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西餐是去西餐廳學好還是去學校學好

2022-01-26 00:34:59 字數 6254 閱讀 7648

1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建議去學校學習,有專門的老師一步一步教,再加上自己手操,這樣才能學到真東西。去西餐廳學的話師傅沒有時間教,基本都是靠自己

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較好,系統而且有效,有時間去練習,能夠學到真東西

3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餐廳能學到的技術畢竟是有限的,還是建議去學校學習,專業的西餐學校以實操為主

5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廳畢竟是以盈利為目的的 建議還是去學校 系統 學習 基本功很重要哦

6樓:上海歐米奇

同學你好,都是可以的,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來定,如若有不錯的師傅來帶,可以選擇西餐廳,放棄學校,但若相反,還是找正規學校學習會好

7樓:幸福烘焙人生

每家餐廳內容都不一樣,而且餐廳選單款式,口味較固定也就幾十樣,到王森西點西餐這類專項技能學校學能學的全

8樓:

各有各的好,西餐廳學到的東西更偏向於實踐,而學校學到的東西比較全面一點,建議先去學校學一下,長沙新東方就不錯。

9樓:王森國際學院

西餐廳是以盈利為目的,不可能時時教導你西餐的問題,而在學校學西餐的話都會有專業的老師為您解答疑惑,學完西餐之後還會推薦就業哦。

有沒有誰給我推薦一下:學西餐去西餐廳學還是去學校學好呢?

10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學校更好。

①現在學校都是實操為主,大部分時間都在不斷練習。

②學校有行業內豐富經驗的老師指導,一般好的學校老師都來自各個著名酒店的主廚,要麼就是有國外留學經驗,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③學習更加系統,從基本功,到各個國家、地域的菜。從頭湯到飯後甜品的各種型別,從漢堡炸雞等快餐到高階的西餐料理各個階層,全都講的明明白白,練習的妥妥的。畢業後到哪都能有好工作。

在西餐廳做學徒,賣什麼你就只會做什麼,而且現在都是利益化為主,不可能一直讓你用老闆的成本多試錯。大部分都是在打雜。所以你要有自己的判斷。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在西餐廳裡,都是為了店裡的生意,會讓你忙碌,學習技術的時間基本上是沒有的,所以的話,要想學到全面的技術,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詳細的跟你指導,才能學有所成。

有時間可以多看幾家學校,多去學校瞭解一下,更有發展前途的。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當然是去學校學比較好,因為專業老師更加專業,還有就是未來走的路更長一點,因為專業技能更紮實!

13樓:黃葉舞秋風

當然在西餐廳學比較好,那裡有師傅現場教學,你可以邊學邊實踐,應該學的比較快

14樓:生活萬花筒

應該去西餐廳,可親自操作

1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的方式和渠道有很多,但是效率較高的還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很多人想自學,想去當學徒,這種方式是一種選擇,但是效率會比較低,如果想以後以此為業的話,去正規學校有專業的老師授課,指導你的練習,學的更快,更加系統。

建議你可以搜尋當地專業正規的院校,或者去你感興趣的城市的專業院校,有時間實地去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真實性,各方面的情況符不符合你的預期和要求。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餐是個很有前途的行業,工作環境高雅,薪資待遇高,學西餐一定要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零基礎就可以學,學習更系統化,專業化,有專業老師悉心指導教學,就業有保障。具體詳情歡迎到校考察諮詢!

有沒有誰給我推薦一下:學西餐去西餐廳學還是去學校學好?

17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剛剛答過這個問題,都是你諮詢的吧,學校更好。

①現在學校都是實操為主,大部分時間都在不斷練習。

②學校有行業內豐富經驗的老師指導,一般好的學校老師都來自各個著名酒店的主廚,要麼就是有國外留學經驗,讓你少走很多彎路。

③學習更加系統,從基本功,到各個國家、地域的菜。從頭湯到飯後甜品的各種型別,從漢堡炸雞等快餐到高階的西餐料理各個階層,全都講的明明白白,練習的妥妥的。畢業後到哪都能有好工作。

在西餐廳做學徒,賣什麼你就只會做什麼,而且現在都是利益化為主,不可能一直讓你用老闆的成本多試錯。大部分都是在打雜。所以你要有自己的判斷。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還是到學校去學習,因為在學校學習的是比較系統的知識體系,從無到有,是個循序漸進的過程。而在餐廳裡則直接到了最後的呈現階段,很多內容你還沒有看到、學到。所以如果是我的我一定選擇學校先學習,再考慮在餐廳實習一下,效果會更好。

19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建議到餐廳學習,可以直接落地實習。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西餐廳更好,因為這是實戰。

21樓:

建議你去西餐廳吧,學校學到的只是書本知識,沒有實踐,去餐飲學到經驗和技術,實踐能力和操作能力大大提升,比在學校學好很多

2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學校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在西餐廳裡,都是為了店裡的生意,會讓你忙碌,學習技術的時間基本上是沒有的,所以的話,要想學到全面的技術,還是要去專業的學校,有專業的老師詳細的跟你指導,才能學有所成。

有時間可以多看幾家學校,多去學校瞭解一下,更有發展前途的。

23樓:生活萬花筒

要去西餐廳學,可以看得到摸得著

2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學校有很多,國內國外的都有,主要看你自身的要求。

我認為,首先應該找一家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

第二,應該看學校的辦學資質、師資力量、教學環境等等。

第三,如果你對西式正餐很乾興趣的話,想要接受系統學習的話,建議最好找有外教的培訓機構。

第四,看你的年齡,年齡小的話,建議還是去接受長期培訓。年齡大,想創就業的話,可以去一家短期培訓機構。

最後,官網調查+實地考察+試聽,最終選擇出適合自己的西餐培訓學校。

2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推薦你到專業的學校裡面去學習好些的哦,學校手把手教學,實操為主,零基礎隨到隨學,學好提供優質的就業服務的哦!建議不妨考慮一下的哈!

想學西餐,去西餐廳當學徒好還是去專門的培訓學校學好點?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正規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好一點,去做學徒的話是很累很辛苦的,什麼髒活累活全是你做,而且西餐廳本來就很忙碌,根本沒有多少時間教給你技能。去正規專業的學校學習,能夠學到系統的知識技能,未來的前途也會很不錯。

2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選擇西餐學校的時候,人們比較關注學西餐要多少學費,西餐培訓學校環境如何,學西餐就業工作這些問題,總之,學西餐能不能收穫一個好的未來是人們選擇是否成為一個西餐師的依據。學西餐,選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每個人的天賦不同,學習課程不同,教授的老師水平不同,所以沒有一定的定論,一般學西餐是學三個月到半年的。

建議你到正規的西餐培訓學校,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餐的地方非常多,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品牌院校去學習,那麼如何判斷是否正規可靠,最好的甄別辦法是去實地參**下,圍繞環境師資、學校規模、就業狀況等各方面參觀考慮下。不推薦小地方小作坊,可以去辦學比較悠久的名牌院校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西餐要選擇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好的技術。

有時間的話,可以來學校看一下,現在西餐這塊的發展好。

學習好了可以輕鬆就業的,這也是不少的人選擇學習西餐的原因。

在選擇學校的時候,要選擇大的學校。

就是在實操這塊特別多的學校,這樣的話,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技術。

因為實操越多,自然練習的機會就會更多。那麼學習好了也會更牢固的。

30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餐廳到當學徒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到專門培訓學校內容有很多,而且能夠系統的學習整個課程。都是很不錯的。

3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學習西餐的話,一定要選擇專業的西餐學校,只有去好的學校,才能學習到更全面的技術,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校裡學習的西餐,因為專業的學校,有很多老師,能負責任的教到你技術,而且我們學校都是一對一的教你。

每天都是實操,在實操這塊特別多。只有讓學生動手更多,才能更牢固的掌握到專業的技能。

如果你確實是想學習西餐這塊的話,就要多選擇學校。

多去看一下,多對比一下,就會知道到底那個學校更好了。

32樓:如果不是這

去海口的新東方吧,西餐主廚。

西餐廳師傅**有時間教你,西餐廳**捨得天天買各種牛排羊排 水果蔬菜給你訓練?這想想都知道的事情啊,學技術就要去專門的技校去學,專門學技術的地方才能專心學習。

3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聽人一句勸,少走點彎路。去酒店餐廳學那就是個錯誤。以前我沒出師的時候開始就是在酒店當學徒,每個月還有幾百塊收入,聽著好像挺不錯的,學技術不花錢,結果都是扯的。

一天在做什麼?一天都在打雜,這裡也喊你那裡也喊你,簡直就是酒店喊去的低價勞動力。然後說是學徒,酒店也不傻,酒店的東西要錢,我學了半年都沒有上過手。

~~~後話不多說。

34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院

建議選擇全國連鎖的品牌院校學習,這樣的院校不會亂收費,教學質量也有保障。而且全國都有,也方便就近實地考察。

35樓:喚雨追星

先從院校開始打基礎學習各種理論實操知識,再去酒店西餐廳上手去鍛鍊,這樣會節省你大量的時間精力,比先就業再學習要好很多。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地肯定有很多烘焙類的培訓機構,負責肯定都是比較負責,但是教學情況肯定有好有壞,推薦工作的肯定只有大型的培訓機構才會有,具體哪個好得你自己現場去考察,每個培訓機構的**,教學模式都不一樣,所以諮詢時注意以下幾點:

就業情況:就業好的說明教學質量能被大多數企業認可,方便以後找工作。

師資力量:師資力量強大的說明對教學重視不是隻單單收點學費教學卻一無是處。

合作單位:瞭解學校的合作單位,院校合作單位多的也是被大多數企業認可的,而且畢業了可以直接推薦就業,更方便你未來找工作。

教學模式:這個你可以根據你的情況去選擇學習時間和課程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去專業的西餐培訓學校學習,有專業的老師教學,學的快,能夠學到真技術!

學西餐是去學校好還是去酒店當學徒好

3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西餐肯定是去學校學習比去酒店學習要好一點的,你去酒店當學徒,天天在那裡幹活,學得到什麼東西呢?你在學校學習都是給你提供原材料,讓你自己去做,老師去教你做,讓你學到更多的東西,在學校肯定更加好一點了

39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個人建議去學校好一點,可以更系統的學習,而且老師也會更加完善的教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各有利弊,去當學徒省錢但是學的很慢,老師不會真心教你,去學校費用貴點,老師手把手教你 學的快,看你如何權衡選擇了!

41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目前在中國已經有3萬多家西餐廳,而且現在新開業西餐廳及連鎖餐廳數量也在不斷增加,產業規模正處於持續增長之中。快速增長的產業規模、廣闊的就業前景、良好的就業環境以及高標準的薪資待遇吸引了大批對西餐感興趣、想要在西餐行業成就事業的人加入西餐行業的隊伍。

42樓:青飛颺

正規的學校是專門學習的地方,學習進步的相對更快一些。

43樓:快來杭州新東方

學廚師有長期及短期,看你以後的未來發展方向。如果想投入廚師行業中去可以看看二年制的金領大廚專業。學歷教育大專文憑。安置五星級酒店工作學西餐是去正規學校好 還是去西餐廳當學徒呢?

去西餐廳吃飯的過程,去西餐廳吃飯的流程是怎樣的啊,答案儘可能詳細點吧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豆腐是來自於中餐廳西餐廳日式餐廳還是韓式餐廳

中餐廳的餐具 定位碟 骨碟 瓷勺 翅碗 不鏽鋼勺 筷架 筷子 味碟 紅酒杯 直口杯 菸缸 烈酒杯 牙籤盅 斟酒器 每個包間或是區域配有一定數量的 醒酒器 大斟酒器 開瓶器 餐具的配比要根據你的餐位數來定。比如你的宴會廳是多少個餐位,包間有幾個 都分別是幾人臺的等等。一般來說餐具有1 1或1 2的配。...

學廚師是去酒店學好還是去學校學好啊

這個各有利弊,去酒店學省錢但是浪費青春 效率低,去學校學的快,有專門老師教你,最好還是去學校,這樣科班出身起點更高!在酒店當學徒沒個五年時間可以說你只能是打醬油。第一年不用說從最基本的幹起走,服務員,什麼都接觸不到,如果老闆心思壞,說不定第二年你還在這個位置。第二年,傳菜員,必須的,老闆會說很多大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