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蘭官宣後,劉亦菲為什麼還沒有高奢代言?

2023-05-28 14:25:07 字數 5571 閱讀 2166

1樓:小張認社會

花木蘭官宣後,劉亦菲卻還沒有高奢代言,是因為劉亦菲其實已經相對過氣了,就算官宣後高奢代言也不會主動去找她了。

2樓:帳號已登出

看不到實際利益,誰傻麼胡亂下注。還有說過多次了,她就是美國鬼子專門針對,中國市場對症下藥的工具人罷了!不是她真的超級優秀,而是美國華裔裡只有她複合中國人的傳統審美觀!

否則那個長得猴像的,金球獎影后奧卡菲娜就上了!還有她真那麼優秀,還三十多才被迪士尼看上?記住是被達斯·米奇看上,不是被好萊塢所有公司接受。

3樓:巫馬經綸

原因再簡單不過了,就是不協調,劉亦菲的能力是撐不住這種場面的,不能對她要求太高。

4樓:滄海娛樂看點

因為《花木蘭》電影還沒有正式上映,還沒有到熱度大爆發的時候,所以高奢品牌都還在等上映之後再來找她。

5樓:人生識字憂患始

尚美珠寶全球大使,阿瑪尼藍血全球代言人,天梭手錶全球代言人,阿迪達斯品牌代言人,中國**代言人,資生堂全線全球代言人,不知道你說的高奢代言這些到底算不算,不算的話你舉個比現在劉亦菲資源還高階很多的中國女明星出來。以及花木蘭一來,劉亦菲的時尚資源,登上vogue集齊五大刊,目前跟她同檔的女演員都還沒有吧。

6樓:小羊v青草

他現在很少有影視作品,名氣也有所下滑,所以單單因為這一次官宣是挽救不了的。

7樓:暴念柏

怎麼沒有!資生堂不算嘛?尚美巴黎不算嘛?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有多瞎?還是故意拉低?

劉亦菲演的花木蘭怎麼樣?

9樓:浩海永寧

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非常的棒,她非常貼合這個人物形象,特別適合。

10樓:自己滴定

真的是非常的好,簡直就是演出了經典,我也沒有想到劉亦菲居然能演得了這樣的角色。

為什麼劉亦菲會被花木蘭選上?

11樓:大寶

劉亦菲本身的顏值和氣質其實和花木蘭還是比較切合的,雖然她之前飾演的角色大多是偏柔一點的。相信這一次也是一種突破吧,可以讓觀眾對她有一種很大的改觀。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可能有看到過劉亦菲之前其他的造型,內心感覺劉亦菲更適合吧,她演神仙姐姐或者很英氣的角色都異常的合適,她飾演《花木蘭》還挺好。

13樓:阿貓愛娛樂

因為劉亦菲很優秀啊,演迪士尼的大電影,英語好是基礎中的基礎吧,這一點就將很多人刷下來了。而且既然是演花木蘭,最起碼長相要有中國味道吧,劉亦菲就是標準中國美人。武打片武打動作得過關吧,劉亦菲的武打動作行雲流水。

花木蘭簡直就是為她量身定做的,不選她選誰。

14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氣質,劉亦菲的氣質在那呢,花木蘭要柔中有剛,弱中帶強,劉亦菲完全可以,在有還要會說英語,還要會點武功,最起碼劉亦菲都占上了,這個角色非她莫屬。

15樓:善良一點

肯定是因為劉亦菲適合這個角色啊,她英語好,而且她的武打功夫也很了得,人又長得很仙,又有氣質,還有她的演技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選她選誰。

16樓:123哈哈哈哈

因為劉亦菲確實是符合花木蘭的選角需要的啊,劉亦菲雖然很仙,但是她化了妝。簡直就是從書裡走出來的花木蘭一樣,還有她也是很大氣的長相,可以演出英姿颯爽的感覺。

17樓:網友

劉亦菲真的很氣質出眾,她總能吸引住別人,而且劉亦菲的口碑在那裡,她的演技也真的很好,能駕馭住任何角色。

18樓:雛菊的小快樂

她外柔內剛很適合花木蘭這個角色,為人低調內斂踏實,十分契合花木蘭精神。

19樓:大紅大

對於演技的一種突破,也肯因為某個特定的一個點看上了劉亦菲這個人。演技功夫,各個行業是我不能理解的。好看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因為他能比較符合這麼一個形象,不管是五官還是身材都顯示人很好而且高度呢,也比較合適,所以呢,女扮**會比較好看一點,就選擇他了。

《花木蘭》國內外喜提n個熱搜,劉亦菲影響力為何如此大?

21樓:sillyfox敲可愛

不僅是因為劉亦菲的影響力大,還因為《花木蘭》是中國的民間故事,大家都好奇迪士尼會拍成什麼樣。劉亦菲雖然在國內作品並不是很多,有的甚至算不上高質量的作品,但是劉亦菲的熱度一點都沒有減少過。可能是因為仙女姐姐太美了吧,而且她一直是娛樂圈的一股清流,很少穿出緋聞,在娛樂圈也不爭不搶的,很佛系,沒事還發展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從《花木蘭》這部電影的定妝照來看劉亦菲的將軍形象真的是太酷了。就是這個酷酷的造型也是會有人去看的呀,而且這是迪士尼創作的電影,國內也會很好奇外國會怎麼展現中國的民間故事。迪士尼也是有《花木蘭》的動畫片的,反響效果不錯,可能是加入了一些誇張的成分吧,但是電影大家肯定不會接受有誇張的成分的,因為那樣就不真實了。

迪士尼之所以選擇劉亦菲來飾演花木蘭是因為劉亦菲的長相和動畫中的花木蘭有點像。當然一人可能是因為劉亦菲有美國的經紀公司的緣故吧,總之選擇劉亦菲就是相信她會詮釋好這個角色的。劉亦菲為這部電影也是拼了呀,她為了更像男人一點,於是在臉上抹了泥土,基本的武打情節也是親力親為。

劉亦菲還大膽的嘗試了花木蘭的妝容,的確是「當窗理雲鬢,對鏡貼花黃」啊,在細節上真的做得很好。

一部好的作品肯定會重視細節上的處理的,這部電影就做到了。所以說這就是《花木蘭》能在國內喜提熱搜的原因呀,不僅僅是因為劉亦菲的人氣高,才帶動這部電影的宣傳的。

22樓:職場解惑七七

劉亦菲本就是一個很出名的明星,並且花木蘭也是人們熟知的故事。

23樓:網友

我覺得不是她的影響力度大,而且他們宣傳做的比較到位。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影響力會這麼大,主要是還是因為這個電視劇的原因。

25樓:正義終將戰勝**

真正的國際巨星,一口流利英文,演技出色。

26樓:日常小八卦君

個人覺得不是他的影響力大,而是花木蘭這部作品本身是非常好的。

27樓:劉祖芸黃

感覺她拍電影從來就是腳踏實地,從不扎戲,她拍的每部電影我都看過,最喜歡她演的露水紅顏,也喜歡她的五月之戀。真心希望她的花木蘭能成為她的經典之作。

28樓:pp兔兔

我覺得劉其實在小花裡已經掉隊了。

怎麼評價劉亦菲的花木蘭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單單評價這部電影,個人感覺槽點頗多。當然,這主要還是因為西方人對於中國的歷史和文化的不夠了解所致。但如果是要評價劉在這部電影中的表現,個人的觀點則是——她也算盡力了~因為一方面,畢竟好幾年沒有新作品,所以對於本版《花木蘭》,相信她一定會全心投入。

另一方面,劉並不是「武生」出身。雖然過去有拍過一些武俠劇的經歷,但戲路較窄,所以演技提升也較慢。第三,本版《花木蘭》的導演、編劇皆是西方人,劉參演其中,有時或許也有些「身不由己」~最後還有一條就是……劉本身的文化水平並不高(真是事實),所以或許她本人對於中國的歷史文化也不是很瞭解。

這就導致了在拍攝本片的過程中多少也有些「人云亦云」隨大溜~在這些因素綜合營造的大「背景」下,能拍出這樣的效果,對劉而言也算了盡了人事了~~

30樓:小可耐的粑粑

個人覺得劉亦菲的花木蘭演技還是非常棒的,但是劇情編排的不好。

31樓:京梓韓餘

還是很不錯的,這個花木蘭傳奇很好看,是一個好電影。

32樓:天上的雲在飄

我覺得很一般,是真的不是很好看,雖然劉亦菲的顏值很高。

33樓:冠元槐

他們倆都是好樣的女強人,顏值也好,非常棒,觀眾很喜歡他們,他們粉絲也。

34樓:默然飄搖

劉亦菲演花木蘭,單單從外表就感覺不適合演花木蘭。花木蘭替父從軍,在現代看來,花木蘭長相很可能是中性。女子的。風格。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從外貌,還是到氣質,都是活脫脫的一個當代花木蘭!

36樓:網友

我個人認為劉亦菲在演出,非常到位,我非常同意是大家喜歡的演員。合作組。

37樓:網友

劉亦菲飾演的花木蘭還是很好看的,演得很到位,受歡迎。

38樓:帥芳芳樂園

就可以評價花木蘭了,具體的你可以瞭解下詳細的過程。

39樓:夢雪碧可樂

我覺得劉亦菲版的花木蘭比較柔和一點。

劉亦菲為什麼能主演《花木蘭》?

40樓:存即在

除此之外,電影版的《花木蘭》中的主要角色也都是選用了華裔的演員。像李連杰、甄子丹、鄭佩佩、陳洪輝等,而這些演員也都是能夠說得上一口較為流利的英語。走出國門,英語是一門很重要的語言,而現在漢語也是一門國際通用語言,學英語的中國人很多,學漢語的外國人也是不少,這世界越來越讓人期待,越來越像一個大家庭了。

41樓:花花就是我

劉亦菲之所以能夠主演花木蘭,主要是因為她外表特別的好看,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錯的。

4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是因為劉亦菲的氣質比較符合這個角色。而且劉亦菲也有一定的演藝實力。

劉亦菲新片《花木蘭》為何遭到抵制?

43樓:pearl大白團子

首先這是一部國外的電影,其次,劉亦菲的國籍不是中國國籍。其實我覺得也沒有必要遭到如此的抵制,因為畢竟劉亦菲她也是擁有傳統的中國血統。而關於她國籍的問題也是因為他的母親給她改了國籍,不是她自己本意所為,還是希望大家能夠不要這麼偏激。

44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有一些人覺得劉亦菲她是屬於美國籍的,不愛自己的國家,所以就會抵制她的影片。

45樓:為你眾生皆可負

應該是她不是中國人所以遭到不認可。

46樓:沒說的你懂

主要還是影片本身的原因,因為它的取材不是中國的,木蘭稱皇帝為天皇。

劉亦菲的《花木蘭》早已拍攝完成,為什麼一直遲遲沒有上線?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剛拍攝完就能上線的,還要進行後期配音,特效製作,剪輯等等操作,還要在全球範圍內宣傳影片,不會特別快的。

48樓:瑤菇涼

劉亦菲的花木蘭確實已經制作完成了,並且這部劇是想要在全球上映的。可猝不及防的全球突然蔓延起了新冠疫情,隨著疫情的加重,這部電影的上映期限也不斷的推後。

劉亦菲花木蘭電影什麼時候上映,電影《花木蘭》什麼時候能夠上映?

具體的年月日迪士尼官方並沒有公佈,但是在公佈劇照的時候顯示說是2020年上映。花木蘭 這部電影其實已經殺青了,現在就是在做一些幕後的處理,影片的剪輯等的問題。我相信它上映的時間應該也快了,畢竟現在已經是2019年8月份了,離2020年也沒有幾個月了,具體的時間還要等迪士尼官方的通知。我之前是看過動畫...

劉亦菲《花木蘭》電影預告,引來種種爭議,挑刺是否合理

迪士尼真人版 花木蘭 釋出首支預告,而這預告一出,全網沸騰了,關於花木蘭的各種話題迅速登上熱搜。從花木蘭的妝容到電影中的中式建築,都引發了 挑刺 劉亦菲飾演的 花木蘭 這部電影,是迪士尼1998年動畫 花木蘭 的真人版 公主歌舞系列片 該片在當時取得3億美元票房,不但風靡全美,而且和其他迪士尼公主動...

京劇花木蘭歌詞是什麼,豫劇花木蘭劉大哥講的話一段的唱詞

花木蘭劉大哥講話理太偏 劉大哥講話理太偏 誰說女子享清閒 男子打仗到邊關 女子紡織在家園 白天去種地夜晚來紡棉 不分晝夜辛勤把活幹 鄉親門才有這吃喝穿 你要不相信那就往那身上看 咱們的鞋和襪還有衣和衫 千針萬線都是他們褳那 有許多女英雄也把婚來嫁 為國殺敵是代代出英賢 這女子們哪一個不如兒男 唉咳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