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順豐快遞寄電腦如果有損壞,順豐理賠嗎?

2023-02-20 20:50:06 字數 3261 閱讀 664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否辦理了順豐。

保價呢?順豐理賠保價和未保價的理賠標準是不一樣的。保價了是根據保價金額和實際損失的比例來理賠的;沒有保價按照運費倍數賠償託寄物實際損失,通常一般會在7倍運費的限額內進行賠償。

另外,電子裝置損壞,如果是脫離監控範疇的損壞型別,比如硬碟損壞之類,不能確定是不是運輸責任的情況下,需要提供相關證明。建議你聯絡順豐客服諮詢一下具體理賠標準。

2樓:啦啦啦清火

沒保價按運費賠,最多不超過運費的7倍。保價後按照損失賠,賠償金額一般不會超過保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順豐承運過程中,導致電腦損壞,順豐一般是會賠償的。賠償金額建議與順豐進行聯絡。

4樓:生活達人宋學姐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答案,請您稍等一會兒,答案將會在5分鐘內給出哦~

如果您購買了保價服務,會按照保價金額進行一定的賠付。

根據順豐官網的保價快遞服務:在快遞服務過程中,寄件人可對託寄物內容向我司宣告價值,並繳納相應的費用,當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發生損壞時,我司將按照託運人的宣告價值賠償一定損失。保價費用為宣告價值的5‰,最低收費1元,尾數遵循四捨五入的原則。

提問。申通郵寄電腦有損壞怎麼理賠。

有買保價嗎?沒有的話,最高快遞費5倍,買了的話按實踐**賠付。

具體如下:1、發貨人(發貨人)可以根據快遞貨物的重要性和脆弱性,選擇有擔保或無擔保的快遞服務品種。如果發貨人(發貨人)選擇不為快遞物品投保,雙方確認快遞物品的實際價值不超過發貨人支付快遞費用的5倍。

如果選擇未投保的服務型別,所交付的物品損壞或丟失的,按照雙方在快遞明細單上的約定進行賠償。雙方協商不成的,按照最高賠償標準賠償,最高賠償標準不超過發貨人(發貨人)已支付的快遞費的5倍。2、如選擇投保服務型別,雙方確認實際交付的快遞貨物價值不超過10萬元人民幣。

快遞貨物毀損、滅失的,按照實際損失賠償。估價費根據快件的估值專案值1%-3%的收集、託運人在辦理保險手續快遞服務單位,應當報快遞服務單位能證明快件交付貨物價值有效證件,由快遞服務單位檢驗,確認獲得快遞服務單位加蓋公章公章的發行和保險檔案。

5樓:一百**迷

如果用快遞郵寄一些比較貴重的或易破損的物品可以買保險,這樣如果損壞的話,快遞公司是必須賠償的。如果不買保險只是正常走快遞的話,出現破損會很麻煩。望。

6樓:狂人絕學

順豐理賠,前提是要上保價費。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就是你必須要做一個保價,那才會有損壞賠償的可能性。如果只是普通郵寄的畫質顯示賠償也只是賠運費的3~10倍。

8樓:

看你有沒有保價,如果沒有的話基本上不可能賠。

9樓:天涯過

這要看寄的時候有沒有保價了。

寄順豐中途損壞物件怎麼賠償 ?筆記本,保價3000

10樓:千斤不如四兩

這個還是看證據,還有就是協商解決,不行就是投訴維權。

現在順豐售後越來越差了。有些包裹就是做了保價,但收貨驗收發現破損,順豐現在也不給賠償。

所以,對於一些貴重商品,除了保價,還應該在寄包裹時讓順豐業務員驗貨並拍照保留證據,交代收貨人應該簽收時驗貨,也拍照儲存證據。

「消費保」投訴**看到好多個這樣的糾紛。

保留證據,維權時候才更有力度。

11樓:少年薄荷涼

是電腦丟了,賠3000,損壞看程度,按損壞配件**賠的,如果壞一個配件順豐都賠你3000,哪不虧大了。

順豐快遞電腦損壞怎麼處理

12樓:網友

首先看是否保價,如果保價會按保價賠償。如果沒有保價就需要和快遞協商,必要時候可以走法律程式。正常如果是快遞的問題,他們應該賠償。

本人使用買東西用的順豐,物品丟失,賣家保價了一千元,但實際上物品價值1500元,派送的快遞員聯絡賣家後確認了**,直接賠償了1500。

13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電腦損壞那麼你可以聯絡快遞賠償,但是如果你沒有保價那麼賠償不多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他快遞你的電腦損壞了,你可以在當時拆箱時檢測並且拒絕收貨。如果是你以後發現的,可以投訴順豐快遞讓他協助解決,實在不可以的話,就只能夠提起仲裁。

用順豐快遞寄筆記本,結果損壞,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件人太牛了,可真放心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打順風客服諮詢吧,你有回執單的話,相信他們會解決的。

2goo

關於順豐快遞寄筆記本損壞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4008 111111,這是他們的投訴**。不要打當地的,要打他們總機,就是這個。

他們的**上有寫下面內容,你看下。

理賠100%處理。

1. 當快件出現遺失、破損等異常情況且屬於理賠範圍,順豐將100%給予理賠。

2. 保價快件10個工作日內完成理賠,非保價快件15個工作日內完成理賠。

然後你仔細看下快遞單背面的背書情況,看具體涉及到你這種問題是怎麼賠付的,有沒有說明收件員收件的時候要開箱檢查的,這個很重要的。但是有一點,簽收的時候沒有開箱驗貨,這個是很不對的,這個可能也是快遞不賠償的一個致命理由。

18樓:匿名使用者

堅持投訴,不要放鬆,快遞會賠你的,因為你選擇了保價。

19樓:飛翔的饃饃頭

這東西確實從來不敢快遞。

20樓:網友

這種東西你也敢用快遞呀!

我從來都是自己帶著走。

人家才不管你什麼貴重物品。

搬運的時候都是扔來扔去的。

我的電腦用順豐速運郵壞了怎麼賠償

21樓:廉妍妍

訂單有的贈送的有運費險 如果沒有贈送付款的時候你直接把購買運費險的選項打鉤就可以。

順豐快遞電腦被摔壞怎麼賠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不要動這臺電腦,用手機拍照取證,通知店主和快遞公司,和他們協商,望採納!

23樓:晴過天又雨

向**客服反映問題,他們會解決的。

順豐快遞在哪裡寄件 順豐快遞在哪裡下單

您可以去順豐網點或者順豐官網寄件。通過順豐官網寄件快遞員是上門取貨的。去順豐網點寄件需要你自己去辦理。輸入寄件人資訊,點選加號,接著填寫收件人資訊,點選加號,選擇上門取件或者自寄的方式,如果選擇上門取件的話記得填好快遞小哥上門的時間,最後點選下單即可,接下來等待快遞人員上門取件即可。您好,開啟微信,...

順豐快遞可以寄疫苗嗎,順豐快遞可以寄到德國嗎

不能 疫苗屬於醫用品,順豐快遞雖然有生鮮冷藏快遞,但是疫苗的運輸冷藏是有嚴格要求的,達不到標準疫苗的活性就會下降,效果下降,無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同時可能產生不良後果。同時疫苗也屬於違禁品,國家不允許。收寄快件的驗視規則。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依照 中華人民共和國郵政法 的規定驗視內件,並作...

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順豐能往韓國寄快遞嗎

上面的都胡說八道什麼呢,我經常用順豐往韓國寄東西。1公斤以內最多120元 順豐不走。能往韓國寄的,2天到 順豐不走的,往韓國只要2 3天就可以了 不能,順豐只能國內,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了的雞嗎?順豐快遞可以寄殺好的雞,殺好的雞不是禁止寄遞物品。順豐快遞禁止寄遞下列物品 1 彈藥 管制器具及 物品。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