄭州中原的產品,畢竟作為國內最早生產密封膠的企業,技術儲備以及口碑都是國內一流的。廣州白雲的技術源於成都矽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