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怎麼做的,包子怎麼做,,,

2022-01-29 13:04:53 字數 1081 閱讀 5059

1樓:周慶剛

一、發麵

二、製作包子餡兒

三,弄麵皮,包餡四,蒸

2樓:

在家也能做出早餐店的效果

3樓:耿鈮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包子怎麼做,,,

4樓:張張張張三瘋

開你想吃肉的還是素的,肉的;把蘿蔔和肉在一起拌起了,一定要跺碎,還有卡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調料自己看的放! 素的的有好多中做法了。

5樓:耿鈮

超簡單的南瓜素包子,保證你能學會

6樓:

不用烤箱不用水!香甜蓬鬆!

怎麼做包子?

7樓:花花

1.把麵粉倒入盆中,把酵母粉或泡打粉一起摻入水中(水不要太冰,也不要太熱)攪勻,這樣和出的面發麵會快些。

2.利用這些時間可以把包子餡調好,包子的色香味全在這裡了,很關鍵。

4.放入鍋內蒸,在包子下面擦點水這樣不會沾底,放的時候中間要留空隙,因為包子熟了會大許多。

5.蒸包的用具要密封好,一般大約蒸半個小時差不多了(要看用什麼火) 。

6.蒸熟的包子一拍指印馬上會彈起,這樣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的包子!

8樓:熊熊韻楣

包子這樣做 汁多鮮香老公吃了一鍋

9樓:耿鈮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如何做包子??

10樓:罐頭小廚

快速發麵祕籍!做包子發麵的千年難題,小廚成功攻克啦

11樓:熊熊韻楣

包子這樣做 汁多鮮香老公吃了一鍋

12樓:耿鈮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13樓:憂傷の季節

弄好餡 用面一包就可以了 記得是發麵

包的好看不好看就要看熟練度了

包子怎麼做,怎樣做包子

韭 菜餡包 子。食材300克麵粉。60克無糖椰粉。50毫升牛奶。50克白糖。20克酵母粉。90克韭 菜。130克雞蛋液。3克鹽2克雞粉。3克五香粉。4毫升芝麻油。食用油適量。做法 1 洗好的韭 菜切碎。2 雞蛋液打散,攪拌勻。3 取一個碗,倒入250克麵粉,放入酵母粉 椰粉 白糖,拌勻。4 緩緩倒入...

包子怎麼做

說起來簡單,做好也不容易,也就是說發麵很容易,只有按配方來就行,但如何做出好包子還需要你自己去體會一段時間。不用烤箱不用水!香甜蓬鬆!超簡單的南瓜素包子,保證你能學會。一 制餡。狗不理包子的特點是 水餡 半發麵,口感柔軟,鮮香不膩 所謂的水餡就是指在包子餡裡面兌有高湯。傳統的狗不理包子採用的是純豬肉...

包子怎麼做

一 制餡。狗不理包子的特點是 水餡 半發麵,口感柔軟,鮮香不膩 所謂的水餡就是指在包子餡裡面兌有高湯。傳統的狗不理包子採用的是純豬肉餡,為了保持自己獨有的風味,在制餡的過程中加入了許多他們特製的調味料。二 和麵 半發麵 是狗不理包子的另一大特色,所謂的 半發麵 就是指在和麵的過程中,不讓麵皮充分發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