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卷皮包子怎麼做,包子屬於餐飲嗎

2023-03-01 06:50:05 字數 1642 閱讀 4842

1樓:幸運如平靜

一、材料。

地蕨皮50克、雞蛋2個、蔥花5克、薑絲5克、油5克、辣椒麵3克、鹽2克。

二、做法。1、油溫放入蔥、姜、辣椒麵,小火防止辣椒麵焦糊。

2、放入地皮翻炒至稍能聞見香味。

3、加入打好的雞蛋,儘量讓雞蛋包裹地皮。

4、雞蛋熟了加入鹽調味即可。

為什麼我做的包子沒別人的這樣細吃起來了好粗的感覺

2樓:合肥新東方總廚

還是建議你選擇專業的早點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學校除了傳授手藝外,還會指導你開店,比如物資採購,原材料的選擇,採購,口味的變換,配比等。好粗的感覺可能是因為你製作的方法和原料的採購問題。

3樓:哲學沉思

包子的口味主要是面和餡料!你說的面的問題主要是2個方面:

一:麵粉的精度與筋度:

做包子可以使用高精度的麵粉,這種精度的麵粉精度越高麵粉越細膩,**就越貴! 這個筋度就要使用中筋的麵粉來做包子,千萬不要使用高筋麵粉,高筋度麵粉嚼勁較大適合做麵條和餃子皮等,但不適合做包子!

二: 發麵的時間,水量與水溫,酵母和泡打粉的用量。

1.發麵時間方面:溫度越高發面越快,相反就越慢!

2.水量與水溫: 氣溫越高水就越少相反就越低,和麵加有酵母的話水溫就不要超過40℃!

3.酵母和泡打粉的用量,一斤面酵母5克左右,泡打粉6克左右!如果想發麵快就多加點酵母!發麵發好的狀態是:面體積變大,面裡面有許多蜂窩裝的孔!

4樓:du小靈通

包子皮必須在和麵時加點酵母和佳多美q才能蓬鬆潔白細嫩。

描寫美味包子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包子口感柔軟,鮮香不膩,形似菊花,色香味形都獨具特色, 狗不理包子以其味道鮮美而譽滿全國,名揚中外。狗不理包子倍受歡迎,關鍵在於用料精細,製作講究,在選料、配方、攪拌以至揉麵、擀麵都有一定的絕招兒,做工上更是有明確的規格標準,特別是包子褶花勻稱,每個包子都是18個褶。剛出屜的包子,大小整齊,色白麵柔,看上去如薄霧之中的含苞秋菊,爽眼舒心,咬一口,油水汪汪,香而不膩,一直深得大眾百姓和各國友人的青睞。

6樓:綠茶青青

俺家的包子那是:個大(餡多)皮薄 ,聞一聞垂涎三尺,咬一口滿嘴生香,爽你到心爽你到肺,就這麼一口就讓你回味無窮、終身難忘了!客官,要不要來一個?

包子屬於餐飲嗎

7樓:網友

屬於,歸於餐飲裡的白案!

8樓:風語者

屬於啊。經常吃的東西為什麼不算。

9樓:咆哮的星哥

包子當然屬於餐飲。包子是麵點裡的白案。

10樓:網友

這是超出經營範圍,饅頭包子這都是屬於餐飲範圍,要是被工商查到會被責令停止並且會被處罰的 。

11樓:蒼戰鑽在餘

屬於,吃喝的都屬於餐飲。

放包子的竹盤叫什麼

12樓:睿智英明的太陽

你好!放包子的竹盤叫~竹簾或是竹筐!叫法不一樣,功能是相同的!祝你快樂!

包子怎麼做的,包子怎麼做,,,

一 發麵 二 製作包子餡兒 三,弄麵皮,包餡四,蒸 在家也能做出早餐店的效果 包子餡這樣做,我能吃十個 包子怎麼做,開你想吃肉的還是素的,肉的 把蘿蔔和肉在一起拌起了,一定要跺碎,還有卡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調料自己看的放!素的的有好多中做法了。超簡單的南瓜素包子,保證你能學會 不用烤箱不用水!香甜蓬...

包子怎麼做,怎樣做包子

韭 菜餡包 子。食材300克麵粉。60克無糖椰粉。50毫升牛奶。50克白糖。20克酵母粉。90克韭 菜。130克雞蛋液。3克鹽2克雞粉。3克五香粉。4毫升芝麻油。食用油適量。做法 1 洗好的韭 菜切碎。2 雞蛋液打散,攪拌勻。3 取一個碗,倒入250克麵粉,放入酵母粉 椰粉 白糖,拌勻。4 緩緩倒入...

麵粉能做包子嗎怎麼做的,麵粉怎麼發酵做包子

包子就是麵粉做的。麵粉 水 酵母發酵到兩倍大。杆成麵餅 餡包成型,上鍋蒸15 20分鐘即可。主要材料 麵粉1000克 發酵粉適量 肉餡750克 蔬菜適量 植物油50克 香油少許 雞精適量。作法 一 發麵 有兩種發麵的方法 1.用麵肥發麵 通常叫大鹼發麵 把麵肥用水先泡開然後把面倒進去合勻,醒8小時待...