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宵夜對身體好嗎,最近經常吃了

2022-01-16 19:39:21 字數 4986 閱讀 6239

1樓:在百龍天梯感受春天的美人魚

回答:晚上吃宵夜對斤廠體當然很不好,因為晚上你的內分泌系統也處於休息,放緩狀態,如果你經常吃宵夜,它就得加班工作,你吃完宵夜也體息了,它分解的各種物質,你消耗不了,久而久之,你就會變胖,隨之而來的,高血脂,高膽固醇等疾病,就會找上你,所以,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很l重要。

2樓:墜舞

吃是可以的,想吃多少都是隨意的,這個沒有限制的哈哈哈哈哈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好嗎,最近經常吃了

3樓:瀟灑不

如果每天都吃夜宵,那麼是很容易會導致發胖的。因為夜晚在睡覺的時候,如果攝入的熱量沒有被消耗完,那麼就會變成脂肪堆積在體內,久而久之就會越來越胖。

所以,想要保持好身材的朋友們千萬要注意了,晚上儘量不要吃夜宵,否則是很容易發胖的。除此之外,每天晚上吃夜宵還很容易會帶來一些大家意想不到的危害

1、易得脂肪性肝炎

2、酒精性肝炎

如果夜宵的時候喜歡喝酒,那麼乙醇以及其代謝的產物均攜帶肝毒,一旦它們進入體內,那麼就很容易會導致幹細胞脂肪變性

3、失眠

肝臟辛苦了一天,在晚上應該進行休息了。這個時候如果再進食大量的食物、酒精,那麼久會導致肝臟等器官繼續進行運作。一旦器官處於緊張的工作狀態的時候,它就會傳達資訊給大腦,引起大腦**的活躍,導致大家出行失眠的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顯然,經常吃宵夜是一個很不好的習慣,(當然因夜班工作除外),因為夜宵一般比較放鬆,有可能會過量,而且元宵會比較油膩(如燒烤),最重要的是,夜宵後,一般就會去休息,不能消耗夜宵帶來的熱量,使食品成為脂肪結澱在體內,久而久之會身體發胖,甚至會3高,因此建議,如果偶然吃一回,沒關係,如果經常吃,就不贊同了!

5樓:冰染

晚上吃宵夜不會對身體有太大的影響,但還是有影響的,晚上吃宵夜容易發胖,除了變胖之外是沒有影響的,滿意,請採納

6樓:蕭琦

偶爾吃幾次還是可以的,但長期吃夜宵也是對身體不好的。而且容易胖。

7樓: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不好,要堅持鍛鍊身體,不要吃的過飽,七八分飽最好,夜宵對身體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一點,但不能吃得太多,因為過不了多久就要睡覺,吃得太多對胃不好,又很容易發胖。

9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熬夜的,只必須的。

**的,可不吃。

一般人,少吃、早吃。

10樓:浮靜歸

最近總出現這樣的問題。經常吃夜宵肯定對身體不好了,這是個常識性問題,因為你的任性,放縱自己心中貪婪的魔鬼,所以你才總吃夜宵的。夜宵吃多了會增加內臟的負擔,本來晚間七八點鐘以後內臟要休息了,你無端端給人家增加負擔,時間久了就會反饋給自己的主人,受不了了,認得作息是有一定之規的,只有善待自己,才會回饋給你一個健康的體魄

11樓:

晚上吃宵夜對身體是不好的。

你晚上吃東西的話,吃完馬上就要睡覺了,

但是,你還是攝入了很多的營養,

成分。我們人體休息的時候。你的器官,還需要為你消化食物,增加了,各種消化器官的負擔

這些消化器官要消化食物進行工作。

得不到很好的休息。另外。晚上吃太多的食物,對我們的身體是不好的,因為吃太多的食物。產生的熱量會在身體內堆積起來,形成脂肪。這樣容易讓人變胖了。

12樓:曹曷

晚上九點之後不建議進食了~

13樓:墜舞

吃夜宵是可以的,隨便吃吧,不用太過於擔心了,隨便吃就好了哦哦

最近經常吃宵夜,這樣好嗎

14樓:古方紅糖

中醫認為「胃不和,則寐難安」。腸胃舒服、和順,才能保證優質睡眠。所以,睡前兩小時最好不要再吃東西,以免導致胃酸分泌增加,給腸胃帶來更多負擔。

如果臨睡前感覺特別餓,可以稍微吃一點清淡的飲食,比如吃一片全麥麵包。另外,晚餐不要吃得太飽,七八成飽即可,也不要過燙,宜清淡,小米粥是不錯的選擇。為了自己健康,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規律!

15樓:懇乒姆

經常吃宵夜並不好,打亂飲食習慣而去消化器官負擔重!

16樓:

我覺得如果真的想吃那就吃,只要你不怕胖

17樓:

這樣是對身體造成危害的,過了晚上十點.鍾以後,腸胃消化開始減弱,吃宵夜後,加重腸胃的負擔,新陳代洩打亂,使營養物質不宜吸收,產生肥胖,

18樓:去遠方看夕陽

吃宵夜是可以的,沒有任何人說不行,吃吧,不用擔心的

晚上吃宵夜對身體好嗎,最近總是吃宵夜的

19樓:墜舞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不好的,不建議吃的哈哈

20樓:虐指標煌

第73回 痴丫頭誤拾繡春囊 懦小姐不問累金鳳 第74回 惑奸讒抄檢大觀園 避嫌隙杜絕寧國府第75回 開夜宴異兆發悲音 賞中秋新詞得佳讖 第76回 凸碧堂品笛感悽清 凹晶館聯詩悲寂寞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怎麼樣,最近經常在吃了

21樓:墜舞

一句話,吃就完事了,隨意地吃就好了

22樓:佛山市鐫匠智慧科技

不怎麼樣。現在人們的生活都豐富多彩,也不一入夜就訓覺,晚上也有各種活動,如果身體不胖,適量吃些夜宵也是補充能量,但別太飽,否則可以晚上睡不著。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經常吃宵夜會增加胃腸道的負擔,容易引起消化不良、慢性胃炎、膽固醇升高等疾病,是不利於健康的。你要生活規律,適當的參加體育鍛煉,多參加戶外活動,清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儘量少吃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菸酒刺激,有利於身體健康!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好嗎,最近總是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夜宵不能無度。

有關資料顯示,夜宵吃得過多或者吃某些蛋白質、膽固醇含量過高的食物,極易引起消化不良、功能紊亂等症狀。

醫學專家提醒廣大消費者,吃夜宵:

首先要把好食品的入口衛生關。如果吃一些不衛生的夜宵,容易引起胃腸炎、痢疾等消化系統的疾病。

其次,飲食不宜過分油膩。牛奶和水果是最好的選擇。吃油膩、肥厚的食品不利於消化,而且會誘發心腦血管疾病、高血脂症、肥胖等疾病的發生。

最後,不宜過分飲酒。聚會時,有些人處於興奮狀態而飲酒過量,這樣會影響休息,耽誤第二天的工作。有的市民喜歡睡前喝一杯紅酒,這也是可取的,但是切不可多喝。

有人習慣熬夜時喝一杯咖啡或濃茶來提神,其實咖啡因對於提高工作效率不見得有效,效果也不持久,在提神作用消失後,人會感覺更疲倦。

所以,夜宵還是不吃為好。吃夜宵應該選擇一些清淡、易消化、適量的食品,吃點紅豆粥、綠豆粥、小米粥和八寶粥等,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

25樓:廖明明

晚上經常吃宵夜是很容易引起肥胖的,睡前進食會對胃部造成負擔的,而且也會傷害自身的免疫系統,感覺餓的話可以喝點水,早點睡,儘量剋制住自己。睡覺前2小時是不建議吃東西的,如果實在很餓的話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睡覺前如果吃了不宜消化的食物,會影響睡眠質量,長期如此可能導致結石,並且容易使胃酸倒流。

所以晚上睡覺前只能吃點易消化的食物,比如喝一杯溫牛奶,吃幾片餅乾或者吃點水果,這樣對身體是基本沒影響的。

26樓:黑騎旗

如果晚上上夜班可以吃夜宵,否則吃夜宵不是好習慣,因吃了睡覺很容易發胖。自已決定吧,別人無法幫助你!

27樓:ps休閒時刻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不好。

因為吃夜宵後,食物積聚在體內就休息,增加胃的負擔,容易產生消化不良和脂肪積累。

28樓:

晚上吃夜宵,我覺得對身體利大於弊的,晚上吃東西后不容易消化,對腸胃造成很大的負擔,不容易消化,容易引起不少的疾病,並且容易發胖,希望你控制下,身體很重要

29樓:

你好,晚上吃夜宵對胃是不好的,不容易消化,容易形成為動力不足,晚上八點以後最好是不要進食,這樣的話對胃不好,這段時間胃腸的功能較弱,是不適合進食的,但是如果經常熬夜可以在八點至九點之間進食。祝身體健康。

30樓:pse認證電源

最好不要吃,吃多啦對身體不好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廚房是最好的醫院,晚上要吃一點,最好是吃小米粥

32樓:

對身體不好,容易長胖

33樓:墜舞

可以的吃的,隨便吃吧,沒事的,不用太擔心那麼多,擔心那麼多也是好無意義的。

晚上吃夜宵對身體好嗎,最近經常吃夜宵了。

34樓:道爺的**

不好!因為你晚上吃過之後睡覺,這樣加大胃部負擔。

35樓:

吃宵夜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肯定不會太好啊。要想保持身材的話就少吃宵夜嘍。如果你是那種吃很多都不長肉的人就不沒關係呀。

如果是喝水都能胖的人的話,建議不要吃宵夜。因為吃飯吃完了以後你沒有活動,吃完就睡覺的話,很容易長肉肉哦。 如果要是餓了的話那就少吃點兒唄。

儘量吃素吧,少吃葷油炸的。我是從來不吃宵夜的,像我這種喝水都能長胖的人怕吃宵夜。吃宵夜對身體也沒什麼好處哦。

36樓:墜舞

吃夜宵吃就完事了,不需要考慮別的事情,吃吧,隨意一點就好了嗯嗯

37樓:帳時效咆

文學成就《三國演義》採用淺近的文言,明快流暢,雅俗共賞;筆法富於變化,對比映襯,旁冗側出,波瀾曲折,搖曳多姿。又以巨集偉的結構,把百年左右頭緒紛繁、錯綜複雜的事件和眾多的人物組織得完整嚴密,敘述得有條不紊、前後呼應,彼此關聯,環環緊扣,層層推進。 [4]

經常吃西紅柿對身體好嗎?經常吃辣的對身體好嗎?

經常吃些西紅柿是對身體具有一定好處的,比如可以補充些其所含有的營養物質,當然,前提是你不能只吃西紅柿,且一日三餐的當飯吃。西紅柿又被稱為番茄,是茄科番茄屬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體肉質而多汁液,成熟後果肉為紅色,種子則為黃色。番茄所含有的營養物質雖然豐富,但卻並不是符合人體每日攝入量的 標配 而且有...

粗糧吃太多對身體好嗎,經常吃粗糧對身體好嗎?

吃粗糧過量的五大壞處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經常攝入過精 過細 過油膩的食物,導致了 富貴病 的平民化。而對於精細食物產生畏懼的老百姓,開始把健康飲食的希望寄託在粗糧上。但過多地食用粗糧對健康也是不利的,歸結為下面五大壞處。1 影響消化 粗糧吃得過多,影響消化,因為粗糧裡面含有較多的纖維素成分...

晚上夜宵吃多了真的會發胖嗎,經常吃宵夜,真的會變胖嗎?

答案肯定會!因為晚上人是要休息睡覺的,如果在晚上吃夜宵,就會較長時間停留在胃裡,食物會刺激胃粘膜,時間長了就會容易導致胃粘膜的各種病變,降低抵抗力,一些油炸的東西則更會對胃粘膜造成不良影響。特別是晚上吃燒烤之類的,更加難消化!所以為了健康拒絕宵夜。夜宵最重要的問題呢,是看什麼時間吃,如果時間太晚,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